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慕約翰牧師。(圖/Dr. John W. Mulinde@fb)

烏干達牧師慕約翰傳出罹患「癌王」胰臟癌第二期,目前正於印度治療中,亟需代禱。處於病痛中的他,仍對信仰表達堅定不移,以樂觀和謙卑態度,呼籲眾人在末世預備好自己,迎接爭戰!

烏干達牧師慕約翰(Rev. John Mulinde),係世界號角使命團(World Trumpet Mission,簡稱WTM)創辦人之一及現任領導者,也是20世紀後半葉震撼全球的「烏干達大復興」中,神所重用的僕人,亦為許多國際基督徒大會中的重要講員。

 

1988年成立之「世界號角使命團」,從最初連結烏干達的跨宗派教會,同心築壇、迫切禱告,帶來國家轉化,至今事工足跡與影響力已擴及全球,並持續為列國代禱。WTM的重要使命,在於向列國「吹號」,呼召教會悔改,並為主再來的日子,裝備基督的身體。

 

2009年起,慕約翰率團隊多次來台服事、傳講「轉化」信息,與「全國禱告網絡」連結密切,影響台灣教會界深遠。

  • news-details
  • 慕約翰牧師2018年11月於新竹新恩堂帶領特會。(圖/本報資料照片)

全國禱告網絡總幹事潘劉玉霞牧師受訪時表示,慕約翰從2009年2月第一次來台灣,同年7月第二次,當年胰臟炎曾發病,「我記得他那次在很多地方講道,還坐輪椅、打點滴。」後續胰臟問題反覆發生,例如,2015年進行胰臟切除手術後不久,奔波於非洲特會過程中感染瘧疾,一度昏迷、進入加護病房。

 

去年(2021)9月,慕約翰的長子慕基甸(Gideon Mulinde)驟逝,突如其來的喪子之痛,更是帶來巨大打擊。

 

這段期間,禱告網絡與慕約翰團隊更加密切連結,以禱告和實質上提供支持,潘劉玉霞語重心長地說,「兒子的過世帶來很大的震驚,幾個月後又得知自己身體的狀況,若沒有很好的信心基礎,一般人容易崩盤。他自己也知道,必須要緊緊抓住神。」

 

 

但慕約翰並沒有因此停止他的服事,長子過世後的不到幾週,便持續在直播上教導眾人,如何忍耐,並持續堅定地相信神。他深知,末後的爭戰不會停,提醒大家需預備自己、打好這場屬靈爭戰!

全國禱告網絡至今14年仍不斷跟隨、咀嚼和運用慕約翰的教導,感到彌足珍貴;近8年的每日晨禱未鬆懈中斷,亦是使用慕約翰的信息。

 

14年來,禱告網絡也出版相關書籍和禱告手冊60多本,「這14年來,我們從聽不懂什麼是『轉化』,不知道什麼是『祭壇』,到現在幾乎大家不管是哪一類型的『祭壇』,或者每個人怎麼樣闡述『轉化』,幾乎是大家都有了概念。」潘劉玉霞對此十分感恩。

 

而慕約翰也曾說,覺得台灣是保留並得到「轉化信息」最豐盛的一個地方。去年(2021)1月,當他確認自己罹患胰臟癌,第一時間便寫信通知,並表達很希望來台灣,但因旅遊簽證和打疫苗上的困難,遲遲無法成行。

 

此外,全國禱告網絡與WTM的關係不止於「特會、事工」的連結,慕約翰常在第一時間向其分享各樣的事,且至今都未忘記為台灣禱告。

 

只要有任何的事情,我都是一封信過去,他們有3、4個代禱團隊,甚至為我們國家的事情,他們都會禱告。」潘劉玉霞也提及,WTM的烏干達團隊中,幾年前來過台灣的8位宣導師,有些人已殉道,其中2位在喀麥隆的火車對撞中喪命,但即使環境再惡劣,他們都會去,其精神令人感佩。

  • news-details
  • 全國禱告網絡總幹事潘劉玉霞牧師。(圖/本報資料照片)

如今慕約翰罹患有「癌王」之稱的胰臟癌,可想而知,是一段痛苦過程,治療中亦需要主份外的憐憫。慕約翰已於今年1月至印度,開始一連串檢查;全國禱告網絡於2月10日收到的信中告知,經醫生檢查後,決定先以化療或放療方式,將腫瘤縮小,之後再進行手術。

 

希望大家在這個時刻不要忘記,曾經在我們中間,耕耘過我們,把很多寶貴資源都無私分享給我們的神的僕人。潘劉玉霞盼望,眾人能用禱告和具體行動來回應。

【資訊更新】

2月11日晚間,全國禱告網絡釋出一段通話,由劉玉霞牧師代表台灣的弟兄姊妹,問候慕約翰牧師,鼓勵他剛強壯膽、更加信靠神,在各方面都不必擔憂,「台灣的教會愛你,你也還沒結束在這世上的職任!」

 

慕約翰表達感謝,大家能在這個特殊時刻與他同站立,並問候台灣的弟兄姊妹。

 

慕約翰牧師問候大家,全國禱告網絡總幹事潘劉玉霞牧師也代表大家問候慕約翰牧師。 讓我們持續為慕約翰牧師守望禱告!

全國禱告網絡 National Prayer Network-Taiwan 發佈於 2022年2月11日 星期五


影音出處:全國禱告網絡臉書粉專

慕約翰牧師奉獻詳情請洽全國禱告網絡

 

慕約翰牧師信息精選》

小心與神為仇、必定要死的「屬肉體」生命 運用三個屬靈兵器消滅它!

勝過邪靈的秘訣在於 比邪靈「更壯的那一位」(上)

 

相關閱讀》

代禱》慕約翰牧師長子基甸驟逝 家人:心痛到難以承受!

當屬靈領袖罹「癌王」,曾伴無數臨終者的他自問:我能說服自己嗎?提摩太凱勒流淚自白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