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美國新星福音歌手凱蒂・尼科爾(Katy Nichole):「沒有一個人生故是對神來說是無關緊要,每個故事都是祂寫的,祂是最偉大的作家。」(圖/IG@katynicholemusic)

近日,一首關於醫治的敬拜歌曲,如病毒般迅速在TikTok抖音、Instagram等平台竄紅,據統計,竟累積超過8000萬人次觀看!這首敬拜歌曲是美國新星福音歌手凱蒂・尼科爾(Katy Nichole)所作,驚人迴響讓她見證:「沒有一個人生故事對神來說是無關緊要,每個故事都是祂寫的,祂是最偉大的作家。


21歲福音歌手新星凱蒂・尼科爾(Katy Nichole)是歌手、詞曲創作家,近日成為唱片公司Centricity Music旗下藝人,與福音歌手勞倫・戴格爾 (Lauren Daigle)為同門師姐妹。

 

早在她出道以前,這首敬拜歌曲《奉耶穌的名》(In Jesus Name)上傳網路沒多久,就迅速在TikTok抖音、Instagram竄紅,成為數百萬人使用的影片配樂。其後,神更藉這首歌,使她有機會出道成為福音歌手,並發行將發行單曲。

 

一場疾病讓她真實經歷神

根據Christian Leaders報導,歌曲創作靈感來自凱蒂的一段艱辛手術過程,而這也是她真實經歷神的契機。凱蒂在15歲時被診斷出脊椎側彎,第一次手術治療在脊椎放入金屬棒和螺絲釘。術後對她身體造成極大負擔,被迫臥床數週,也使她內心承受極大壓力,變得非常抑鬱。

 

凱蒂也在Instagram分享經歷神的過程。自從她得知自己患有脊椎側彎後,展開漫長對抗憂鬱和焦慮的旅程。她曾一度認為:「沒人了解我的痛苦,甚至懷疑自己是否不該存在世上…」,對自己感到生氣,也不知未來的日子將如何度過。

 

她說到,雖從小在基督教家庭長大,但從未經歷神。有天,她耳邊傳來一個聲音:「我還沒完成」,瞬間瓦解她內心所有壓力,並開始經歷神的醫治與帶領。長達3年,沒一位醫生能幫助凱蒂舒緩身體疼痛,而她又因外型遭人霸凌,對自己非常沒自信。但是她說到,「每當我想放棄時,上帝沒讓我這麼做。」

 

18歲那年,凱蒂又接受一次背部手術,神醫治她的身體疼痛,X光報告顯示脊椎比治療前更直挺。

 

如今,凱蒂用神所賜予的音樂恩賜,創作一首首敬拜歌曲,在網路上向人分享神在她生命中行的大能。她開心表示:「我開始恢復,神帶領對的人來到我的生命中,並告訴我:『我的故事非常重要!』神使用我來榮耀祂。我成為敬拜主領,開始寫歌來見證神的美好。」

 

去年(2021)5月,凱蒂受洗成為神兒女,並宣告從此生命將為神而活。

 

「我要讓所有人知道,我是神的僕人和器皿。我會全心全意愛神,這是一份禮物……沒有耶穌,我什麼都不是,祂是我的力量來源。我感到非常幸福,能認識耶穌,能與祂建立甜美、永恆的關係。祂是我的一切,不論是今天、明天或永遠,我都會選擇耶穌。」

  • news-details
  • 福音歌手凱蒂・尼科爾(Katy Nichole)在經歷神醫治後,決心要一生為神而活,盼看見更多人也經歷神的美好!(圖/IG@katynicholemusic

創作敬拜音樂榮耀神

歌曲《奉耶穌的名》就是她向神做的禱告:「我為你得醫治禱告,情況會改變的。我奉耶穌的名,驅散內心的恐懼。我禱告,今天將會看見突破,我奉耶穌的名禱告,神蹟必會發生在你生命中。奉耶穌的名禱告。」

 

她將這首敬拜歌旋律放上抖音、Instagram、YouTube,竟迅速受到網友瘋傳,據其統計,至今各平台累計已超過8000萬次播放量,成為許多人使用的背景音樂。

 

今年(2022)1月底,基督教音樂最大廣播電台K-Love在節目中,突播放凱蒂的歌曲,讓她感到非常驚訝,而她也因此獲得唱片公司Centricity Music簽約機會,並完成該歌曲、發行單曲。

 

她感謝神一路的帶領,也更加確信:「沒有一個人生故是對神來說是無關緊要,每個故事都是祂寫的,祂是最偉大的作家。上帝治癒我,所以我知道祂也可以醫治其他人......」她也期盼透過這首歌,鼓勵人相信神必行醫治大能,也繼續用音樂恩賜榮耀神。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aty Nichole(@katynicholemusic)分享的貼文

  • 美國新星福音歌手凱蒂・尼科爾(Katy Nichole)單曲《奉耶穌的名》(In Jesus Name)。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