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4月16日晚上7時「2022 愛在四月天~愛,家就幸福了」大型公益演唱會,為避免群聚染疫風險,全面改為 LIVE 線上直播,讓愛的聲音傳得更廣。(圖/記者吳旻樺)

全民在愛裡防疫!「2022 愛在四月天~愛,家就幸福了」大型公益演唱會,因應國內疫情升溫,為避免增加民眾群聚染疫風險,原訂於宜蘭辦理的實體活動,全面改為「直播線上」傳愛獻唱,讓愛無限送給更多未得之民

全民防疫優先,轉 LIVE 線上直播

近期因應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延燒全台,由藝人牧師宋逸民所帶領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與宜蘭縣全福關懷協會、宜蘭縣基督徒聯禱會籌備半年精心規劃,齊聚百位藝人之「2022 愛在四月天~愛,家就幸福了」大型公益演唱會,將以零距離線上傳送幸福!

 

原預定在4月16日晚上7時於宜蘭縣立體育館傳愛獻唱,為避免增加跨縣市移動與造成民眾群聚染疫風險,考量以全民防疫為優先,全面改為LIVE線上直播方式舉辦。

 

全程透過宜蘭縣長「林姿妙」縣長 FB 粉絲團、「藝起發光」FB 粉絲團、「藝起發光」YOUTUBE 及「宜蘭有線電視 03 鄉親頻道」,展開「零距離線上」全民公益演唱會,且落實防疫措施, 體育館內外皆改為不開放民眾入場,請之前有索票之民眾在家觀看、請勿前往

 

星光熠熠,「愛,家就幸福了」傳唱送愛到各角落

所有藝人抵達宜蘭前也先主動快篩配合防疫,以「線上直播演唱會」滿足向隅的民眾及全國歌迷,共同攜手守護健康生活,為家、為社會、為國家在疫情時刻注入愛與溫暖,讓台灣每個角落都充滿愛的聲音,遠離疫情所帶來的陰霾與低迷,用「愛」付諸行動、實現讓家擁有嶄新幸福的未來。

 

當天晚上愛在四月天節目破天荒採用雙主持人,藝人白家綺與知名主播岑永康、小馬(倪子鈞)與小禎一起主持,規模堪比跨年晚會,俾使「愛在四月天-愛,家就幸福了」不僅星光熠熠, 更能發揮藝人所長感動四方。

 

包括宋逸民、陳維齡牧師夫婦、亞洲歌王巫啟賢也將蒞臨現場獻 唱,小甜甜一家三口、白家綺、吳東諺,王瞳、艾成夫妻等藝人,都將現身宜蘭,藉小甜甜個人生命體驗、與音樂舞台劇詮釋台語歌王洪一峰的故事,深信「唯有愛能重拾家庭幸福」將從宜蘭起始,透過線上直播方式在各地具體實現。

 

4月16日晚上七時 LIVE 線上直播平台

一、宜蘭縣長林姿妙 FB 粉絲團

二、藝起發光 FB 粉絲團

三、藝起發光 YOU TUBE 頻道

四、宜蘭聯禾有線電視 03 頻道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