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世界號角使命團」公佈慕約翰牧師最新病情。(圖/Dr. John W. Mulinde@fb)

「世界號角使命團」創辦人烏干達牧師慕約翰(Rev. John Mulinde),今年1月確診罹患「癌王」之稱的胰臟癌,已於印度進行醫療,消息一出震驚許多人。2月25日公佈最新進度,令人欣慰的是,經手術確認,其體內的腫瘤無癌變,將更改後續療程。

今年(2022)1月份,慕約翰體內胰臟癌的診斷結果顯示,因腫瘤過大無法直接切除,故先以化療和放療的方式,期先縮小腫瘤範圍。(相關報導:慕約翰確診胰臟癌二期,呼籲:末世預備好自己,迎接爭戰!

 

近期於2月25日,「世界號角使命團」發出最新消息,感謝眾人的禱告和奉獻,並說明最新進度,本報統整重點如下:

 

在公佈上述慕約翰的病情進度後,接下來於第一次的活體組織檢查(活檢)中,醫生發現無法斷定其是否屬癌變(編按:正常細胞轉變為癌的性質),因此需要再一次檢查。

 

而同時也存在另一個問題,便是慕約翰的膽管和胰管,可能有部分被阻塞,若演變為完全阻塞,將導致黃疸病,使情況更複雜,並導致化療和放療的效果產生更多變數。

 

因此醫療團隊決定立即做繞道手術,以避免膽管和胰管的阻塞,讓後續化療和放療能順利進行。這個腹腔鏡手術於2 月 17 日進行,同時伴隨第三次活檢,以最終確定腫瘤的性質。

 

經過以上醫療過程,得出以下好消息:

 

1.原本對膽管和胰管堵塞的懷疑,證實「並未發生」,只是虛驚一場。目前高風險的區域已被挪除,故決定不需要做繞道的處理。

 

2.在第三次活檢後,最終證實,慕約翰的胰腺腫瘤沒有癌變,也就是說:確認沒有胰臟癌!

 

目前醫療團隊認為此腫瘤是「自體免疫性胰腺炎」(編按:據醫學文獻說明,由於此病較稀少,且影像呈現上,有時與胰臟惡性腫瘤難以區分,故診斷較為困難),正在進行進一步測試確認,並訂定後續療程方案。

 

慕約翰的身體於2月17日的手術後,現正穩定恢復中。因目前仍在與醫生討論療程,待確認後,「世界號角使命團」將會持續告知大眾最新狀況。

 

「世界號角使命團」信中繼續寫道,「我們想為以上的發展,大大地讚美神;一路走來,祂始終引領著我們,將一切榮耀歸給祂!」並誠懇呼籲代禱者,持續警醒禱告,因為腫瘤仍然在慕約翰的胰腺上,希望大家能持續禱告和支持,直到最終完全的醫治。

 

「世界號角使命團」公開信原文請點我

慕約翰牧師奉獻詳情,請點進全國禱告網絡

 

相關報導》慕約翰確診胰臟癌二期,呼籲:末世預備好自己,迎接爭戰!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