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2022桃基盟首聚報導(上)。(圖 / 記者張嘉慧)

「因為桃園有合一,所以桃園會復興。…這個城市的牧者,因為你們的心在城市,所以城市會帶來改變,所以神說,這個地方(桃園)會有復興!」

 

陰雨連天的桃園,今天見太陽露臉,也恢復了實體聚會,「大桃園基督教聯盟」2022年首度聚集,今(24)日於南區活動中心舉行,共有80多間教會的牧者傳道人參與。

開場,由祝瑞蓮牧師及其團隊,以《求聖靈運行》、《尋回所愛》、《井水湧上來》等多首詩歌,帶領全場敬拜。而聚會尾聲,分享兩代同行、合一的恩膏時,寇紹恩牧師有感動,請上一代為下一代禱告,當上一代牧者為下一代按手禱告,並青年牧者禱告時,許多人都流下了淚水。

  • news-details
  • 全場敬拜。(圖 / 記者張嘉慧)
  • news-details
  • 桃園的家人祝瑞蓮牧師。(圖 / 記者張嘉慧)

「我們的回應非常重要」

「因為桃園有合一,所以桃園會復興。」這是林淑貞牧師早晨在禱告中,對桃園清楚的領受;她說,因為桃園有合一,所以得到上帝給桃園的命定。

 

昨天她與韓蕙慧牧師交通時,對方說自己的「心在城市」。「這個城市的牧者,因為你們的心在城市,所以城市會帶來改變,所以神說,這個地方(桃園)會有復興!

 

「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以「對復興的回應」為題分享,神常常對城市、台灣,賜下先知性話語,好使百姓看見祂要做的工作,而周神助要強調的是,「我們的回應非常重要。

 

過去,當有一些先知性的領受、分享時,周神助坦承,以前有時會覺得,就「看看吧」,存觀望、懷疑,好像就站在旁邊「看」,這樣的話語是否準確?

 

「最近更深感覺到,這樣的態度不是很對,」帖撒羅尼迦前書5:20-21教導不要藐視先知的講論,但要凡事查驗,善美的要持守,意即,人的「回應」非常重要。

 

我們相信復興會臨到桃園,然而,應當如何繼續回應,並用正確態度回應?當有先知性的話語發出說,台灣要成為使徒性國家,不能只是「看」是否會成就,而是和我們的查驗、「回應」,有密切關係。

 

摩西領以色列百姓出埃及時, 曠野中嗎哪從天而降,但回應仍然非常重要,因為要去「撿」嗎哪。但其他大部分都非從天而降,如擊打磐石才會出水,若不擊打、水不會出。

 

周神助再次強調,神的話、應許,或是先知性預言,和我們是否有認真、正確地回應,有很密切關係。

 

回想10多年前,其教會開始發展「五重職事」;時任台北靈糧堂主任牧師的周神助,起初抱著「試試看」的想法,神在過程中,多次調整其態度。

 

第一次,他夢到自己開車,卻坐在地上,少了五個椅子(沒有位置),因而領受到,五個椅子好似代表五重職事。

 

第二次,另位同工也作夢,看見一部協力車,車上有區永亮牧師(牧養)、謝宏忠院長(先知),卻未見周神助的身影。「好像神透過(這個)夢在提醒,我很怕坐在使徒功能的位置。」

 

第三次,眾人在禱告中,謝宏忠看到有ABC,但A是「躺平」的。「我又知道,又在提醒我這個A——Apostle(使徒),不敢站起來,一直躲。」

 

經此,周神助即願意勇敢站起。並以此例子再次提醒:「很多事情不是從天而降,在旁邊觀看就會成就;使徒性教會、城市、國家,我相信,跟我們是否有正確回應,有很密切關係。

 

正如會幕,是摩西到山上,從神領受樣式,而百姓必須回應,一樣樣建造完成,才成為「神的居所」(會幕)。

 

摩西五經,也是經由領受而寫下;當摩西120歲時,用生命剩下的最後一周,寫完《申命記》。

 

神對個人、對教會、對桃園、對台灣,神給我們的話、預言,我們如何回應?

 

  • news-details
  • 周神助牧師分享。(圖 / 記者張嘉慧)
  • news-details
  • 桃基盟主席黃烱榕牧師。(圖 / 記者張嘉慧)
  • news-details
  • 林淑貞牧師分享今晨在禱告中,對桃園的領受。(圖 / 記者張嘉慧)

將發起40天禱告——「悔改、更新與復興」

周神助分享,半年前,約5、6人一起禱告時,突然想到20年前,徐正路長老的預言。

 

當時,靠近1995年潤八月,有風聲說,台灣會發生戰爭,但徐正路在禱告中領受到,不是這樣,而是當台灣發生幾件事,恐有海峽戰爭的危機。

 

一,兩岸領導人坐下握手。20年前,大家都覺得不可能,後來於2015年11月在新加坡發生。二,台灣有女性總統。三,有能源、電的危機。

 

然而,當兩岸、台灣,合一、過聖潔生活,一同悔改禱告,神就會伸手攔阻戰爭危險。

 

因此在半年前的禱告中,「我們覺得是,我們需要悔改,而且需要更深悔改,」於是有了這本禱告手冊的誕生,盼望在4/18之前的40天,發動全台教會一起禱告、悔改,不只是為罪,也為罪孽悔改,包括歷代祖先、家庭咒詛,盼能得神赦免、解除。

 

甚至,要為教會、為國家過去的罪孽悔改,因而,此次禱告手冊名為「悔改、更新與復興」,期待不只戰爭解除,更是渴望神應許的復興臨到教會、桃園、全台灣,得以看見進入神的命定。「求主恩待台灣眾教會,讓我們一起!」

 

4.18也有「路加福音4章18節」的意義: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他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

 

過去幾次推動集體性禱告,都未出手冊,為何這次特別推出手冊?就是希望「有共同的內容和方向」,成為禱告的參考,一同在神面前為罪、為罪孽悔改,以致能更新、改變,進而復興臨到。

 

並期盼幫助眾教會一起悔改,以致教會一同更新、復興,使城市、國家在悔改和更新中,看見復興臨到。「不只是(止住)戰爭,更盼望看見神對個人、教會、桃園、台灣的命定不要失去,期待在命定中,看見神要做榮耀的工作!」

 

我相信,神要在這些日子讓我們看見,神對桃園、台灣的計畫不會失去,是的,我們合一在一起、兩代連結在一起,就看見,神要在我們中間,(使)為父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親,咒詛就會離開。」周神助勉勵。

 

他必使父親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親,免得我來咒詛遍地。(瑪拉基書4:6)

 

(下篇待續)

  • news-details
  • 分享兩代同行、合一的恩膏時,寇紹恩牧師有感動,請上一代為下一代禱告。(圖 / 記者張嘉慧)
  • news-details
  • 會中,由上一代牧者為下一代禱告,並青年牧者禱告時,許多人都流下了眼淚。(圖 / 記者張嘉慧)
  • news-details
  • 眾人一同禱告。(圖 / 記者張嘉慧)
  • news-details
  • 將發起40天禱告,並推出禱告手冊。(圖 / 記者張嘉慧)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