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安通牧師主講《現今的契機》信息。(圖 / ARC TV截圖、shutterstock)

現在是一個震動的時刻,無論你的事工、事業受到了什麼影響,你都要繼續堅持向前,不要停止,也不要後退。神正在對祂的百姓說:「你不需要停止,需要做的是來到我的腳前聆聽我。

 

克安通說:「這個世代,我們好像都有很多忙碌;故而,這個信息不只是給你,也是給我的尤其是在目前全球COVID-19疫情的階段,我們很多事都不能做,很多事也都不對勁,...」事實上,很多時候,基督徒就像是「工作狂」,總是一直工作再工作。但神說:「我要的不是你的工作,而是你的心、你的愛以及你的時間。」

 

在這個季節,耶穌在對我們說:「你有很多的聚會、事工,但最重要的是你要來尋求我。這不是說,當服事者不好,你可以來服事、招待我,這非常好;但是我(神)要的不是這些咖啡或活動,而是你與我的同在!」

愛修國際領袖學院美國洛杉磯校本部,於本(2)月8-9日(美西時間),舉辦為期兩天FB、YouTube 、ZOOM 同步全球直播——《現今的契機》線上公開聚會,特邀請國際講員克安通牧師,於新春佳節釋放神國契機,讓全球基督徒一同領受復興恩膏。

 

下篇:你準備好了嗎? 克安通:神有個家庭事工呼召,這會是復興的開始!

 

不要後退——神對你的生命有一個計畫

克安通指出,此次信息是神要對現在正經歷生命「完全的破碎」、「不知道要往哪裡去」、「不知要做什麼」、「不知道將來要怎麼辦」的人說話。

 

若這是你此時的生命光景,那神要對你說:「你要堅持繼續向前,不要後退,我對你的生命有一個計畫;在這個時刻裡,你不是要停止,而是要來到我的面前,聆聽我要你做什麼。

 

也許有些人正想要結束事工或事業,但神說不要停止,要繼續前進。神正在對祂的百姓說:「我是你的神,是信實的,我呼召了你,就必與你同在、並會為你顯出你的道路。你不需要停止,也不需要後退,只要等候。

 

現在是一個「震動」的時刻,也許你的很多事情、事工、事業都受到了影響,但這時,你的重點是要聚焦在「重置」與「重新專注」,而非停止;你不要混淆後退,或覺得自己失敗、不行了。

 

神說:「你要重新整理你的下一步,與重置。你的優先順序將你的議程,分別出優先順序,找出你首要的東西是什麼?」

  • news-details
  • 在震動的時刻,你要聚焦的重點是「重置」與「重新專注」。(圖 / shutterstock)

耶穌要的是門徒與祂同在

克安通有次去拜訪一位朋友,因時間有限,到達時,很清楚和對方說只能停留一小時,並強調,有非常重要的信息想告訴他。

 

對方卻因印度文化會熱情款待友人,便在廚房裡準備30-35分鐘,導致兩人實際在一起說話的時間不到15分鐘。克安通很失望地對朋友說:「我大老遠來找你,就是有很重要的問題要跟你說,並想與你一起分享、禱告。但你在乎的是怎麼招待我,這讓我覺得很失望。

 

路加福音10章中提到,耶穌進了一個村莊,馬大有個妹子馬利亞,她從頭到尾都坐在耶穌腳前聽祂的道。馬大伺候的事多,心裡忙亂,就對耶穌說:「主啊,我的妹子留下我一個人伺候,祢不在意嗎?請吩咐她來幫助我。」耶穌答:「馬大,妳為許多的事思慮煩擾,但那不可少的只有一件;馬利亞已經選擇那上好的福份,是不能奪去的。

 

克安通說:「這個世代,我們好像都有很多忙碌;故而,這個信息不只是給你,也是給我的。尤其是在目前全球COVID-19疫情的階段,我們很多事都不能做,很多事也都不對勁;兩年了,我們的行動被關鎖住,航班、聚會都被取消了,我哪裡都不能去,只能待在家裡。」

 

但在這個季節,耶穌在對我們說:「你有很多的聚會、事工,但最重要的是你要來尋求我。這不是說,當服事者不好,你可以來服事、招待我,這非常好;但是我要的不是這些咖啡或活動,而是你與我的同在

 

過去,有這麼多的活動、聚集,不是不好,但幾年過去了,真的夠了!夠了!我要的是,你要來尋求我、愛我!

或許有些人會覺得,因疫情而被關鎖,但這也是你能「安靜下來」的最好時刻。因你不再像過去,需要做這麼多事情,最主要需要做的,就是「來到神的同在中」,在神的面前尋求祂。

  • news-details
  • 耶穌要門徒做的是,與祂同在。(圖 / shutterstock)

基督徒生命中最重要的優先順序

基督徒需要思考,什麼是「生命中最重要的優先順序」。

 

耶穌很清楚的對馬大說:「妳做的很好,但是我要的是馬利亞;她從我一進來,就看著我的臉、我的眼,摸著我的腳,聆聽我的話,她做的事情就是我要的。這也是,妳所應該要做的,要到我的腳前來聆聽我。」所以,現在是最好的時刻,你可以不需要東忙西忙,然後只單單坐在神的腳前;神想要的是,你每天花六、八小時,在祂的面前與祂同在。

 

馬太福音6:33提到,你們要先求祂的國和祂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誠然,你首要的做的是,就是要先求「神的國」,那你所有的事工、生意及一切的東西,神都會加給你。

 

克安通提醒:「你可還記得,在你開始事工的最初,你告訴神,祂是我們的第一位;但現在,你卻已忘記,這個最初對神的應許了。所以,神要你重新回到起初對祂的應許。

 

聖經中,末底改曾和以斯帖說:「妳不要留在自己的舒適區,也不要只想到自己,而要回到神的心意裡去看。」相同的,神兒女也需要回到過去,然後重置議程,將過去重置;然後,重新恢復對神的應許,再一次來到祂的面前。

 

事實上,很多時候,基督徒就像是「工作狂」,總是一直工作再工作。但神說:「我要的不是你的工作,而是你的心、你的愛以及你的時間。」

 

神要祂的兒女,重置議程,分別出重要的順序是——第一是神,第二是你的家庭,第三是你的事工或事業。但現在基督徒的優先順序卻搞錯了,反將事工、事業的昌盛擺第一,將神擺在第三位。所以,神把一切都停止,是為要對我們與教會及列國說:「我是第一位!」

 

克安通指出:「我告訴你,神很快就會恢復我們所失去的一切。但是,神要重置;所以,你要讓神來成為你生命中的第一位與生命的中心,如此的話,你的事工、婚姻、事業,全部都要回來。但你能夠做到,讓神成為第一位與生命中心,並將最好的時間都給祂嗎?若你能做到,那將來,你所求所想及禱告的東西,神都會非常奇妙的全部都給你恢復。但前提是,你要把神當做第一位。

實際上,耶穌並沒有拒絕馬大,祂愛馬大、也愛馬利亞,但祂要的是,馬利亞坐在祂的腳前來聆聽他。因此,你也該來坐在耶穌的腳前,來服事、頌讚祂,滿足祂的需要,就可以得到「雙倍的恩膏」。

 

克安通強調:「把耶穌擺在第一位,就是我要給你的訊息。我要告訴你,我的一生就是把耶穌放在第一位,這也是為什麼,神會這樣來祝福我。聖經提到,先求神的國和神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了,這是神的應許。我對神說:『如果,我將我的一切都獻給祢的話,祢會加倍來賜給我。』所以,我一生當中,都把神放在第一,人放在第二。也因此,我深深得到了神的祝福。」

  • news-details
  • 基督徒,你有把神擺在第一位嗎?(圖 / shutterstock)

神改變了克安通牧師的人生方向

很多人都知道,克安通曾是天主教神父,但在一次機會中,神很清楚對他說:「你願意來跟從我嗎?」這句話,完全轉變他整個人生方向,因而作出了生命中非常重大的一個決定——定意要與神同行;於是,他離開了天主教的教會,沒有繼續做神父。

 

克安通對主教分享自己與神的對話,並決定停止去天主教,因要與神同行。主教對他說:「你做了一個錯誤的決定,沒有人會跟從你,而且大家都會拋棄你。你會孤單,你想要孤單嗎?」克安通答:「我已經準備好要這樣做了,我願意捨棄一切。因為神對我說話,所以我要這樣做。

 

克安通所面臨的攻擊,可不只這些。當他告訴家人這決定時,其弟兄姊妹對他說:「你可以離開,但只要你一離開天主教,媽媽就會死!而需要為這件事負責的人就是你,你必須要負完全的責任。」

 

克安通明白,自己決定要離開天主教,這對一個天主教的家庭來說是一個羞辱,因此完全能明白母親心裡的痛苦。他非常傷心,為了不想看見母親死亡的悲劇發生,因此此決定被延遲了兩年,甚至他還想著,是否等到母親去世後,才去跟隨耶穌,但這種狀況並非他心中想要的。

 

就在心裡不斷拉扯時,耶穌對他說:「你要你的媽媽,還是要我?你要做出決定!」克安通馬上回答:「耶穌,我要選擇祢。我不在乎我的媽媽、朋友、親戚,我在乎的是祢,我現在立刻就跟隨祢。

 

在這一刻,他對自己說:「媽媽,我知道,這個決定對妳是一個問題與痛苦。但是我愛耶穌,我今天就想跟從耶穌。」閉起眼睛的他,不去管自己的情緒和感覺,也不理會心裡的傷感,而決定單單專心跟隨神,聽從神與聖靈的聲音,全心定意跟隨主。

 

他雖傷心悲痛,卻決定仰望神,順服神的話、來跟隨祂,並堅定相信,神會照顧母親與家人,會對他們說話。

 

當下,克安通選擇單單聆聽神的聲音,不聽其他人的聲音,而開始了一個生命的全新旅程,踏上與神同行之路。

 

神也信實的祝福其家人,一年、五年、十年過去,母親仍健在。這使他深刻領悟,不要去想那些不好的事,而是要去想那些「與神同行」的事。事實上,當你開始將自己所有的一切都交託給神,祂就會顧念你。

  • news-details
  • 神正在興起「愛神的軍隊」,他們是愛神有熱情,心中純淨與聖潔的餘民。(圖 / shutterstock)

神正在興起一個「愛神的軍隊」

克安通強調,因為COVID-19疫情,過去的兩年,有很大的分別,有些人是很黑暗的。但是,神同樣在興起一個「愛神的軍隊」;這軍隊,不只是愛神有熱情,也是心中純淨與聖潔的,他們是「餘民」。而這就是神完全想要的,神在尋求愛祂的人,來興起一個「愛神的軍隊」。

 

就在今天,神在問你『什麼是重要的』?對你來說,最重要的是你自己,還是祂?或是,你的事工、你的家人、你想要的東西?你現在要做出一個決定,只要你做出決定,神就會百倍的來祝福你。」克安通說。

在這個震動季節,有很多的事情或機會都關閉掉。

 

所以,你不是失敗,而是藉此機會,神在問你:「你的優先順序是什麼?難道是你的事業、產業或財富嗎?孩子,在這麼大的轉換中,你要選擇我,以及來恢復起初的愛、與重置生命順序,將我擺在第一位。在你的婚姻、事工、事業中,我才是你的首位;若你把我擺在首位,我就會來恢復你的婚姻、事工、事業、財富,我會來祝福你。

 

下篇》你準備好了嗎? 克安通:神有個家庭事工呼召,這會是復興的開始!

 

  • 2022克安通特會 | 現今的契機 | 第一天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