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JESUS FASHION 系列第四張專輯《METAVERSE CHURCH》,2月28日即將在各大數位平台正式上架!(圖 / 新生命小組教會 提供)

JESUS FASHION 系列第四張專輯——《METAVERSE CHURCH,2月28日即將在各大數位平台正式上架!

 

專輯由曾與林俊傑、周杰倫合作發表公益歌曲的「彩虹天堂協會」統籌發行。為了表現元宇宙時代即將來臨的概念,此次JESUS FASHION FAMILY集結各路音樂好手,共收錄11首歌曲,要在瞬息萬變、無邊無際的元宇宙世界中,帶領每個心靈找到出路與盼望。

JESUS FASHION 4.0 專輯,由羅文裕、陳威全、黃美珍、季欣霈、陳柏全、唐寧、金陽、林寬、盧家宏、劉文瀚、曲亭宇….等,幕前幕後音樂團隊共同打造而成。

 

專輯包括7首全新創作,曲風多元創新,包含搖滾有力的《無所不在》傳遞元宇宙的希望,用饒舌詮釋《使徒信經》道出元宇宙的信仰,感染人心的《這世界需要你》引出元宇宙的救贖,抒情真摯的《加利利的海》傳遞元宇宙的重生,明亮盼望的《你就是愛》帶出元宇宙的動力,深刻細膩的《因著耶穌》進入元宇宙的中心,堅定告白的《愛你所愛》活出元宇宙的生命。

 

不僅如此,JESUS FASHION 4.0 專輯,更是收錄兩首經典敬拜詩歌演奏,分別由薩克斯風演奏家林寬、華人吉他大師盧家宏詮釋出《興起為祢》、《避難所》,全新演奏與編曲製作,帶來更新又細膩的生命饗宴,沈浸在元宇宙的世界裡。

 

這次專輯也特別收錄兩個版本的《同一個氣息》, 凝聚台灣數十位群星網紅齊心抗疫,在全球難以掌握的疫情中,唱出安慰人心的溫暖歌聲。

  • news-details
  • 專輯包括7首全新創作,曲風多元創新。(圖 / 新生命小組教會 提供)

JESUS FASHION 4.0專輯述說一個核心理念,就是「無論虛擬或實境的世界,只要兩三個人奉耶穌基督的名,那位創造宇宙萬有的主宰,必要降臨在他們中間。」因此,每個人都能在元宇宙啟動神的權柄,關閉陰間的口,打開天堂的門,經歷超自然的神蹟,建造榮耀的元宇宙教會。

 

JESUS FASHION 4.0專輯將在2月28日,於各大數位平台正式問世,同時上架於 OurSong NFT 平台上。此張專輯將開啟前進元宇宙的心靈導航,帶領人們自由遨翔在虛擬和實境的時空,與神共舞零時差!

 

起初,神創造天地。 地是空虛混沌,淵面黑暗;神的靈運行在水面上。神說:「要有光」,就有了光。(創世記1:1-3)

 

數位平台連結:https://www.soundscape.net/a/23037

  • news-details
  • 「無論虛擬或實境的世界,只要兩三個人奉耶穌基督的名,那位創造宇宙萬有的主宰,必要降臨在他們中間」,為該張專輯述說的核心理念。(圖 / 新生命小組教會 提供)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