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灣國度豐盛事工」負責人吳碧春牧師(Rev. Sarah Wu)將於4月3日至5日以「根源性創傷-母腹期醫治」為題,帶領線上醫治釋放特會。(圖/左:吳碧春牧師 提供;右:shutterstock)

你/妳聽過「胎內記憶」嗎?為何有些人常有情緒問題、想死的欲望或「自認不配出生」的羞恥感呢?

 

胎兒在母腹中能聽見、辨識父母親的聲音,有感受與學習力,能感知母親懷孕時的情緒、經歷,以及父母對胎兒的態度。在我們尚未出世前,這一切都會在內心深處留下軌跡,影響至成年,甚至一生之久。

 

「台灣國度豐盛事工」負責人吳碧春牧師(Rev. Sarah Wu)將於4月3日至5日以「根源性創傷-母腹期醫治」為題,帶領線上醫治釋放特會,歡迎有需要的弟兄姊妹來領受神大能,重獲新生!

自己得醫治,也助人走出創傷

吳碧春牧師在多年帶領恩膏事奉中,感覺自己內在尚有一些傷害未處理。2011年在英國愛流醫治學校讀書時,5歲失怙的她,本要對付「孤兒的靈」,老師卻有感動要為她做「母腹期」的醫治。

 

吳碧春與傳統民間信仰的偶像媽祖同日生,是原本預計「被墮胎」的孩子,因長輩「口頭」向養父母提說送養之事,縱然她仍生長在自己的原生家庭中,卻已和養父母建立「魂結」,導致她自幼與父母關係疏離。在禱告中,老師不僅斷開她與養父母的魂結,同時趕出媽祖的靈。

 

再次處理母腹中的傷害,經歷醫治釋放,老師幫助我將自己歸還吳家,重新饒恕父母親並和好,靈裡才感到自由與長大,能自由地表達情感。」她說道。

 

自己有了深刻體驗,吳碧春更有使命要推動「母腹期傷害」醫治釋放。在服事中見證神的大能,喜見原本不受歡迎的生命,被神的愛觸摸,重返胎內記憶,在靈裡以被接納、喝采的狀態再度出生,揮別過往痛苦傷害。

 

2月中甫辦完課程,由於反應熱烈,便在4月加開「根源性創傷」醫治釋放特會。

  • news-details
  • 吳碧春牧師親身經歷神醫治其「母腹期的傷害」,砍斷自己與未送養之養父母的魂結,將自己歸還吳家,重新饒恕父母親並和好,靈裡才感到自由與長大,能自由地表達情感。(圖/吳碧春牧師 提供)

如雲彩般的見證

「母腹期傷害」會以被鬼附的形式彰顯

2005年,台灣教會界還不太了解醫治釋放領域的相關知識,甚至有所誤解。當時吳碧春在機場,準備搭機飛往美國時,接到一位師母的電話,提及一位神學生每次在敬拜時都會出現宛如「被鬼附」的狀況。

 

她因要出國無法處理,該教會牧者們便自行購書,為神學生進行醫治釋放,持續半年仍不見效。師母再次致電吳碧春,請她前去教會處理。

 

吳碧春現場示範醫治釋放,牧者們在旁觀摩。她禱告後,發現不是這名神學生被鬼附,而是「母腹期傷害」。過程中,果真出現如被鬼附的狀況,她帶神學生回到母腹時期,重新出生一次,並帶他饒恕父母親,如今神學生成為牧師,深深讚歎聖靈的工作奇妙!

 

不被期待的性別,找回身為女性的榮美

在進行「母腹期傷害」醫治釋放時,姊妹完全被帶入母腹期,真實的體驗在母腹中9個月的心情。她感受到自己在母腹第2個月籠罩在恐懼中,當下身體發麻僵硬,不斷震動,內心不斷吶喊:「性別不是我要的......」真實感受自己不是父母所期待的男孩,而感到的懼怕。聖靈幫助她全然得著釋放,禱告至第6個月時完全釋懷,接受了自己的性別。

 

重新出生那一刻,姊妹感覺天使圍繞,鼓掌歡呼迎接她,心中充滿喜樂平安。

 

早產與被醫師放棄的生命

吳碧春印象深刻的是在2016年一次特會服事中,有位姊妹,在被帶領母腹7個月禱告醫治時,忽然從椅子上飛出去,跌坐在地上。她扶起該姊妹。

 

聖靈光照,因母親跌倒,姊妹提早出世,醫生認為她生存無望,便放棄救她。所幸護士長没有放棄她,姊妹奇蹟般地活過來。

 

在聖靈與牧師引導下,姊妹禱告饒恕母親跌倒為自己帶來驚嚇,以及醫師輕言放棄自己,領受完全的醫治。

  • news-details
  • 若是「與父母期待相反性別」的孩子,容易出現「性別認同」的問題,認為自己的出生是一種錯誤。(圖/ shutterstock)

認識「母腹期傷害」

「母腹期傷害」與一般醫治釋放的方式無異,著重在懷胎9個月時的傷害。聖靈會顯明胎兒在母腹時,聽到父母或身邊人的傷害性話語,藉由牧師的引導進行醫治釋放。

「母腹期傷害」包含5種類型

1.)自己在母腹時,父母曾考慮墮胎。

2.)不在婚姻關係中懷孕出生的孩子。

3.)在不對的時間出生的孩子。

4.)與父母期待相反性別的孩子。

5.)被父母送給別人領養的孩子。

 

「母腹期傷害」對孩子的影響

在上述5種情形下出生的孩子,因在母腹時就遭到拒絕,常會有內在誓言,並反映在身心狀態或行為:

1.)常有想死的欲望。

2.)各種情緒不穩或負面情緒。

3.)有很深的莫名怒氣。

4.)缺乏安全感。

5.)自我形象低落。

6.)自小體弱多病。

7.) 容易緊張。

8.) 與父母關係疏離。

9.) 行為導向。

10.)很深的自我防衛。                                                                                                                                                                                               

吳碧春憶起2012年在帶領醫治釋放特會時,一位老媽媽忽然「返老還嬰」,手腳捲曲如新生兒,不斷吶喊:「我不要出生!他們不要我!」這都是由於在母親受孕、懷胎時期,她感受到「被拒絕」產生內在創傷,在特會時彰顯出來,好讓聖靈動工,進行醫治釋放。

 

無獨有偶,一位姊妹每次醫治釋放時都有邪靈彰顯,在「母腹期傷害」醫治特會時,發現她的母親是被性侵受孕,在卵子受精剎那,邪靈就進來了!不堪回首的記憶令母親想死、想墮胎,姊妹出生後便送養,因此她與媽媽未曾謀面。「被性侵懷孕的孩子,會有強烈的求死念頭與羞恥感,認為自己不配活在世上。」吳碧春補充。

  • news-details
  • 遭性侵受孕,在卵子受精剎那,邪靈就進來了!被性侵懷孕的孩子會有強烈的求死念頭與羞恥感,認為自己不配活在世上。(圖/ shutterstock)

怎麼知道自己需要醫治「母腹期傷害」?事前如何預備?

若察覺自身有以上10種狀況,或許就要思考自己是否有「母腹期傷害」,可透過參加此次特會來做深度的醫治釋放。建議與會前先徵詢父母,在懷孕時有否遭逢什麼問題或困難,並預備心領受醫治

 

盼參加的弟兄姐妹們,在特會中經歷醫治釋放,讓身心靈回到上帝起初創造的美好樣式,並饒恕自己、父母或其他帶來傷害之人,與父母、家人修復關係。

  • news-details
  • 本次「根源性創傷」醫治釋放特會為免費報名之線上聚會。(圖/吳碧春牧師 提供)

報名資訊如下,如欲報名請洽詢:

◆報名諮詢 Line ID:daphnelimsl

◆報名連結 https://gdfs7.com/item/202252.html

◆報名截止日為2022年3月31日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