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合一教會YouTube授權提供

YouTube新單元【今日嗎哪】上線!忙碌的生活時常忘記讀經尋求神?那不如換一種方式,讓你每天「靈糧」吃到飽!

疫情爆發後,許多教會都改走網路聚會及小組,為了讓居家聚會的會友每一天都有靈糧「充飢」,不與教會脫節,合一基督教會規劃:「用最悅耳的聲音朗讀聖經,最簡明的方式講解經文,每日約10分鐘靈修,讓您整天聖靈充滿,神人歡欣!」

 

致力於拓展傳媒宣教的合一基督教會主任牧師—朱奔野牧師,不單在神學院教導「傳媒神學」,還出品過微電影與福音商業片,期待可以透過媒體影視將福音傳到地極!

 

由朱奔野牧師所分享的【今日嗎哪】,內容包含讀經、分享經文亮光及默想問題。每天不間斷,如同出埃及記16章所記載的「嗎哪」般,按時供應,餵養你的靈命並與上帝的關係更加緊密,用短短的時間就能收穫滿滿的祝福!

 

即日起可在「基督教今日報」YouTube頻道上觀看【今日嗎哪】系列,期待豐盛的【今日嗎哪】內容可以堅固弟兄姊妹在基督耶穌裡的信心、愛心與盼望,緊緊跟隨主!

 

「降嗎哪像雨給他們吃,將天上的糧食賜給他們。」詩篇78:24

 

【今日嗎哪】

每天早上7:30

基督教今日報YouTube頻道

點此追蹤合一基督教會【今日嗎哪】官方LINE

 

【今日嗎哪】製作團隊簡介

主講:朱奔野牧師

編審:葉俊毅傳道

專案主責:董庭伃

製作:陳俊穎

讀經:陳美貞

片頭音樂:蔣孟和

撰文:林從維

錄影:林志騰

設計:吳億玫

  • 影片/合一教會授權提供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