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2022悔改、更新與復興 40天自潔為國禱告》舉辦「啟動禱告會」。(圖/記者王詩瑜)

「不要成為無感的基督徒!」末後世代,天災人禍在全地發生,當產難來臨,主來的日子,近在門口了!教會需甦醒過來,不再沉睡。

 

「你是否願意讓神無條件清理你的心?」此次為國禱告主題,很清楚就是「自潔」,神要的是一個「乾淨的器皿」 3月10日至4月18日,號召全台灣眾教會參與《2022悔改、更新與復興 40天自潔為國禱告》,並轉離惡行,神要在台灣做榮耀的事!

3月10日至4月18日,國度復興合一聯盟與Pray for Taiwan為台灣禱告,號召全台灣眾教會參與《2022悔改、更新與復興 40天自潔為國禱告》,9日晚間於台北靈糧山莊,舉辦「啟動禱告會」揭開序幕,現場眾牧者帶領禱告,盼望預備心迎接40天自潔的禱告旅程。

  • news-details
  • 會眾與牧者投入敬拜,現場感受到聖靈的運行。(圖/記者王詩瑜)

  • 《2022悔改、更新與復興 40天自潔為國禱告》啟動禱告會。(攝影、剪輯/記者王詩瑜)

先是清潔,後是和平

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分享,半年前在集體禱告中,領受到神有此感動與帶領,舉辦40天的為國自潔禱告,期待不只是在一起禱告,更是要「深層的悔改」,為我們的罪悔改,更為家族、城市、國家的罪孽悔改。

 

他也領受到,先是清潔,後是和平,悔改除去罪孽,讓我們見神的聖潔,接著就會帶來和平,在人與神、人與人的關係中,神要做超乎想像的榮耀工作。

 

在40天的禱告手冊中,一天天的悔改、自潔,包含舌頭的罪、論斷、孤兒的齡,讓我們自卑禱告,轉離惡行,看見神要赦免、醫治這地。

 

周神助分享,有位代禱者在禱告中,感受到戰爭,可能需要開始預備一些東西。「神啊,讓我們不要懼怕,但是要警醒、甦醒,期待神讓我們在不懼怕裡面轉向神,看見神要在我們身上做清潔的工作,神帶領讓台灣教會起來!」宣告台灣禱告軍隊要成軍,危機要變成轉機

  • news-details
  • 周神助牧師分享,期盼這40天禱告,可以進入深層的悔改,相信神要做榮耀的工作!(圖/記者王詩瑜)

     

相信禱告將會「不一樣」!

台北基督之家主任牧師寇紹恩分享,自己一踏入禱告會現場,就非常喜樂,原來心中對神有一份很深的感恩,因為神告訴他:「會不一樣!」

 

很多時候我們害怕禱告沒有改變,但如果我們知道會不一樣,就會願意付上禱告代價!小時候,他不喜歡參加聖餐禮拜,因為感覺每次都一樣認罪,問題卻還是一樣。

 

但這40天清理生命,我們會不一樣,清理家庭、城市、國家,也會不一樣!

 

產難已開始,馬上就要生了!

聖經中談到末後世代,多處必有天災人禍,如今我們正面對全地的災難,包含疫情、飢荒、戰爭等,產痛已開始陣痛,馬上就要生了!

 

「國要攻打國,民要攻打民,主來到的日子近了!就在門口!」許多人在等疫情過去,但是從聖經真理來看,末後的災難只會越來越多,我們「回不去以前的日子了」!

 

格外憐憫,也格外有託付!

神在帶領我們進入新路,經歷神的新事,如果我們還在等回去從前,就無法走新路!」當全球疫情肆虐時,我們腳掌所踏之地,卻是何等蒙恩?

 

神恩待台灣,格外的恩典憐憫,(因為)神有一個託付的命定要成就!」寇紹恩分享,如同當時希伯來的男孩被殺光,摩西卻存活下來,他特別被恩待,也特別被託付,台灣也是如此!

  • news-details
  • 寇紹恩牧師相信神憐憫台灣,也必有特別的託付要完成!(圖/記者王詩瑜)

     

不要成為「無感」的基督徒

在馬太福音24-25章,耶穌說末後世代的現象,人的回應就好像諾亞時代,人們照常吃喝嫁娶,被洪水給淹沒。吃喝不是錯事,但問題在不會分辨時機,讓我們不要無感,因為神總是透過環境在說話!

 

寇紹恩分享,過去太太要生產時,自己跑回家中換衣服,卻接到電話說:「太太已經生了!」若基督徒在末後無感,也是如此,在關鍵時刻做很多不重要的事。

 

主要我們成為忠心有見識的僕人,「按時分糧」就是按時知道該做什麼事。(路加福音12:42)。「神說要甦醒,教會需要醒過來!」寇紹恩說。

 

所以主說:你這睡著的人當醒過來,從死裡復活!基督就要光照你了。-以弗所書5:14

 

自潔,作貴重器皿

「如果我們可以分辨現在的時刻,我們會做不一樣的事情。」求主恩待我們,在神的恩典中警醒預備,使我們靈魂甦醒,神可以成就奇妙的神蹟,但是祂能否找到器皿承接?

 

如何預備自己?人若自潔,脫離卑賤的事,就必作貴重的器皿!(提摩太後書2:21),在四福音書中,耶穌兩次接近聖殿,都是在關鍵時刻,第一次是施洗約翰的服事告個段落,耶穌準備出場;第二次是耶穌榮耀進入耶路撒冷,首要做的就是潔淨聖殿。

 

這次禱告主題很清楚就是「自潔」,神不需要我們的能力和努力,神要的是一個「乾淨的器皿」!不是靠自己來潔淨,主說「祂能做,你要不要?」

 

透過「啟動禱告」,讓我們有一顆「要」的心!讓神來拆毀生命的堅固營壘,斷開仇敵的挾制,神要清除累代的汙穢!不是靠自己潔淨,乃是願意被主來潔淨!

 

你願意讓神無條件清理嗎?

寇紹恩也特別分享,上個月參加一個聚會,一位北美牧師帶來重要訊息:北美有屬靈的復興正在發生,許多人湧進教會受洗,這教會的牧師,他提到每天會做三件事:

 

1.見到神的面:不是只要神的手來解決問題,而是渴望跟神有一個親近、愛的關係。大衛犯罪後,向神禱告「不要收回祢的聖靈」,他在乎的是不要失去神的面,不要中斷與神的親密關係,因此神稱他是「合神心意的人」!

 

2.渴望為榮耀君王預備居所:我渴望神住在我們裡面嗎?包含在我們的家庭、城市和國家,不是拜訪一下就離開,而是渴望住在祂裡面!

 

3.願意讓神無條件清理:這是一個難以回答的問題,你是否願意把生命打開來,跟神說「祢要清理哪裡都可以?」

 

那天的聚會中,寇紹恩牧師忍不住大哭,「我好渴望,真的打從心裡跟神說,無條件讓祢清理我生命。

 

「讓這40天不是輕輕忽忽的過去,台灣會不一樣!渴望看見這塊土地會不一樣,包含自己、家庭、教會都要不一樣!」

  • news-details
  • 各牧者謙卑跪在地上,尋求神的面,流淚輪流向神開口禱告呼求!(圖/記者王詩瑜)

     

城市之光教會李家忠牧師禱告:「求神賜下一顆真實悔改的心,結出悔改的果子在祢面前,離了祢,我們真的不能做什麼,我們連悔改都不知道怎麼悔改,我們不敢指著我們國家,我渴望祢來光照,鑒察我,知道我的心思意念,回轉與祢的心對齊!」

 

GOODTV執行長曾國生執事禱告:「主啊,我們需要一個甦醒的靈,以祢的事為念,願祢在這時刻,憐憫我們,祢裂天而降,讓我們可以回轉歸向,自潔來到面前!」

 

世代合一禱告祭壇葉杰瑜牧師禱告:「親愛的父神,我們在祢面前,願意承接這個時刻,祢要給台灣美好禮物,祢在等候孩子的心,爸爸我們願意,祢有絕對的主權,清理我生命。主啊我願意,祢在我身上有所有的的主權,我不再屬於我自己,我屬於祢!願台灣成為一個兒子的國度,我們願意!台灣願意!」

 

生命主權交給主

寇紹恩牧師流淚禱告,再次將生命主權交給神:「我神啊!求你赦免我,服事40年,好多東西抓在手上,我好希望改變,但是很多都不放,我願意再次捨下跟隨你。阿爸父,謝謝祢,我要!我願意!求祢幫助我!」

 

他邀請會眾,再次將自己更深交在神手中,求阿爸父更深觸摸靈裡深處:「把祢裡面放不下,抓在手上的跟主說,祂是愛你的父親。

  • news-details
  • 寇紹恩牧師流淚帶領禱告。(圖/記者王詩瑜)

     

  • news-details
  • 會眾投入禱告,尋求神的面。(圖/記者王詩瑜)

教會發出真實的悔改

接著聚會跟隨聖靈的帶領,依序為家庭、教會和台灣來禱告!

 

寇紹恩牧師帶領為家庭禱告:「全家都要走在自潔當中,一個都不能漏掉!為家族裡面不認識祢的人禱告,求祢自潔臨到,剛硬的心要被打開來,斷開那些要被斷開的,釋放那些要被釋放的,堅固營壘被清理掉!累代的營壘斷開!整個家族要歸耶和華!」

 

李協聰牧師帶領為教會禱告:「讓教會成為合乎聖潔的,被祢使用,祢的殿要成為禱告的殿,教會要不一樣,求祢脫去教會宗教的外衣!」他也為台灣禱告:「神的兒女站在這塊土地,求神的面,這40天求神潔淨在台灣,求神更深憐憫臨到台灣,讓我們國家尊崇神!」宣告台灣要經歷以賽亞書59章的潔淨,進入到以賽亞書61章的「興起發光」!

 

最後,台北靈糧堂周巽正牧師禱告:「主啊,讓我們不是悔改的外貌儀式,而是憂傷痛悔的心,是發自內心的憂傷和破碎,讓教會真實為國家來破碎,為自己來破碎,讓我們的心真實被憂傷痛悔的心抓住!祢的靈帶領我們,在這40天悔改當中,聖靈帶著我們,每天破碎在祭壇上,祢要用炭火來潔淨我們,讓台灣眾教會說,主我們在這裡,請差遣我們

  • news-details
  • 左為李協聰牧師,右為周巽正牧師。(圖/記者王詩瑜)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