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野餐創意佈道會。(圖/台北榮耀教會 提供)

哈佛大學研究「快樂」長達78年,發現使人感到幸福的關鍵就在於「美好的人際關係」,美好關係能夠使人一天比一天更加滿足快樂。台北榮耀教會以「幸福關係」為題舉辦一系列的聚會活動,探討關於饒恕、關係經營祕訣、如何面對衝突等主題,最後更以野餐創意佈道,願在當中透過見證,讓神的愛自然流露,讓人認識福音的美好!

饒恕不是忘記,而是重新改寫

三月份,台北榮耀教會以「幸福關係」為題舉辦一系列的聚會活動,每週安排了多元的內容,包括關係講座、風格野餐、溫馨精緻的佈置、每位新朋友專屬的驚喜小禮等等。讓基督徒有機會將愛和溫暖分享給未信主的家人和朋友,祝福他們都能在自己身處的關係中,經歷神所應許的美好。

 

饒恕不是忘記,而是重新改寫。」適逢白色情人節的White Party白色特別主日,洪佳慈傳道透過自身的心理諮商專業結合神的話語,與會眾分享饒恕帶來的祝福。關係除了帶來快樂與美好,也可能會有許多衝突和傷害,很多時候我們會誤以為饒恕是放過傷害我們的人,但事實上饒恕是讓我們在神的愛中的釋放,真正獲得自由的是我們自己。

 

當天有許多慕道友在信息及詩歌中感動落淚,榮耀教會更特別為每個新朋友預備驚喜手工蛋糕,盼望每位拿到小禮物的人都能經歷主恩甜蜜的滋味。

  • news-details
  • 台北榮耀教會以「幸福關係」為題舉辦一系列的聚會活動。(圖/台北榮耀教會 提供)

用愛之語耕耘關係

遇見衝突該怎麼處理?到底要怎麼讓對方聽進我說的話?STUDIO515福音事工邀請典華幸福總監巴鎮來到「愛原來和我想得不一樣?」幸福關係講座,從實際的角度跟弟兄姊妹們一起探討關係的經營。講座中透過大量的互動、討論,以及單身、已婚的分組話題,讓大家能夠激盪不同的想法,認識到與人建立關係、經營溝通模式的秘訣。

 

沒有任何關係是不需要付出和經營的,無論是在職場面對主管、同事、或是在家庭中與父母手足互動,又或者是感情與另一半的磨合等等,想要收穫美好的果實,就要觀察對方的需要,在智慧中用愛之語精心耕耘。

  • news-details
  • 典華幸福總監巴鎮分享經營關係秘訣。(圖/台北榮耀教會 提供)

福音是神的愛自然流露

整個福音月最後的高潮就是榮耀教會家庭日「風格野餐日」,雖然遇到連續好幾天的傾盆大雨,教會仍打造出在室內野餐體驗,弟兄姊妹享受小組凝聚的精心時刻,慕道友也歡笑不斷。福音不一定要很制式,而是在人與人關係拉近的過程,見證自然的流露,耶穌的愛就進到每個人心裡。

 

幸福關係的關鍵不在財富名利、豪宅跑車、或是外貌學識,幸福關係就是有神在我們中間!無論在人生的哪一個階段,上帝的同在從未離開,也許曾走過流淚谷,最終祂必帶領我們走進豐盛應許之地!

  • news-details
  • 台北榮耀教會家庭日「風格野餐日」,打造在室內野餐體驗。(圖/台北榮耀教會 提供)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