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灣創造科學發展協會,邀請蘇緋雲博士(Dr. Esther Fai Wan Su)談一談外星人的議題。(圖/台灣創造科學發展協會系列講座線上截圖)

為數不少的人聲稱遇見過UFO(不明飛行物體),大部分人會想到的畫面,可能是外星人乘著UFO從遙遠的星體來到地球。當科學家越研究,越發覺這些現象背後,可能隱藏著一個令人震驚的真相,更超乎大多數人的認知。

 

蘇緋雲博士要來告訴你:外星人是不是魔鬼假裝的 !

「台灣創造科學發展協會」今年舉辦一系列講座,由迦樂國度文化與天恩出版社協辦,將以「外星人、大爆炸、挪亞方舟」等專題,探討許多人長年在心中的疑惑,期能翻轉台灣科學觀,挖掘在教科書中找不到的資訊,以激發更多科學的思考空間。

 

外星人是現今世代普遍接受的話題,許多人好奇:外星人的形體、長相如何?有什麼顏色嗎?住在哪裡?是成群的嗎?

 

在媒體報導下,UFO「幽浮」(不明飛行物體)及繪聲繪影的外星人,成為引人注意的話題,卻不是回到源頭問:「外星人是否真的存在?」可見世人已默默接受外星人。然而,若發現或證實外星人是一個欺騙的觀念,下一代的科學觀及價值觀,將帶往何處去?

 

「飛碟」、「幽浮」、「麥田圖」…是外星人?

蘇緋雲博士(Dr. Esther Fai Wan Su)受邀於台灣創造科學發展協會,展開一系列講座,她注重以追求真理的態度,翻轉科學觀念。

 

蘇緋雲學經歷相當豐厚,曾獲得美國希望大學(Hope College)化學(Chemistry)理學士及密西根大學(University of Michigan)生物化學(Biological Chemistry)碩士及博士學位。曾任華盛頓大學(University of Washington)化學系及生化系研究員,其主任之一為1992年諾貝爾醫學獎得主Krebs教授。

多年來,她應邀赴美國各地、加拿大、香港、台灣、澳洲、新加坡、泰國、菲律賓、英國、荷蘭、巴西及阿根廷等地巡迴演講有關「科學與聖經」、「創造或進化」、「教養兒女」、「家庭溝通」等專題。

 

蘇緋雲在講座中提到,西雅圖有一座著名的山,終年積雪;1950年代左右,有些人開始說,於此山頂看見了碟狀物體,因而出現「飛碟」、「幽浮」等傳說,而曾經看見的人,都信誓旦旦地說這是真的!甚至最後演變成當地的節慶活動,媒體更加大作文章。

 

另外,也有地方在短短一個晚上,就出現不可思議的大麥田圖,是一個大規模、在農作物中呈現的幾何圖形,這一切似乎更合理地「歸功於」外星人。

 

進化論是真的嗎?外星人是超先進的進化論產物嗎?

外星人論點,建構於地球上的生物進化,當進化論的理論基礎被認同時,科學家認定外太空有許多星體及生物,而其上生物可能比我們進化的時間更早、更長,有更先進的功能。

 

科學求證的方式,就是需經過「假設→觀察→實驗→結果」,確認並找出跟假設相同的理論,若不同就要再更改假設。並且,科學方式都要一一記錄清楚,同時要能重複做出相同結果。

 

但若是「已經發生的」事,可能不屬於科學,乃是歷史,求證的方式就是需要找出證據或物質事實來佐證,而非以科學「意見」來判斷。

 

蘇緋雲博士問大家:

「進化」可以重複嗎? 本來沒有的生命或者有生命者,可以重複嗎?

創造可以重複嗎? 聖經上說的:「起初神創造天地」可以重複嗎?

 

起初,上帝創造天地。  地是空虛混沌,深淵上面一片黑暗;上帝的靈  運行在水面上。 上帝說:「要有光」,就有了光。

—創世記1:1-3

  • news-details
  • UFO 外星人假說,已成為某些人信奉的「科學宗教 」。蘇緋雲博士說道,若是世人不相信進化論,外星人就不存在。(圖/台灣創造科學發展協會系列講座線上截圖)

當聖經所說的事實成立,第一句話是對的,那麼「神」就是這位宇宙的創造者,所有的創造都不會衝突,且「各從其類」。而根據研究發現,黑人、白人都是人類,人與人間的基因(DNA)分別僅0.2%,而人與猿猴的基因差距卻高達15%以上。

 

「大爆炸理論」,是正確的科學宗教嗎?

當原先被英國天文學家嘲笑稱「130億萬年的大爆炸理論」問世後,反而產生細胞碰撞的學說,由一個細胞藉由碰撞,而產生出其他無數的物種或生物。


若地球上的生命是進化來的,就應該是可以「不斷進化」;下一代的孩子可能就會「進化」為抵擋更多遺傳疾病或瘟疫疫情的體質。反觀外太空的外星人,若是進化的先驅者,其時空飛船演化應該更早幾百萬年,甚至比「光速」還快的速度,而這個速度無法證實,且可能構建於一個大爆炸的虛幻假設下。

 

宇宙空間實際上是個龐大、無法算計的空間,星球間的距離都是天文數字,而當這些所謂「外星人飛行船」能來到地球,需要多大的能量及速度呢?

 

愛因斯坦曾說過,光速是目前已知最快的速度了。想像一個小小的一噸重飛行器,若要達到每秒10萬公里,需要多少能量呢?據稱其需要的動能,約是全世界核子能量爆發的2倍之多,而停下來也需要相同的巨大能量。

 

太空中的航行距離及高速,帶來的巨型衝擊威力也是非常未知。她舉例說道,比如一個小小如同「葡萄乾」大小的物體撞上星體,其實都可能發出80顆廣島原子彈爆炸所產生的威力。

 

綜上所述,雖仍有許多未知,而UFO 外星人假說,已成為某些人信奉的「科學宗教 」,歷年來至少2,000萬人聲稱看過「外星人」,甚至有時說曾遭外星人綁架。

 

身為基督徒的我們該怎麼看呢?

蘇緋雲認為,若是世人不相信進化論,外星人就不存在。她引用聖經以弗所書6:11-12經文,「要穿戴上帝所賜的全副軍裝,好抵擋魔鬼的詭計。 因為我們的爭戰並不是對抗有血有肉的人,而是對抗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靈界的惡魔。」

 

所以,靈界的空間是存在的,外星人也可能是「魔鬼的詭計」、「不聽話的天使」,破壞了創造神的計畫;天使是創造主所造,是服事人的僕役之靈,因受到撒旦的試誘,墮落成為邪惡的天使。

 

當不聽話的天使進行破壞時,我們可以選擇是否接受。 

如同有些媒體披露,外星人不喜歡基督徒。曾有一位主內的姊妹作見證表示,當所謂「外星人形體」在她面前出現時,牠只說著:「我認識你口中的耶穌。」隨後就消失了。

 

蘇緋雲提醒,可見有一個靈界空間,正是人所無法掌握的;所有世界上的善與惡、對錯是非,都是由「創造者」來決定,而人可選擇接受或不接受,但要自負決定的後果。

  • news-details
  • 蘇緋雲引用聖經以弗所書,鼓勵眾人需要認識真理,才能在世代洪流中站立得住。(圖/台灣創造科學發展協會系列講座線上截圖)

如同汽車設計者提醒,使用者必須加入「汽油」,若有人欲加入「汽水」,後果自負。

 

聖經上的話語,是可以被「驗證」的,至今仍無人能夠在縝密的驗證後推翻。她鼓勵大家來認識聖經,藉著聖經的話,敵擋仇敵的詭計,不受外星人的挾制!


「所以,要拿起上帝所賜的全副軍裝,好在邪惡的日子能抵擋仇敵,並且完成了一切後還能站立得住。 所以,要站穩了,用真理當作帶子束腰,用公義當作護心鏡遮胸,又用和平的福音當作預備走路的鞋穿在腳上。 此外,要拿信德當作盾牌,用來撲滅那惡者一切燒著的箭。要戴上救恩的頭盔,拿著聖靈的寶劍—就是上帝的道。 」

—以弗所書6:13-17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