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烏干達使徒Dennis牧師及各地華人以禱告、詩歌讚美回應華人節慶的「關鍵時刻」。(圖/重建大衛帳幕影音截圖)

亞洲,興起發光!華人啊,時候來到了!在華人最重視的年節守歲時刻,你還落於傳統習俗?或就在此刻,作鹽作光呢?烏干達使徒Dennis牧師提醒,學習掌控時間,就能有掌控一切的權能,能以回應華人節慶的「關鍵時刻」,更要警醒禱告,免得入了試誘。

從除夕夜(31日)晚上10點開始到凌晨一點,多處各地華人透過Zoom、YouTube聚集線上,以詩歌敬拜、獻詩、同心守歲禱告,回應關鍵時刻。用彼此相愛及合一攻破仇敵的城門。

 

主辦單位RTOD「重建大衛會幕禱告中心」PROPHETIC WATCHNIGHT FOR CHINESE NEW YEAR'S EVE 特別在華人年節期間,以「華人同心守歲,回應關鍵時刻」為題,聚集華夏眾兒女,合一地敬拜讚美,獻上禱告的祭。線上聚集各地華人熱鬧同聚。


起頭,由華夏大家長-周神助牧師的禱告作為遮蓋,帶領全球華人感謝神!這個時刻,先從向神對齊開始,神將從寶座上流出活水的江河,流進各地華人教會。

 

他禱告:「感謝天父在此刻招聚眾多華人,即使以前如一盤散沙,感謝主使各地的華人能夠連結,華人合一得到復興,不但為華人禱告,亦為以色列禱告,也為全地禱告。」

  • news-details
  • 華夏大家長-周神助牧師(右上)開頭的禱告遮蓋,以及大衛會幕禱告中心(TOD)章啟明長老(下圖) 為2022年獻上禱告及感恩。(圖/重建大衛帳幕影音截圖)

期能成為使徒性的教會(Ekklesia)

「大衛會幕禱告中心」(TOD)章啟明長老為2022年獻上感恩。他說道,在上帝的憐憫下,多年來,台灣基督徒從2%加增至8%,去年更看見原民、漢族、客家大融合,彼此合一,聖靈復興大風將再起,2022年成為重要的關鍵年及轉捩點,使台灣的教會成為使徒性的教會(Ekklesia),使宣教工作大大展開。

 

台灣教會必成為先鋒者,成為一艘「領航船」,台灣就位,亞洲各國即能就位!相信這個關鍵的時刻,華人教會不但成為「關鍵教會」,從看到自己需要,看到神國的需要,相信無論香港澳門、台灣、東南亞、中東海外等華夏一家,定能大大迎來疫情後,繁茂復活的春天,榮耀上帝的名。

 

守歲的關鍵,就是禱告
烏干達禱告使徒-Dennis Kasirye牧師,說道,烏干達教會非常愛華人,他以溫暖的口吻謝謝主辦單位的邀請,特別於此關鍵時刻,烏干達有許多的守望者,正為華人禱告,祈願華人能把握「關鍵時刻」,同心合意並同行禱告。  

 

他禱告:「親愛的天父上帝,滿心感謝祢動員華人眾教會,跨越地區於線上在此同心,特別於華人最重視的年節除夕時刻,眾人用「禱告」守歲,用「禱告」迎接新的一年。

 

他禱告天父為眾人敞開,讓神的旨意成就,並讓城門打開,讓榮耀進入其中,因為天父要傾倒「極大的屬靈復甦」,復興浪潮將遍滿全地,流通在列國當中,復興號角要大大震響全地。 

  • news-details
  • 烏干達禱告使徒-Dennis Kasirye牧師,特別於此關鍵時刻,烏干達有許多的守望者,心繫華人,為全地華人復興禱告。(圖/重建大衛帳幕影音截圖)

Dennis牧師特別分享他日前的經歷。幾個星期前,他依然早起向神禱告,清晨5點鐘,禱告、呼求主名,一再將自己獻上給神,等候聖靈的降臨,他當時正為烏干達禱告,求問神,要如何為烏干達動工,問神是否可以回到烏干達家鄉,為烏干達做什麼?他一直靜候神的回應。


父神卻對他說:「孩子,不要將眼目移開,眼目不要離開台灣或亞洲,因為你是「守望者」,要為亞洲守望禱告、守望台灣;因為神將有一個極大的聖靈之風要甦醒,要吹進亞洲。」

 

掌控時間,就能控制一切

他在禱告中看見,神要帶下復興浪潮,需要全地更多的基地(中心點)來回應祂。特別是亞洲,「台灣」正是復興浪潮的重要中心點之一,是一個流通的管道,必將屬靈復興浪潮,湧流至亞洲各地去。


接著,Dennis牧師認真地說,「掌控時間」就可以控制一切,這是非常重要的決勝點。站在這個華人最重視的新年節慶中,傳統觀念裡,多數華人家庭前往廟宇、拜拜、燒香以祈福、求平安;他呼籲信徒們要看見,使用傳統除夕夜裡聚集的重要時刻,神正使用每一位信徒的見證,每一個禱告的彰顯,以進入新的一年。

 

神使用每一個時間,甚至連一秒鐘、一分鐘都包含在內。他請大家注意關鍵的「第一」。就像我們熟知的俗語:「一年之計在於春,一天之計在於晨」,每一個月的第一週,每一小時的第一分鐘,都是關鍵的時刻,更要緊緊抓住。

 

眾人需站在關鍵時刻上,大聲宣告:『萬軍之耶和華,請祢來掌管時間,因為時間是屬神的!跨過一個時間門檻,就進入一個時代,進入一個永恆。』

 

創世記1 :14-15 神說:「天上要有光體,可以分晝夜,作記號,定節令、日子、年歲,並要發光在天空,普照在地上。」事就這樣成了。


根據聖經,清楚載明主宰的神創造光體,就決定時間,決定時節。教會在時間的流裡,成為戰士,身為神的守望者,更要明白神的時間,按照神的主宰來禱告、來工作。如同十二支派中的以薩迦支派,成為通達時務的人。 (歷代志上12:32)「以薩迦支派,有二百族長都通達時務,知道以色列人所當行的;他們族弟兄都聽從他們的命令。」這支派當時正處在極大的衝突與轉變的時刻,以薩迦支派的百姓知道如何確知太陽與月亮的週期,並解釋時間與季節,這使他們能明白這地;我們也必須像以薩迦支派一樣,知道該在什麼時間做什麼,成為與神同工的人。


以西結書 2:2、3-「他對我說話的時候,靈就進入我裡面,使我站起來,我便聽見那位對我說話的聲音。他對我說:人子啊,我差你往悖逆的國民以色列人那裡去。他們是悖逆我的,他們和他們的列祖違背我,直到今日。」

 

詩篇24:7 眾城門哪,你們要抬起頭來!永久的門戶,你們要被舉起!那榮耀的王將要進來!

 

神在尋找一個國家,尋找一個願意站在「關鍵時刻」上的人,神正在興起一個軍隊,興起代禱者,神正來尋見你們,神要人人都來守望,興起每一個願意的口、使用每個信徒的手、腳,成為器皿、工具,將城門打開,將神的國帶進來。


詩篇2: 7-9  受膏者說:我要傳聖旨。耶和華曾對我說:「你是我的兒子,我今日生你。你求我,我就將列國賜你為基業,將地極賜你為田產。你必用鐵杖打破他們;你必將他們如同窰匠的瓦器摔碎。」


基督的教會,正是神所賜的,是能制衡世界的平衡力量。所以,一個禱告的教會,會影響國家的走向,一個禱告的教會,能夠帶領世代要走往哪一個方向!

  • news-details
  • 全地華人,同心聚集於此關鍵時刻,為華人復興警醒禱告。(圖/重建大衛帳幕影音截圖)

支取使徒保羅,拆毀偶像的權能

他最後鼓勵信徒們,如同使徒行傳19章提到以弗所的大女神亞底米的廟,當保羅進入亞西亞,勸勉他們一樣,堅定拆毀偶像亞底米女神的權能。放眼亞洲許多列國都在傳統宗教的挾制裡,落於敬拜偶像的習俗下。就像以前的烏干達,及至非洲多處地區,多年來都在巫術的挾制下,然而,當教會站立,呼求主名 ,不住、堅定的禱告時,神開始臨到,神充滿在人中間。特別是烏干達,每個地方都有教會,也能每天都禱告,每個地方都有教會,都有禱告的人,當禱告越來越多,而擊打爭戰的能力,全然傾倒臨及教會。

 

末後的世代,全世界正處於爭戰狀態,神正招聚教會,站在正確的地位上,穿戴全副軍裝,進入關鍵時刻,華人春節的時刻,更要站在一起,拆毀偶像權勢、拆毀挾制的權勢,釋放從天來的能力。

 

面對爭戰,他鼓勵眾牧者及信徒,不要把眼目定睛在疫情上,不要看環境的為難、挑戰或政治的動亂,只要單單將眼目定睛在寶座上。

 

亞洲,興起發光!華人啊,時候來到了!台灣,時候到了 !

就是此時,預備進入新的關鍵時刻,讓耶穌臨到,讓全地的教會甦醒!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