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克安通牧師指出,神將在台灣興起兒少,來為國家禱告!(圖 / 慕主先鋒教會影片截圖、劉利未牧師 提供)

2010年,克安通牧師就向台灣呼籲,要趕快召聚興起兒少起來禱告:「神渴望台灣的兒少能快速被興起,以禱告為末世預備人心,使台灣能與神對齊,進入命定,被訓練成為『為台灣及列國守望、敬拜的禱告大軍』,來迎接復興!這是神對台灣的心意,祂一直在等候我們起來,用實際的禱告行動來回應祂。」

小先鋒學校訓練營」,自3月19日至4月17日,推動第一波禱告守望。為期30天的〈兒少守望台灣—3分鐘禱告ZOOM線上禱告,時間為每晚8:00‐8:03,ZOOM ID:830 6691 1443,密碼:5782。

 

生命發展教會及小先鋒學校訓練營負責人—劉利未牧師表示,此次線上禱告活動,是專為台灣的復興及安危守望禱告,竭誠邀請4-14歲的兒少、家長及屬靈父母們,齊心加入禱告行列

 

神正在興起全球「兒童禱告事工」!

綜觀全球局勢,當俄烏戰爭引起全球震驚之際,近期部分言論更繪聲繪影,中俄將同時在烏克蘭和台海發動攻擊。

 

無論台灣目前危機是否會真實發生,無可否認的,俄烏戰爭造成烏克蘭難民迄今已逾215萬人;因戰爭所帶來的悲痛,快速引發全球興起禱告呼求復興的強烈渴望。超乎大家所能想像的,這波為復興的禱告熱火,不僅迅速延燒全球;出乎意料之外的,神竟興起了許多國家,願意參與在「兒童禱告復興運動」的行列中。

 

此戰爭,使許多孩子失去父母,成為了孤兒。克安通牧師在各國推動CHOP「兒童禱告」事工已有多年,在近期的兩個月內,總共有19個國家的19個孤兒院,主動聯繫克安通,要加入「兒童禱告」,他們說:「我們要興起這些孤兒院的兒童,來為國家禱告!目前,CHOP於全球已有8,000個孩子,在為俄羅斯與烏克蘭的現況禱告。

  • news-details
  • 〈兒少守望台灣—3分鐘禱告〉活動時間。(圖 / 劉利未牧師 提供)

現在是台灣兒少要興起——為台灣禱告的時刻了!

劉利未指出,因全球局勢之故,克安通致電告訴他:「不要再延遲了,台灣需要興起4-14歲的兒少,來為台灣的復興及安危禱告。

 

於是,他緊急聯絡小先鋒學校訓練營團隊的人,一起推動第一波為期30天的〈兒少守望台灣—3分鐘禱告〉。

小先鋒學校訓練營這團隊,是由各個教會一起合作,目的就是訓練國度兒少領袖。次30天3分鐘禱告運動,主要是召聚願意參與「守望台灣—為台灣安全及復興禱告」的兒少教會或孩子。

 

此次禱告有兩個方式:

 

(一)YouTube每天禱告(個人禱告):每天一則1分鐘禱告影片,大家可觀看影片的禱告內容,一起跟著禱告。

 

(二)ZOOM線上同步禱告(聚集禱告):為期30天,每天晚上8時開始,3分鐘,有同工負責帶領線上聚集禱告。

 

劉利未指出,籌備這次〈兒少守望台灣—3分鐘禱告〉時,克安通告知,此次禱告重點不是為「全球」禱告,而是為「台灣的安全」禱告;他甚至強調,這次的兒少禱告行動,是不容延緩的。於是,同工們緊急研討出這次的禱告活動。

  • news-details
  • 〈兒少守望台灣—3分鐘禱告〉YouTube每天禱告影片,可搜尋「生命發展教會」YouTube頻道。(圖 / 網路截圖)

台灣兒少將被神興起!

多年前,克安通在異象中曾看見——體育場,聚滿兒童一起為台灣的復興禱告。克安通向神禱告,既看見此異象,那該找誰?

 

當時,神讓他看見劉利未牧師。當克安通對劉利未分享CHOP事工的異象與策略時,其團隊也感受到,這是神對台灣的心意,於是開始參與CHOP事工。

 

興起兒少禱告,真的是非常重要的事工,當孩子「開始禱告」,這個「禱告的生命」,就會進入到他實際的生活中,影響其生命。

 

舉例,在過去舉辦的「兒童禱告營」中,有主日學校長曾分享一個見證。

 

有個5歲孩子,在參加禱告營的當天晚上,選擇主動去向媽媽道歉。孩子說:「媽媽,我想跟妳道歉,因為我常常偷吃巧克力,而且都沒有跟妳說。」

 

當下,他的媽媽非常感動。當天晚上,那孩子和家人一起禱告時,他說:「媽媽,我們可不可以,不要只為我們家禱告,能不能也為我們國家禱告。

 

甚至,他還跟大家說:「媽媽,今天可不可以,我來帶大家禱告,我想帶爸爸媽媽禱告。」這時,他的媽媽更深刻感受到,孩子做過禱告訓練之後,真的變得完全不一樣。

 

多年前,IHOP的畢麥可牧師,曾呼召大家起來為區域性、國家禱告。當時,有一個年約9歲的孩子,主動打電話給區域性的牧者,希望能邀請他們來一起禱告,但那些牧者根本沒有理會他。

 

然而,那孩子並沒有就此放棄,而是繼續去找來表哥、鄰居,一起聚集在他家,為其城市禱告!

「我真的覺得兒少要起來,他們不再是附屬品,他們不是只是被餵養、被帶走的。他們是可以被興起的,神應許說:『祂因敵人的緣故,從嬰孩和吃奶的口中,建立了能力,使仇敵和報仇的閉口無言。』他們是可以成為大軍的!

在〈兒少守望台灣—3分鐘禱告〉的30天內,我們很期待,孩子們可以主動起來禱告,跟神連結,一起來為台灣守望,並為台灣的復興鬆土,可以為神預備道路,兒少們要成為台灣很重要的代禱者!」劉利未強調。

 

台海安全的問題,雖媒體報導很少。也許,現在在物質層面上,台灣是沒事的;但在靈界裡,仇敵卻是在等候可以伺機而動的時刻,來偷取、毀壞台灣的命定,因此身為基督徒,需要起來在靈裡警醒!當我們興起為台灣的安全禱告時,才能加速成全上帝在台灣的心意。

 

台灣成人悔改、更新與復興的40天禱告,3月9-10日已於靈糧山莊、YouTube線上直播,啟動禱告會;並自10日起,連續為期40天的線上禱告會。

 

現在,台灣兒少將接棒!從3月19日開始,有為期30天的〈兒少守望台灣—3分鐘禱告〉。

 

目前,小先鋒營已串連台北、新竹、高雄,也正聯絡台中、花蓮,期能串連起台灣每個城市,都有一個教會願意起來參與;讓兒少的禱告,能形成一個「大串連」,成為為台灣守望的兒少大軍!

 

劉利未說明,次推動「三分鐘的禱告」,是希望讓父母們知道,不是要花大家很多的時間;而是只要每天三分鐘,但這樣的禱告投入,相信上帝真的會帶來很大影響力。

 

他敬邀,全台教會的兒少牧區,若有想要參與〈兒少守望台灣—3分鐘禱告〉,可主動與高雄生命發展教會聯繫:電話 07-215-0216。

 

期盼,這次台灣兒少興起為台灣的守望禱告,不僅能搖動神的手,更求神賜下祂的恩典和憐憫,完全平息台海危機,興起下一代,一起迎接台灣的大復興!

  • news-details
  • 劉利未牧師(左前)指出,這次〈兒少守望台灣—3分鐘禱告〉,期待神能親自動工,使全台教會的兒少,能被興起,一同來為台灣守望禱告!(圖 / 劉利未牧師 提供)

【 推薦閱讀 】

 

整個世代要與神同行! 克安通:神要你有「為父為母的心」影響年輕人

神要的不是一個「工作者」! 克安通:神要興起愛及與神合一的新一代

震動季節神在興起愛神軍隊 克安通:把耶穌擺首位,是我要給你的訊息

你準備好了嗎? 克安通:神有個家庭事工呼召,這會是復興的開始!

邵聖光&邵孟貞父女兩代對話——從「末世」感受到「先鋒者的心跳」!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