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新娘吳姍儒與新郎婚紗照。(圖/容易文創 提供)

藝人吳姍儒Sandy今(29)日於文華東方酒店舉行婚禮,與丈夫的真摯誓言,令現場許多人感動落淚。台北靈糧堂晏信中牧師擔任勉勵與證婚人,以伊甸園的誓言勉勵新人,要讓神介入婚姻,並牽手直到年老。父親吳宗憲也在現場對女兒真情喊話:「妳是我這輩子看過最漂亮的新娘!」吳姍儒感性分享,自己與父親分享生命脆弱時,父親總會予以安慰:「不管怎樣,爸爸在啊!」是令她珍藏於心的回憶。

下篇:祝福吳姍儒在演藝圈繼續為主發光!晏信中勉勵:建立有神同在的婚姻

 

吳宗憲的女兒、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吳姍儒,與擔任室內設計師的新郎王先生(Kai),於文華東方酒店舉行盛大婚禮,宴請400位賓客,現場眾星雲集,期盼在這重要的日子,共襄盛舉,為吳姍儒獻上祝福。

 

婚禮中,由晏信中牧師擔任證婚人,以伊甸園的誓言勉勵新人,當亞當第一眼看到妻子時,說:「妳是我骨中的骨,肉中的肉。」期許新郎能拿起神賜的權柄管理園子,包含婚姻、產業和下一代。晏信中也在婚禮前,勉勵吳姍儒與丈夫,於婚禮中真實敞開分享。當新人對彼此宣告誓言時,令在場許多人感動落淚。

 

前陣子剛舉辦完婚禮的好友曾沛慈,受訪時表示,先前吳姍儒參與自己婚禮時,就笑稱自己是「來彩排的」。曾沛慈相信,今天吳姍儒不需任何人的傳授,這就是其夢想中的婚禮樣子,參與其中的曾沛慈也非常感動。

 

藝人小馬偕妻子小米,一同出席這場婚禮。分享夫妻經營之道時,小馬表示,就如同聖經中所說「不可含怒到日落」,夫妻白天吵架了沒關係,但晚上要記得和好,家不是講「道理」,而是講「愛」的地方,凡事要回到「起初的愛」來溝通,並笑稱「先道歉的人」才是最勇敢的。

  • news-details
  • 新娘吳姍儒與新郎今在文華東方酒店舉行婚禮。(圖/容易文創 提供)

今天,吳宗憲牽著身穿白紗的女兒吳姍儒,同框接受媒體受訪。身穿長達250公分婚紗的吳姍儒分享,婚禮前東西都已準備齊全,因此心情輕鬆,整場婚禮並沒有緊張,過程中有稍微克制自己情緒,感動時僅稍稍落淚。

 

吳宗憲則真情流露,對女兒喊話:「妳是我這輩子看過最漂亮的新娘!」坦言自己很滿意女婿,對方是基督徒,個性溫和,品格優良。吳宗憲在幾個月內,連續經歷2個女兒婚嫁,心情仍是不捨,聽到吳姍儒於婚禮中分享的點點滴滴,忍不住感動泛淚。

 

爸媽愛我的方式跟深度,沒有人可以比。吳姍儒特別分享,婚禮中進行交手儀式時,父親是一個個把自己的指頭交給新郎,新郎也很有耐心。吳姍儒稱丈夫是個幽默、安靜內斂的人,並很願意敞開分享自己,婚禮中哭得比她還要認真。

 

今(2022)年的年夜飯,因連續兩個女兒出嫁,一次少了兩副筷子,吳宗憲坦言內心會有難受,但也認為,女婿是非常好的孩子,和吳姍儒在教會中認識,彼此有機會成為一家人,相當珍貴。

 

成長過程中,吳姍儒走過與一般人比較不一樣的路程,她說,父親吳宗憲讓自己的人生變得較為特別,她也會與父親分享脆弱和委屈,父親總會安慰她:「不管怎樣,爸爸在啊!」對此,她一直都非常感謝,是珍藏於心的回憶。

 

  • news-details
  • 吳宗憲牽著身穿婚紗的女兒吳姍儒,同框接受媒體受訪。(圖/記者王詩瑜)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