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2022全球禱告日—聖靈在桃園」報導下篇。(圖 / 桃園市府靈糧堂)

「看⾒疫情,以及許多的問題、艱難中間,教會更要起來,舉起聖潔⼿⼀同禱告。...讓台灣、桃園的眾教會,每⼀間教會成為禱告的教會,每⼀間教會在未來的⽇⼦,禱告的火越燒越旺!

 

2022全球禱告日—聖靈在桃園聯合聚會,第二段信息分享中,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勉勵,神兒女的禱告,不是年復一年的例⾏性禱告,或是出自表面;這段時間從復活節一直到五旬節,盼望眾人的禱告經歷耶穌基督復活的⼤能,「讓我們的禱告是在復活主,復活的⼤能中間來禱告!」

復活的⼤能,帶進禱告的⼤能

從初代⾨徒身上看見,當他們遇見復活的耶穌之前,其禱告是死氣沉沉,常是沉睡再沉睡、憂慮再憂慮,然當他們遇⾒復活的主,摸到耶穌⼿上的釘痕,復活能⼒就進到生命裡;沉睡的門徒,蛻變為能警醒禱告,甚⾄在⾺可樓裡同⼼合⼀恆切禱告,見證「復活的⼤能,帶進禱告的⼤能」。

 

而今,不論是在⼩組、家庭、職場,或跨教會牧者之間的RPG,周神助期勉每位神兒女的禱告,都有復活主的同在,在復活⼤能裡來築壇獻祭,如此,禱告將更有⼒量、越發火熱,看⾒神要做更⼤奇妙⼯作。

 

並要靠著聖靈隨時多⽅禱告祈求,在此警醒不倦,為著眾聖徒祈求,為桃園、台灣禱告,為各地華⼈、也為列國禱告。「在全球禱告⽇,相信神要垂聽我們的禱告,讓台灣能進入神的命定,成為列國的祝福。 」

  • news-details
  • 周神助牧師分享第二段信息。(圖 / 桃園市府靈糧堂)

教會忠心站立守住國家門戶,願禱告火連結越燒越旺

現今聽到很多看似不好的消息,感受到危機就在前頭,眾教會在桃園這個地⽅,一直用警醒禱告守住國家⾨⼾,周神助相信,神透過大桃園教會的禱告,要成為桃園、台灣的祝福,其他各縣市也⼀同站立,⼤家同⼼合⼀禱告,建立起更多禱告城牆,並在教會、職場、家庭、七山興起更多禱告祭壇,使眾人越禱告越有活⼒,越禱告越看⾒神榮耀的同在。 

 

感謝主,你們忠⼼的站立,忠⼼站立在國家⾨⼾前⾯,你們舉起聖潔的⼿,我相信神垂聽禱告。」期待聖靈⼤能降臨在神兒女⾝上,禱告的火連結起來,越燒越旺,渴望台灣、桃園成為合⼀的城市、禱告的城市和宣教的城市。

 

當我們合⼀時,就有⼒量;當我們合⼀時,就有權柄;當我們合⼀時,就有影響⼒。我們在合⼀中間來禱告,祝福桃園眾教會,不只是在今天這⼀段時間禱告,讓台灣、桃園的眾教會,每⼀間教會成為禱告的教會,每⼀間教會在未來的⽇⼦,禱告的火越燒越旺!」周神助說。

 

針對日前於南加州發生的教堂槍擊案,周神助也求主施恩,安慰家屬、安慰教會,盼暴⼒⽌息,平安臨到各地華⼈教會;同時,在主裡看⾒彼此是⼀家⼈,彼此相愛、代禱與扶持。

 

被差遣、受聖靈

耶穌復活後,對門徒說:⽗怎樣差遣了我,我也照樣差遣你們。隨之耶穌⼜向門徒吹⼀⼝氣,要他們領受聖靈。

 

周神助勉勵,願我們是被「差遣」的,而差遣我們的主、復活的主,也再⼀次吹氣在我們中間,看⾒聖靈要與我們同在,成為後盾與能⼒。

 

約翰福音20:23中,耶穌又說,「你們赦免誰的罪,誰的罪就已經被赦免了;你們留下誰的罪,誰的罪就已經被留下了。」周神助表示,相信神賜我們權柄,除禱告、傳福⾳的權柄,甚⾄有相對赦罪的權柄。當我們去傳福⾳時,⼼中有神的愛,以致能看⾒神赦罪的恩典,臨到傳福⾳的對象。

 

讓我們預備好來迎接復興與豐收。」最後,周神助祝福眾教會經歷「屬靈的豐收」,如同初代教會在耶路撒冷有三千、五千⼈信主。

  • news-details
  • 桃園牧者帶領禱告。左上:湯簡如牧師;右上:陳賢明牧師;左下:宋庭玉牧師;右下:王恩惠牧師。(圖 / 桃園市府靈糧堂)

楊梅靈糧堂主任牧師湯簡如,帶領回應禱告:

1.禱告擁有復活主的大能(約翰福音20:19-20)

2.禱告興起願被差遣的團隊(約翰福音20:21)

3.禱告受聖靈的復興臨到我們(約翰福音20:22)

4.禱告得著傳福音的權柄 如約翰福音20:23所應允。

 

航空城靈糧堂主任牧師宋庭玉,帶領回應禱告:

1.為眾教會能火熱建立禱告城牆禱告

2.為禱告能帶下合一與平安禱告

3.為神差遣我們傳福音,使我們能帶下桃園、乃至全台灣的復興禱告

 

【為疫情禱告】南崁靈糧堂主任牧師陳賢明帶領禱告:

1.為政府及醫療院所禱告

詩篇91:15 他若求告我,我就應允他;他在急難中,我要與他同在;我要搭救他,使他尊貴。

 

2.為確診者禱告

詩篇91:4-6 他必用自己的翎毛遮蔽你;你要投靠在他的翅膀底下;他的誠實是大小的盾牌。你必不怕黑夜的驚駭,或是白日飛的箭,也不怕黑夜行的瘟疫,或是午間滅人的毒病。

 

3.為家庭/社區/校園/職場/大眾運輸 禱告

詩篇91:2-3 我要論到耶和華說,他是我的避難所,是我的山寨,是我的神,是我所倚靠的。他必救你脫離捕鳥人的網羅,和毒害的瘟疫。

 

【為教會復興禱告】平鎮靈糧堂主任牧師王恩惠帶領禱告:

此為非常重要的禱告,因為教會復興是神永恆的心意,且不只是一、兩間教會復興,神要的乃是遍地復興;神要使用祂的教會,作外邦人的光,使許多黑暗中的百姓,得著救恩。

 

1.為眾教會在基督裡合一禱告

2.為眾教會在基督裡更新,成為五重職事的新皮袋禱告

3.為眾教會靠聖靈大能完成大使命禱告

 

2022全球禱告日—聖靈在桃園》上篇報導:

一雙雙禱告手舉起,教會有勝過疫情急難死亡的能力!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