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左圖)父親林先生與孩子恩恩合影;(右圖)孩子恩恩。(圖/取自林先生臉書)

「他是我和我老婆的心肝寶貝,他叫恩恩。」近期媒體上「中和二歲童」父親林先生,在臉書上也寫著禱告和經文。而在孩子危急時刻,透過教會朋友遠端聯繫,加護病房內夫妻決志,也為孩子受洗,後來在板橋福音堂舉辦追思禮拜。

 

林先生受訪分享,過去自己曾遠離教會生活,但是因這次孩子生病,感受到神是主動尋找喪失靈魂的神,彷彿透過各樣溫暖的方式告訴他:「我是愛你的,我愛你們全家!」他期盼,在未來能持續堅定在主的道路上奔跑!

孩子是我們的心肝寶貝

疫情嚴峻,許多確診孩童併發腦炎等相關急症,不幸離世,其中第一例重症離世的「中和二歲童」父親林先生,在臉書上寫下:「他不只是一個新聞悲劇而已,他也是我和我老婆的心肝寶貝、我們的全世界,他叫恩恩。

 

他表示,孩子恩恩確診後高燒不退,病情惡化,經歷漫長連繫送醫過程,在醫院奮鬥了六天,於4月19日凌晨3時46分病逝,安息主懷!

 

出身傳統家庭的林先生,過去曾參與校園團契,也曾遇到基督徒同事,一同參與公司中的團契,雖未接觸到教會生活,但是遇到困難時,會向上帝禱告。

 

直到遇到疫情,孩子病危,他在臉書上發代禱訊息,許多基督徒朋友立刻聯繫陪伴一起禱告。「求神趕快醫治小寶,讓他從死亡幽谷中甦醒回來!」

 

在復活節中,林先生收到教會朋友傳來的信:「今天是主復活的日子,希望祂將復活的氣息吹進恩恩的身體,治癒他的身體,讓他趕快恢復健康,回到父母身邊。」內心備受感動。

  • news-details
  • 林先生分享,恩恩是一個觀察力敏銳的孩子,十分乖巧懂事。(圖/取自林先生臉書)

在加護病房夫妻決志,孩子受洗

4月17日,在加護病房裡探望孩子時,透過太太教會朋友的幫助,以遠端聯繫方式,帶領夫妻倆決志禱告信主,並且幫孩子恩恩受洗,當時林先生低頭在孩子耳邊說:「恩恩,爸爸幫你介紹有一位神-主耶穌,現在幫你受洗,好多天使天軍在你身邊,不要讓病毒持續侵犯你,讓你趕快恢復健康!」

 

4月19日,孩子恩恩安息主懷。

 

追思禮拜看見弟兄姊妹的溫暖

林先生感恩,透過認識已久的板橋福音堂的朋友,聯繫到主任牧師,願意幫孩子安排追思禮拜。但在當周許多原要出席的朋友,因確診而無法前來。

 

因孩子病危時,腦幹被病毒侵犯,體溫幾乎測量不到,他深感孩子是孤單、冰冷的離開,心中愧疚,默默希望著「有很多人陪同、為恩恩禱告,讓他收到叔叔阿姨們的關心溫暖,放心回到主的懷抱。」

 

在追思禮拜結束後,林先生一回頭看見禮拜堂中,幾乎坐滿了弟兄姊妹,嚇了一跳。「他們根本不認識(我們),卻自發性前來!」他感謝主奇妙的作工,內心深受安慰。

 

神用各樣方式在說「我愛你」

解隔離後,林先生回到家中靜養時,過去曾在路上遇到向其傳福音的弟兄姊妹,突然傳來訊息說「你最近還好嗎?」當下忍不住落淚,過去自己曾遠離教會朋友和生活,明明沒有主動聯絡,但是神卻透過各樣溫暖的方式,在告訴他:「我是愛你的,我愛你們全家」,想到此,眼淚就不自覺地落下。

 

謝謝主,有這樣奇妙恩典,讓劭恩(最後一程)很圓滿的結束,在往後的道路上,要持續在主內奔跑!」如今他與太太、女兒每天都會一起牽手禱告,上週日全家參加板橋福音堂主日聚會,在當中三人也一同決志信主!

 

林先生也坦言,如今獨自一人時,仍有許多控告聲音浮現,會有失望、不滿等情緒,甚至會出現想報復的心情,但都一一誠實向主訴說,也是透過禱告,才能支持自己走到現在。他期盼能夠還原送醫流程的真相,不是為了要指責誰,而是想釐清事實和責任。

 

讓我們持續為林先生家庭來代禱,求神親自安慰他們一家人,在傷痛中經歷到神的醫治和褓抱,也求神親自供應需要,為其困難開道路,讓一家人經歷主的救恩,將生命全然交託給主!

 

(截稿前,有聯繫板橋福音堂秘書,林先生一家人目前在板橋福音堂聚會。)

  • news-details
  • 求神親自安慰林先生一家人。(圖/shutterstock)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