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國際遇見神事工於臉書分享此次佈道會的照片。(照片來源/Kingdom Encounters International)

在這個有超過三億個神明(偶像)的國家,耶穌帶著權柄和能力,奪回了許多人的心!」被敞開的門(Open Doors)在「世界守望名單」列為排名第十的印度,當地宗教迫害事件頻傳,福音工作實為不易。然而在幾周前,南印度偏遠村莊,竟傳來有超過三萬人信主的好消息,經歷超乎想像的靈魂收割,振奮人心!

據《靈恩新聞網》報導,因著近期的福音佈道行動,約有3,1345人信耶穌,此數字實在驚人。

 

事實上,當地極端組織常針對基督徒,想盡各種辦法要把他們趕離該國。光是2021年,有登記的迫害事件,就高達500件,得見基督徒處境相當艱難。

 

但在越艱難之處,越發彰顯「福音本是神的大能」!

 

宣教士迦勒.萬普勒(Caleb Wampler)和其成立的「國際遇見神事工」(Kingdom Encounters International),戮力進到偏遠村莊傳福音,透過近期服事,領3萬多人信耶穌,見證6,756個奇蹟。

 

團隊進到許多村莊發聖經,有逾200名牧師受培育,興起訓練新門徒。今(2022)年4月,團隊建立了12間教會,這些都是長期拜偶像、未聞福音的荒涼地。

  • news-details
  • 當地有大量靈魂歸主,見證福音本是神的大能。圖為國際遇見神事工於臉書分享佈道會照片。(照片來源/Kingdom Encounters International)

神在印度大行神蹟:瞎眼看見、瘸腿行走

談及其中見證,包括有對夫妻流著淚,帶著八個月大的盲眼嬰兒,前來找到團隊。之前,該夫妻遍尋醫生,孩子眼睛仍看不見,但因著神的醫治,卻奇蹟復原;此後,倆人在村子裡積極傳福音。類似見證還有很多,像是一名癱瘓男子,是透過直播的醫治佈道會,重新站起行走。當時,他突然拿著墊子起身,周圍人都嚇了一跳。

 

國際遇見神事工自2017年創立以來,已累計帶領71,1034人信耶穌,在印度這個傳福音極為困難的地方,彰顯福音的價值。團隊於官網上,分享今年3月佈道的收成,執行長迦勒.萬普勒表示,自己非常興奮,「在這個有超過三億個神明的國家,耶穌帶著權柄和能力,奪回了許多人的心!

 

他提到,過去見證很多神蹟,但這波復興浪潮和過去不同,因他從未見過。「我看到好多人俯伏在主面前流淚哭泣…祂的愛,讓許多罪人悔改。」

 

截至3月底的營會,已有2,3940人歸主,近期也在當地成立12間教會。「我感受到主的迫切,繼續向『10/40之窗』傳福音,上帝正在最黑暗的地區強烈動工。」10/40之窗,指的是北緯10度至北緯40度的地區,涵蓋北非、中東和亞洲,印度即是其中一塊──該地人民要聽聞福音非常困難,正是需要宣教士進駐之地。

 

3月20日,迦勒在臉書上說:「這個地區充滿上帝榮耀的福音,除了福音佈道的現場,還有超過40個村莊透過網路,和我們一起聚集,許多奇蹟正在發生,所聽到的見證令我們驚奇!」

  • news-details
  • 國際遇見神事工在臉書上分享的佈道會照片。(照片來源/Kingdom Encounters International)

當地迫害情勢仍嚴重,有牧師遭折磨後被關押

在福音困難之處,上帝用各樣方式顯明,祂是坐著為王的那一位。同時籲請全球基督肢體,持續為印度禱告,因基督徒、教會受迫事件仍是非常多,如剛過的周六,即有一位牧師被警方抓走,期間遭受近24小時的折磨。

 

普世基督徒關懷差會(International Christian Concern)4月25日發布的最新新聞中,提到該名牧師被控,涉嫌於印度北方「教唆他人改變信仰」,並於遭捕後24天獲釋。

 

「我不能離開警局,我的兩條腿腫得很厲害,根本動不了。每次接到關於我被捕的電話,警察就會拿皮帶和棍子鞭打我。」據他描述,自己被打了3次,並被要求大聲讚美假神。

 

談及被警察抓走的原因,當時的他正在當地警局附近探望親戚,約在傍晚七時,他們正要一起禱告時,警察就來抓人。警方表示,是收到鄰近居民關於「教唆改教」的投訴,這位牧師和其叔叔就被逮捕到案。

 

「我們一到警察局,他們就開始打我們,輪流虐打我們。」直到當天半夜,叔叔獲釋,因警方得知「他不是一個虔誠基督徒」。類似事件在印度並不少見,請持續為當地基督徒守望代禱。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