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恆春基督教醫院院長黃健榮,與力麗觀光飯店事業行銷企劃部總監蔡正宏,一同訪視個案家庭。(圖/恆春基督教醫院 提供)

恆春基督教醫院(以下簡稱恆基)照顧台灣尾66年,從醫療到社會弱勢群體照顧,層面廣泛,深入扎根基層。端午節將至,隨著確診人數攀升,許多活動皆受影響,但恆基持續照顧恆春半島弱勢族群。

 

今年在力麗觀光開發股份有限公司、興旺電子有限公司及社會大眾的支持下,恆基於端午節前夕傳愛弱勢,23日上午「恆基社工大隊」從鵝鑾鼻日間照護暨樂活中心出發,送出150份雞湯、米糕及民生物資,為弱勢族群在疫情中帶來溫暖的曙光。

  • news-details
  • 23日上午「恆基社工大隊」出發傳遞愛與溫暖,送出150份雞湯、米糕及民生物資,為弱勢族群帶來希望的曙光。(圖/恆春基督教醫院 提供)

恆基社工大隊送愛至恆春鎮、車城鄉及滿州鄉,針對獨居長者、弱勢團體及社會邊緣戶,提供日常物資,內容物包含:雞湯、米糕、麥片、麵條、白米、罐頭及洗手乳,陪伴弱勢朋友度過疫情的艱難時刻。

 

今年與「粽」不同的發想,在恆基營養師與力麗觀光主廚呂紹枝攜手合作下,打造防疫養生佳餚,特別選用能夠補充營養的食材,製作干貝香菇養生雞湯及馬告豬肋排米糕,增強大家在疫情中的抵抗力;其中米糕經過長時間烹煮,提供長者比較好咀嚼的口感。

  • news-details
  • 恆基營養師顧恩郁與力麗觀光主廚呂紹枝攜手合作,打造防疫養生佳餚。(圖/恆春基督教醫院 提供)

黃健榮院長與力麗觀光飯店事業行銷企劃部總監蔡正宏,帶著關懷物資前往訪視,個案家庭熱情地招呼及臉上滿足的笑容,帶來大大的感動。

 

黃健榮院長感謝企業大力支持,因著對國境之南弱勢群體共同的關愛,將大家串連在一起!雖然面對疫情的嚴峻,但愛與關心始終不缺席,期盼今年端午瀰漫著佳餚香氣和愛意。

 

力麗觀光飯店事業行銷企劃部總監蔡正宏表示,力麗觀光重視企業社會責任,也實際參與公益活動。平時透過觀光休閒帶給人美好的回憶,盼藉由與社會機構團體的合作,不僅觸及、幫助更多在角落的弱勢團體,創造美好回憶,同時也能夠拋磚引玉,使更多人關注恆春半島的需要。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