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彰基院長陳穆寬(圖中),帶領牧師、院長室主管及護理部主任、切膚之愛基金會執行長,一同為已故宣教士掃墓。(圖/彰化基督教醫院 提供)

適逢清明時節,彰化基督教醫院(彰基)為緬懷126年前英國蘭大衛醫師和梅鑑霧牧師,以及多位宣教士以無私奉獻的大愛,無懼環境險惡,投入他們的青春歲月與熱誠,並設立彰化醫館(現為彰基),彰基醫學中心院長陳穆寬教授,帶領牧師、院長室主管及護理部主任、切膚之愛基金會執行長,先後前往彰化八卦山、台南掃墓。

  • news-details
  • 彰基院長陳穆寬(右二)與牧師、院長室主管及護理部主任、切膚之愛基金會執行長,一同追思宣教士佳美腳蹤。(圖/彰化基督教醫院 提供)

每逢清明時節,彰基醫學中心院長陳穆寬教授懷著虔敬的心,帶領牧師、院長室主管及護理部主任、切膚之愛基金會執行長,先後前往彰化八卦山、台南掃墓,緬懷宣教士犧牲奉獻的精神,及深愛台灣這塊土地的愛。

 

陳穆寬表示,個人覺得很重要一點的就是,要將宣教士的愛,永遠記念並傳承給年輕一輩的彰基人,讓大家都認識上帝,認識上帝派遣來台灣幫助弱勢的傳教士天使們

 

同時也要知道,醫療最重要的是「以病人為中心」、「視病猶親」,就像蘭醫師夫婦「切膚之愛」故事一樣,要永遠流傳下去,讓彰基成為上帝的醫院,願上帝大大施恩、賜福與保守,讓彰基所有的同工能夠作光作鹽、榮耀上帝。

 

適逢清明節,彰基院長帶領相關主管,為梅牧師娘等宣教士掃墓,更希望傳承追隨他們的佳美腳蹤,一起延續並發揚這份無私奉獻的精神,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你要為真道打那美好的仗,持定永生;你為此被召,也在許多見證人面前已經作了那美好的見證。」——提摩太前書 6:12

 

  • news-details
  • 彰基院長陳穆寬代表彰基醫療體系所有同工,向宣教士獻花致意。(圖/彰化基督教醫院 提供)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