news-details

小朋友晚安,這裡是星星小屋,一起來聽故事吧!【星星小屋】是2022年今日報針對兒童成立的新平台【喜樂星球NEWS】推出的晚禱系列,內容以故事為主,並增加了問題反思,讓孩子透過故事更認識主,思考自己與神的關係,是適合親子睡前分享的內容!

豺狼必與羊羔同食;獅子必吃草與牛一樣;塵土必作蛇的食物。在我聖山的遍處,這一切都不傷人,不害物。這是耶和華說的。(賽 65:25 )


故事時間

黃老師在一間山上的國小教書,有一天,他在騎車回家的路上,看見路旁有一個穿著單薄的男孩自己在路旁走著,看起來不像當地的人。


因為擔心男孩遇到危險,黃老師便停下車,問:「小弟弟,你要去哪裡?」男孩掛著兩行淚說:「我想要去天堂,你知道怎麼走嗎?大家都告訴我爸爸媽媽去天堂了,我好想他們,你可以帶我去嗎?」聽到男孩的回答,黃老師非常的不捨,因為天色已晚,便先將他帶回家,聯絡他的家人來接他。黃老師幫他梳洗乾淨,還請他吃了一頓豐盛的大餐。


男孩看著黃老師說:「謝謝你!我知道哪裡是天堂了!」黃老師露出不解的表情,男孩說:「你對我好好,就像爸爸媽媽對我一樣,我想天堂一定也是這樣。」男孩露出了好久不見的笑容。


想一想

1.小男孩想要到哪裡?為什麼他想到那個地方?

2.為什麼小男孩會知道天堂在哪裡?你覺得天堂是什麼?


我的禱告

親愛的天父,祢的聖山是何等的美,我期待那榮耀的新天新地,求祢使我保守自己,一生走在祢的道路上,將來得以看見祢聖山上最美的榮耀。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文章授權/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訂閱、按讚 喜樂星球NEWS ,精彩內容已推出!

在其他平台收聽星星小屋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 news-details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