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宋達民牧師於臉書上分享兒子乖寶在地震第一時間跪下禱告的影片。(圖/宋達民臉書)

今(9)日下物2時23分時,台灣東部海域發生芮氏規模6.1有感地震,不僅搖晃大、且時間長,使許多人感到驚嚇。

 

稍早,藝之星教會牧師宋達民也於臉書上分享兒子乖寶,在地震第一時間跪下禱告的影片,天真可愛且真誠的禱告模樣,於疫情擴散、地震期間格外療癒人心,短短4小時,影片已有逾萬人按讚、10萬人次觀看,宋達民也以希伯來書12:28予以鼓勵,「所以我們既得了不能震動的國,就當感恩,照神所喜悅的,用虔誠敬畏的心事奉神。」他強調,無論疫情或地震,都不能震動神的子民!

宋達民牧師:不論疫情或是地震,都不能震動神的子民

今日下午的地震,致使全台許多民眾心慌慌,宋達民牧師在其臉書上,分享兒子乖寶在地震第一時間「跪下禱告」的影片,同時附上一段聖經經文,「所以我們既得了不能震動的國,就當感恩,照神所喜悅的,用虔誠敬畏的心事奉神(希伯來書12:28)」,鼓勵大家擁有屬天眼光。短短幾小時,影片突破10萬人次觀看,也盼成為福音出口、帶下平安的力量。

 

事後宋達民表示:「氣象局說未來幾天還會有餘震,我們不擔心,不論疫情或是地震,都不能震動神的子民。

 

乖寶於影片中的禱告內容如下:

主啊!剛剛有一個大地震,我們嚇到了,但是我們是平平安安、喜樂、充滿快樂的人,我們是好人。主啊!請讓這個世界真的很好,地震不是什麼怪事,只是大地震而已。主啊!請讓這個世界充滿快樂、喜樂、玩,然後,奉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 (點入觀看)今日下午,宋達民牧師在其臉書分享兒子乖寶在地震第一時間跪下禱告的影片。(圖/宋達民臉書

乖寶天真可愛、真誠的代禱影片,展現了他面對地震時的態度:用禱告取代恐懼、擔憂。

 

底下留言區,網友們也紛紛回應:「被神的愛充滿的孩子,願神賜福乖寶。」、「太可愛了!領受孩子為我們的祝福!」、「父母教得太好!我是主日學的導師,我們的小朋友也未必會常常祈禱呢~」、「我們要回轉像小孩子,單純又真心的禱告」...等等。

 

身為父母,也可以帶領子女,在生活各個危難情境中向神禱告,在孩子的心裡、生命中,建立不能震動的國,這便是給兒女們最美好的祝福!

 

籲請各地代禱勇士,齊心為所愛土地更多守望:

親愛的天父,感謝祢保守今天下午的地震並未傳出嚴重災情。未來幾天還可能會有餘震,近期台灣的疫情日益擴大,陸續傳出身邊友人確診的消息,容易讓人陷入不安、恐懼。求主用恩手托住台灣,使每次地底能量緩緩釋放,避免演變成大地震,也求主將不能震動的國,建立在每個神兒女的心中,興起教會不斷為世界局勢、為台灣、為地震和疫情代禱,擁有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