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克安通牧師呼籲全球教會,一起動員兒少,來為1300萬無法得著福音的未得之民華人孩子禱告。(圖 \ 天父的心臉書)

印度CHOP兒童禱告殿克安通牧師指出:「很開心能看見台灣的孩子被神興起,現台灣已守住了;那刻不容緩的,要讓這些孩子也能延續禱告的熱火,繼續為其他受到信仰逼迫的華人孩子禱告。」4/14-5/14日這31天的禱告,他們鎖定為全球1300萬無法得著福音的未得之民華人孩子禱告,期能看到突破與進展。

一起為未得之民的華人孩子禱告 

印度CHOP兒童禱告殿,從4月14日至5月14日,發起〈為1300萬無法得著福音的未得之民華人孩子禱告〉的全球禱告計畫。克安通牧師敬邀,全球教會中「對華人孩子有負擔」的兒童、青少年,都能被動員來參加此次的禱告計畫,一起為未得之民的華人孩子禱告。

 

此次禱告計畫重點:

(一)在31天中,將分別為31個區域來禱告。

(二)每天將由印度CHOP發出各區華人孩子的總數,以及為他們禱告的內容事項。

(三)每一天是用24小時連鎖禱告。

(四)邀請全球的兒童禱告殿一起來禱告,目標鎖定為4-14歲的孩子來聚集禱告。

兒少守望台灣—3分鐘禱告〉延續接力為信仰受逼迫的華人孩子禱告 

「小先鋒訓練營」,原3月19日至4月17日推動第一波禱告守望,為期30天的〈兒少守望台灣—3分鐘禱告〉,為響應這次由印度CHOP所發起的〈為1300萬無法得著福音的未得之民華人孩子禱告〉的全球禱告計畫,將於4月14日起,開始同步於原本ZOOM線上禱告(ZOOM ID:830 6691 1443,密碼:5782。),每晚8:00‐8:03分的線上禱告,延長至5月14日。

 

生命發展教會及小先鋒訓練營負責人劉利未牧師指出:「這次〈兒少守望台灣—3分鐘禱告〉,進行至今,許多家長表示,孩子從過去的不愛禱告、不會禱告、不知如何禱告,到現在禱告越來越有力量與深度了。克安通牧師也表示,很開心能看見台灣的孩子被神興起,現台灣已守住了;那刻不容緩的,要讓這些孩子也能延續禱告的熱火,繼續為其他受到信仰逼迫的華人孩子禱告。

 

一位參與在〈兒少守望台灣—3分鐘禱告〉的家長見證說:「很高興能參與安克通牧師號召孩子們的禱告會,看到這麼多家長帶著孩子一起在線上聚集真的非常感動。

 

過去,孩子們在教會總是不願意開口禱告,每次兒主老師邀請他們禱告都很害羞,也不知道要禱告什麼內容。自從參與禱告會,每天在線上和大家一起同聲讀經、學習讚美主、開口禱告,幾個禮拜下來,孩子們似乎有從神而來的勇氣,不但主動報名代禱小勇士,在家裡也更喜歡禱告,禱告成為生活的日常,不再是壓力;同時,孩子們也開始明白為他人、為國家禱告的重要性。

 

感謝主,讓我們在這個為台灣齊心守望的時刻跨教派聚集,特別是家長和孩子一同築起禱告城牆,願主悅納我們獻上的禱告祭,也願我們的孩子都能成為禱告的大能勇士。」

  • news-details
  • 〈兒少守望台灣—3分鐘禱告〉已燃起了兒少與屬靈父母同行的恩膏。(圖 / 劉利未牧師提供)

因顧及,第一波〈兒少守望台灣—3分鐘禱告〉已燃起了兒少與屬靈父母同行的恩膏,在規劃此次的禱告計畫時,克安通牧師特別提到,在有意願參與禱告的全球國家中,台灣禱告策略可以稍做改變;不只是兒童、青少年來禱告,同步也可以加入屬靈父母參與在其中一起禱告。

 

克安通期望,這次在台灣,可以動員出「50個教會」與「50個兒童禱告殿」,每天用15-20分鐘來為台灣及受到信仰逼迫的華人孩子們禱告。

 

對於,台灣以先鋒性之姿率先動員加入這次禱告計畫,克安通牧師禱告:「父啊,我為著台灣在這個時刻要被興起了獻上感謝,我們為此歡喜快樂。我要特別謝謝祢,因為台灣在祢的心中,特別台灣也在全球的地圖裡面,我們為此來感謝神。

 

謝謝祢,讓台灣的兒童跟青少年,可以被興起來祝福未得之民的華人孩子們。我禱告,祢在台灣要興起很多『為父為母的』與『先驅』、『先鋒者』,來加入在這樣子一個全球性的禱告中,我們要看見在華人裡面復興要開始!

 

台灣的眾教會與兒童禱告殿,若想參與這次的動員連結,可主動與高雄生命發展教會聯繫(電話 07-215-0216)。有意加入此次禱告者,可自行加入LINE社群(可掃活動DM上面QR Code加入社群),將可同步收到統一的禱告內容事項,或在網路上搜尋「生命發展教會」YouTube頻道,每天跟進影片內容一起同步禱告。

  • news-details
  • (圖 / 劉利未牧師提供)

【相關報導】

「禱告+禁食」才能擊敗仇敵! 克安通:全球孩子都要上屬靈戰場

克安通見體育場聚滿兒童為台復興禱告異象 現兒少興起30天為國禱告

神要的不是一個「工作者」!克安通:神要興起愛及與神合一的新一代

整個世代要與神同行!克安通:神要你有「為父為母的心」影響年輕人

震動季節神在興起愛神軍隊 克安通:把耶穌擺首位,是我要給你的訊息

你準備好了嗎? 克安通:神有個家庭事工呼召,這會是復興的開始!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