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左圖)昆勇士(Jerry Quinn)牧師;(右上)社子島當地街景;(右下)昆勇士牧師為當地居民禱告。(左圖/記者王詩瑜;右圖/昆勇士 提供)

社子島過去被定為洪水氾濫區,而遭限建50年,彷彿孤島般地矗立在台北市邊界,將近70間廟宇環繞,卻幾乎無福音據點。2021年,昆勇士牧師領受到社子島關鍵地位,開拓宣教與禱告中心。神告訴我,社子島是祂心裡的鑽石!盼在今年50禧年,在今(16)日傍晚號角聲吹響時,將於普珥節正式展開連續50小時的敬拜禱告,願帶下神榮美的同在,釋放人心得著自由!

3月16日傍晚開始,APHA亞洲禱告殿將在社子島,正式展開「為社子祈禱」連續50小時的先知性敬拜及代禱,集結全台各處的敬拜代禱者,齊聚守望。

 

15日晚間,來自美國的昆勇士(Jerry Quinn)牧師,在 TI萬國萬民禱告殿,分享此次會在社子展開50小時敬拜的啟示。

  • news-details
  • 昆勇士在 TI萬國萬民禱告殿分享在社子連續50小時敬拜代禱的啟示。(圖/記者王詩瑜)

燃燒的台灣,是亞洲的心跳

過去,昆勇士在朋友邀約下,來到台灣,並領受到異象:看見台灣在手中起火,這個火是要燒毀福音的攔阻,而燒起來的台灣,變成跳動的心臟,點燃亞洲各地的火焰。

 

台灣是亞洲的心臟,神的愛要帶來醫治!」他領受感動要長期在台灣,但是當時他卻猶豫著:「我已經62歲太老了,而且我太太一定不願意跟我來。」

 

隔天他到101大樓,從窗戶往下看時,心臟強烈的砰砰跳,於是他再次跟神禱告:「神啊,祢必須說服我太太,因為我無法說服她。」準備坐電梯下去時,竟看到一告示牌上寫著:「Taiwan is the heart of Asia」(台灣是亞洲的心臟)。

 

當他返回美國時,與太太昆貝祈分享在台灣的美好,因為太疲累了,他並沒有馬上談起領受的異象,沒想到太太卻對他說:「你不在的時候,上帝對我說,我們要一起去台灣!很奇妙的,上帝也給了太太一顆愛亞洲的心,因此夫妻倆在2012年一同搬到台灣。

  • news-details
  • 九年前,神將愛亞洲的心擺放在昆勇士夫婦心中,因神的帶領,他們一同來到台灣。(圖/昆勇士 提供)

社子島是神心中的鑽石

2021年,昆勇士領受到「社子島是台灣的心臟」,6月時即在當地成立了宣教中心。

 

社子島是基隆河與淡水河交匯沖積而成的平原,南側與台北市相連。1963年,因葛樂禮颱風侵襲,社子島淹水達1層樓高,被訂為洪水氾濫區,限建達數十年,直到後來的都市計畫才開始進行開發。

 

其實社子島就像一個垃圾山,房子看似隨時會倒,那裡的人很沮喪。」昆勇士分享,某次神讓他聽見「社子島之歌-心內的鑽石」,雖聽不懂台語,當下他卻流下眼淚。

 

「神告訴我,社子島是祂心裡的鑽石!」在這被人看作可有可無的地方,在神眼中卻極其寶貴。

  • news-details
  • 社子島看似被人撇棄,在神眼中卻如鑽石般寶貴。(圖/昆勇士 提供)

結束限建50年,進入禧年的自由

而社子島為什麼具有其先知性意義?當時馬偕差派來自社子島的李水車夫婦,前往花蓮傳福音,傳福音給太魯閣族第一個信主的人。昆勇士分享,社子島是一個非常關鍵的地方,同時原住民在復興中,也佔有重要的角色,是台灣的守望者。

 

去年社子島結束限建50年,因此在今年代表禧年的50年,加上泰雅爾復興50年,從普珥節開始,在社子進行50小時的敬拜代禱。

 

利未記25:8-14的經文中:「你要計算七個安息年,就是七七年。這便為你成了七個安息年,共是四十九年。 當年七月初十日,你要大發角聲;這日就是贖罪日,要在遍地發出角聲。 第五十年,你們要當作聖年,在遍地給一切的居民宣告自由。這年必為你們的禧年,各人要歸自己的產業,各歸本家。 第五十年要作為你們的禧年。這年不可耕種;地中自長的,不可收割;沒有修理的葡萄樹也不可摘取 葡萄 。 因為這是禧年,你們要當作聖年,吃地中 自出 的土產。 「這禧年,你們各人要歸自己的地業。 你若賣甚麼給鄰舍,或是從鄰舍的手中買甚麼,彼此不可虧負。

 

在禧年有四個重要的事情,分別是:債務被免除、奴隸被釋放、土地歸回原本的持有者、各歸本家。

 

在社子島中,許多人背負債務,因經濟壓力而喝酒,人們失業、賭博、吸毒、幫派和妓女,他相信如今上帝要把天窗打開,將債務免除,從奴僕身分脫離出來,福音的來會在耶穌基督裡,恢復家族的身分認同。

 

自去年6月開始,聖靈告訴昆勇士,將會遇見社子當地的關鍵人物。而他第一個認識到的,是一個酗酒的人,全社子島的人都說他沒有希望了,聖靈卻說這是「關鍵人物」,昆勇士開始跟其傳福音,並禱告聖靈來充滿他。

  • news-details
  • 昆勇士相信神要來恢復社子島許多人的心。(圖/昆勇士 提供)

社子島需要天父的愛

耶穌的門徒,首先是耶穌的朋友,社子島需要朋友。這名酗酒者的父親,很感謝昆勇士:「全社子島的人說,我兒子沒希望,但因為你做他朋友,他有希望。」昆勇士則回應道:「我不能成為他的希望,(但)天父可以!」當這名酗酒的人失蹤時,他邀請其家人一同來禱告,隔天這名酗酒者竟自行返回。

 

假設這個酗酒的人,有一個翻轉,很多家庭會看見天父的愛,他們就會認識耶穌,我相信上帝要把真理、愛、光帶進社子!社子島需要天父,當知道天父的心時,人們就不再會去拜偶像。

  • news-details
  • 社子島需要的是天父的愛,唯有天父的愛能翻轉人心。(圖/昆勇士 提供)

在神的榮美中,仇敵就被打敗

社子島將近1.1萬居民,有逾70間廟宇,幾乎沒有福音據點,直到此次成立宣教中心以及禱告中心,昆勇士分享,「最大的屬靈爭戰是要注視神的榮美!」有時人們試圖抵擋黑暗權勢,但其實偶像的搬遷是神的工作。

 

我們不是來屬靈爭戰,而是看見神要做的、神要說的!」昆勇士說。

 

今(16)日傍晚,將在社子五處吹起號角聲,正式揭開50小時敬拜禱告的序幕。


神邀請我們到寶座前瞻仰祂的榮美,如同詩篇91中描述的,來到至高神的隱密處。「當我瞻仰祂的榮美,祂就會顯明,大衛帳幕的權柄在社子!

 

當我們跟神的榮美連結,在榮耀的權勢中,仇敵就已經被打敗,你根本不用追趕牠!如同聖經中利未人的樂手,在大衛帳幕瞻仰神的榮美,上帝就得勝!

  • news-details
  • 社子島敬拜中心將在16日傍晚至18日傍晚,進行連續50小時的先知性敬拜禱告。(圖/昆勇士 提供)

  • news-details
  • 禱告中心內部許多裝潢,有許多昆勇士太太的繪畫作品。(圖/昆勇士 提供)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