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克安通牧師提到,神興起以斯帖,是為了國度的翻轉與復興!(圖 / 慕主先鋒教會影片截圖、shutterstock)

「由以斯帖記來看,當國家有危難、人民也遭難時,也就是神的百姓處在危險的時刻,神並沒有興起一個『很大的軍隊』,也並不是興起一個很『強而有力的人』;神只有興起一個『女孩』,她是個『孤兒』,是屬於這個無父的世代!」克安通說。

上篇》「禱告+禁食」才能擊敗仇敵! 克安通:全球孩子都要上屬靈戰場

 

美國慕主先鋒教會於2月20日至4月10日,推動為期50天的「渴望看見復興的禁食禱告」。於3月5日,特邀克安通牧師分享〈突破:禁食與禱告〉信息。

 

克安通提到,現國際間因COVID-19疫情與俄烏戰爭,神的百姓要興起為「國家復興」禱告。其中,他以孤女「以斯帖」被神興起,拯救猶大民族的故事,來說明「禁食禱告」的大能!

 

年輕人,興起來領受「以斯帖的呼召」!

以斯帖記第四章15-17節提到,當以色列面臨國家危難,以斯帖就吩咐人回報末底改說:「你當去招聚書珊城所有的猶大人,為我禁食三晝三夜,不吃不喝;我和我的宮女也要這樣禁食。然後我違例進去見王,我若死就死吧!」於是末底改照以斯帖一切所吩咐的去行。

 

當以斯帖認為,自己是孤兒,沒有父母親,也沒有一個身份的認定、與可以表現的舞台時,末底改身為一個屬靈父親,他對以斯帖這孤女說:「妳會有一個新的身份認定、新的尊榮、新的舞台;因為,神的命定在妳的身上,神不會看妳的頭銜、地位,祂看的是在妳裡面的一個目的與命定。神說,出來,妳要興起!

 

同樣的,在這個全球危機的時刻,若你是從小就沒有得著父親的愛,是個孤兒;或是,在婚姻中,你沒有得到愛,是破碎的已離婚、分居。那麼神要對你說:「我要來興起你,因我不是揀選一些強壯的、智慧的、聰明的,而是揀選軟弱的、失迷的,或是沒有得著愛的。我對你有一個計畫,也對其生命有呼召、使命與命定,你是我所揀選的。

 

克安通呼籲,「年輕人」要領受這樣的一個信息;神看的是你的心、你的命定神已經揀選了你,祂在呼召你,你可以來遇見神並得勝,因神要照著「祂要給你的位份」與「祂設計的舞台」來給你;人們會尊敬、尊榮你,列國要歡迎你,大學會呼召你,事工也會呼喚你。因為,你將開始對自己有一個「新身份的認定」。

 

無論,你是考試及一些事情失敗了,或是被家庭狀況困擾著;你要將這些都帶到神的面前,來領受「為父的心」與「天父的愛」,你將會知道「你是誰」。

 

神在呼召你,是為要讓你在這個「大復興」裡頭有份;這不是「一個人」或「一個家庭」的呼召,而是為了「神的國度」被呼召的!

  • news-details
  • 基督徒要轉換眼光,必會看見盼望與突破。(圖 /shutterstock)

翻轉眼光,將會帶來極大突破

就「以斯帖的呼召」來看,相同存在此時的一個問題是:「她如何看自己」。當以斯帖被呼召時,她說:「我什麼都不是,我沒有身份與位份,只是一個在街上漂流的孤兒。

 

而神對以斯帖的看法是:「妳是被揀選的,是君尊的祭司,妳屬於我。我將妳從黑暗召出來(進到)光明,妳是『被揀選的世代』,我是妳的神、妳的父,我不會離開你,我對妳有個計畫,妳是有未來、有盼望的。」而這些話,也正是末底改在告訴以斯帖的話。 

 

長久以來,以斯帖一直感到孤單與羞恥,全身顫抖地躲在「孤兒身份」的背後,就像躲在貝殼裡一樣。但是,當末底改對她逐一細說,神對她有個計畫,她是有未來的;這時候,她裡面的堅固營壘,就要被破除!

 

若你想看見突破,就要先被破除、破碎,才會突破。實際上,首先,你會感到羞恥,覺得孤單、受傷,或被人拒絕覺得沮喪與絕望;不過,這些咒詛都會被破除;當你被破碎時,突破就會來臨,因為「神的恩典」會流進「你的破碎之處」,因而你就會看見突破。 

 

當以斯帖在其舒適區時,末底改對她說:「妳認為自己過去全無名聲,而且是個孤兒,沒有地位、頭銜,什麼都不是。但現在,妳什麼都有了,並得到了祝福,成為了皇后;可是,妳卻隱藏在這些祝福的背後。神祝福妳,是因為,祂對妳有一個很偉大的目的。神不要妳,隱藏在其祝福的後面;實際上,神對妳有一個命定,祂要妳出來,不要躲藏。

 

在此全球疫情期間,神說:「過去,我祝福你們有很多的恩典;你們卻都只是為了自己,並沒有將這些祝福,去為著神的國度來使用。現在,我把這些祝福稍微挪走;只要,你出來,我會再把這些祝福還給你,可是你要為著『我的國度』來活

 

疫情期間,有很多人感到困惑,他們認為,神已經把一些東西拿走了。實際上,神把祝福拿走的時候,是「只拿走一個」;但祂要還給你時,卻是「雙倍的祝福」,只不過你需要轉變心態,變成「為神而活」。

 

現在,神正在對我們說:「你們不要躲在安適的背後,要出來為國家與列國禱告。此刻,神要呼召我們,特別是「兒童」跟「青少年」,神要呼召他們也起來,為復興禱告!

  • news-details
  • 全球基督徒都應該一起來,參與在這50天為「國家復興」的禁食禱告中。(圖 /shutterstock)

50天,只做一個禱告 

對於全球,想要參與在這次50天為復興禁食禱告的基督徒;克安通呼召大家,不做別的禱告,單單就為著「國家」與「復興」來禱告

 

他期望,大家在這期間,每天一小時的禱告,只做單一項禱告:「主啊,我要有『為父的心』,我要我的兒童與下一代回來。我要有復興,要我的國家得著拯救。」 

 

舊約聖經中記載,所羅門單單向神禱告求智慧,他並沒有多求其他的財富或恩典。但神的作法是,祂不僅把智慧,也把尊貴、財富與其他的一切,都給了所羅門。這次,神要做同樣的事,當我們不為其他事禱告,單單就只為「復興」禱告時,祂必要讓其他一切的祝福,也臨到我們。

 

「我要向全球的家人來說話,不管你在哪個國家,我請求你,一起參與50天的禁食禱告;在這50天裡,單單只為你所在之處的城市、國家來禱告;不要為別的來禱告,只要為國家和復興來禱告。我告訴你,在這50天,你將會看到極大的轉換,與極大的復興跟突破發生。」克安通說。

  • news-details
  • 撕心裂肺的禱告,是搖動神的手的重要關鍵。(圖 /shutterstock)

「禁食」是要撕裂我們的心腸悔改和哭泣

以賽亞書第58章,非常清楚地講到「禁食」。約珥書第2章也提到,你不單單要撕裂衣服,而是要撕裂你的「心腸」。禁食的信息,不單單只是不吃飯、不喝水;而是,在我們裡面有一個「一直向神的呼求」,是撕裂我們心腸的悔改跟哭泣,並且要一直潔淨與聖潔。 

 

雖關於禁食有很多的預言,但中心信息是——基督徒要一直的潔淨、悔改、聖潔,將自己分別為聖給神,這才是禁食的真義。禁食時,最重要的是,你要到神的同在中,去到祂的面前,親密坐在耶穌的腳前來向祂呼求;並不只是,不吃不喝的這種禁食。 

 

克安通鼓勵,無論你平時禱告的時間是1小時、或是20-30分鐘;那麼在禁食時,就將禱告的時間「延長2倍」。

  • news-details
  • 以斯帖禱告的第二層次,是邀請2-3位屬靈同伴,一起禁食禱告,不要「單獨」禁食。(圖 /shutterstock)

以斯帖禱告的三個層次

以斯帖記第4章提到,當整個猶太族有困難,就快被哈曼的詭計殲滅時;神呼召了以斯帖來禁食禱告,為國家代求。在此處,以斯帖的禁食,有三個層次。這也是,大家都需要領受「關於禁食禱告」的重要信息。 

 

第一層次,是以斯帖的「個人」禁食禱告;第二層次,是她招集其宮女,所有的「屬靈同伴」、「同工」一起來禁食禱告;第三層次,是她呼召「其國家」,也要為著她們的禁食來禱告。

 

以斯帖非常的聰明,因當「要面臨屬靈極大爭戰」,或「要做重大決定」時,千萬不要「單獨禁食」。切記,當要為重大決定的方向來禱告時,你不要「單獨作戰」,因這是一個很大的「屬靈爭戰」;你要去找1-3位和自己「靈命相當的人」,不是「體力相當的人」,來與你一起「並肩作戰」。

 

「若在這50天的禱告裡,你需要做一個極重大的決定,不管是投資或是新的探險,若你不知道怎麼選擇——那鼓勵你在這50天內,每天有1小時的禱告,並最好遵循下面三個步驟:

 

第一,先自己要為此禁食禱告;第二,找2-3位屬靈同伴來跟你一起禱告;第三,與同伴、同工禱告之後,就可以呼召國家或全球來為這事禱告。」克安通提醒。

  • news-details
  • 克安通牧師(右)呼召大家,在這50天的禱告中,不做別的禱告,單單就為著「國家」與「復興」來禱告!(圖 / 慕主先鋒教會影片截圖)

為「灣區復興」的禱告,意外點燃全球為復興禱告的烈火!

此次,慕主先鋒教會帶著渴望看見灣區復興的負擔,與灣區眾教會聯合推動的50天禱告,每天都有許多灣區教會的弟兄姐妹們一起聯合禱告,是類似於走禱灣區的教會連結;灣區眾教會,最初是為了「灣區復興」而連結的。

 

克安通鼓勵,慕主先鋒教會的每位弟兄姐妹,都能參與、並有份於這50 天的禱告。因這次,整個彎區的復興和轉化,是從慕主先鋒教會開始;而且,在西岸、東岸,也會發生同樣的影響力。

 

因為渴望復興,在這50天裡,有IHOP與青年使命團等同工,到慕主先鋒教會去,一起參與在禱告服事中。這波眾教會聯合禱告的熱火,無預期的,竟意外點燃了全球渴望復興的禱告熱火;目前,已有許多亞洲、歐洲等國家,陸續跟進此行列,現已變成是全球性的禱告

 

克安通以「摩拉維亞弟兄會的大復興」,來激勵參與在這次50天禱告中的眾教會。他非常高興,看見慕主先鋒教會和整個灣區,都開始50天的禱告。因爲,這正是神所說的:「教會要興起禱告。」若是想看見復興,那就需要專注於禱告。

 

他指出,50 天之後,將會看見,灣區有許多教會都會湧入聚集在慕主先鋒教會,也會有新的恩膏流入。(暸解更多關於50天灣區的禱告

下篇》耶穌花40天禁食禱告,僅3年半成就父旨意 克安通:禱告能勝過試探

【 推薦閱讀 】

克安通見體育場聚滿兒童為台復興禱告異象 現兒少興起30天為國禱告

神要的不是一個「工作者」! 克安通:神要興起愛及與神合一的新一代

整個世代要與神同行! 克安通:神要你有「為父為母的心」影響年輕人

震動季節神在興起愛神軍隊 克安通:把耶穌擺首位,是我要給你的訊息

你準備好了嗎? 克安通:神有個家庭事工呼召,這會是復興的開始!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