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現場敬拜相當火熱,眾人都感受到聖靈能力的運行!(圖/記者王詩瑜)

「今天雖然很炎熱,但是聖靈的風在我們當中,這就是阿爸父對我們的愛!」今日五旬節,在台北市府廣場前,響徹著敬拜的聲音,在敬拜中,台灣亞洲基督教會瓦特羅斯(Walter Ross)牧師,為台下的每一位按手禱告!「上帝感動我,神要來觸摸你們!」因著天父的愛,差派獨生愛子耶穌,當耶穌升天後,澆灌聖靈在我們!

 

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我的靈方能成事。」只有聖靈能引領我們進入榮耀命定,我們準備好了沒?帶著聖靈大能,服事這個世代,耶穌再來的時刻近了,我們比任何時刻都還需要聖靈!

神要觸摸在場的每一位

今天(6日)五旬節,也就是「聖靈降臨節」,據聖經記載,當時聖靈在馬可樓降下,教會也在當中誕生,而如今主的百姓也要領受聖靈大能!由台灣亞洲基督教會主辦的「天要開了」五旬節特會,邀請眾教會在台北市政府廣場前,同心敬拜,盼望在這塊土地上帶來轉化!

 

基督教教會協會理事長、大同長老教會洪國隆長老,為聚集作開始禱告,主差派聖靈住在我們裡面,我們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靠主的靈,方能成事,求主差派聖靈在我們心中,為我們做錯的事,自己責備自己,能夠成為聖潔器皿!願在場弟兄姊妹都被聖靈觸摸,願每一天成為神所喜悅的兒女!

 

今天雖然很炎熱,但是聖靈的風在我們當中,這就是阿爸父對我們的愛!」由台灣亞洲基督教會瓦特牧師,帶領合一樂團現場敬拜,帶下主的同在,在唱到「奇妙的愛」詩歌時,瓦特牧師領受感動,來到台下一一為群眾按手禱告:「上帝感動我,神要來觸摸你們!」現場眾人內心深深被觸動!

  • news-details
  • 左上:由瓦特牧師帶領合一敬拜團;右上:哈利路亞家教會歌手張芸京;左下:哈利路亞家教會歌手艾成;右下:福音歌手黑珍珠。(圖/記者王詩瑜)

天父的心要我們合一,拯救失喪靈魂

接著,由哈利路亞家教會的曾英欽牧師以「天父的心」為題分享信息,世界上沒有一個宗教會稱「神」是「天父」,祂是我們的天父爸爸,因著愛透過自己的獨生兒子耶穌,在十架上為我們流血捨命,把我們帶到永恆的裡面。我們是按上帝的形象創造的,可惜因著當年亞當和夏娃的行為,讓罪進入了世界。

 

在以賽亞書49:12描述到:「看哪,這些從遠方來;這些從北方來,從西方來,這些從秦國來。」而最後一波要興起的就是華人,「如今全世界將近18億的華人,是為了上帝的呼召,華人要連結起來,一起還福音的債,這才是天父的心。

 

耶穌為我們預備地方是新天新地,主再來的那一日,讓我們一起被提進入到祂榮耀裡,成為聖潔新婦,與主同掌王權一千年。「基督教不是宗教,不要在宗教裡面,天父的心今天告訴我們,要成為拯救世人耶和華的軍隊!

  • news-details
  • 哈利路亞家教會的曾英欽牧師以「天父的心」為題分享信息。(圖/記者王詩瑜)

耶穌使我們死裡復活,從此可以為祂而活

再來,由台北新榮耀堂朱台深牧師分享「人子的獻祭」信息,在希伯來書9:16-17中說道「凡有遺命必須等到留遺命(遺命:原文與約字同)的人死了;因為人死了,遺命才有效力,若留遺命的尚在,那遺命還有用處嗎?」「遺命」是那位有權柄的君王,所立下的約定,當耶穌基督為我們死了,祂留下一個遺命在世上,人跟神之間立了約定,在這個約定裡面,相信祂的人可以得著救恩,領受從天而來的祝福。

 

在末後,神要審判這個世界,我們在主裡面是有福的。他分享道:「從來沒有一個世代,比現在還更靠近主耶穌再來的時候!主要再來了,當我們離世界末了越來越近時,神的福音要產生更大果效!」耶穌基督帶來美好的盼望,神的復活為我們的生命帶來「強而有力」的轉化!

 

在羅馬書4:25中:「耶穌被交給人,是為我們的過犯;復活,是為叫我們稱義。神如此愛我們,把耶穌交給我們,只有祂死,我們生命才有機會改變,能夠不再被罪、黑暗、死亡所挾制!在基督的救恩裡,主使我們從死裡復活,過去的老我必須死去,這是很有能力的轉換,讓我們從舊的變成新的,死的要變成活的!

 

為什麼會辦這個聚會呢?因為這個世界需要聖靈,需要更多人倚靠聖靈大能來轉化這地,這世界會定規很多標準,但是屬主的人,總是可以從敗中求勝,耶穌就是敗中求勝的人!這世界上很多人在找尋命定,基督徒也在尋找命定,但是我們首要的命定就是-「不再為自己而活,而是為主而死,為主而活!

 

在撒迦利亞書4:6中:「萬軍之耶和華說: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我的靈方能成事。」只有聖靈能引領我們進入榮耀命定,我們準備好了沒?帶著聖靈大能,服事這個世代,我們比任何時刻,都還需要聖靈!

  • news-details
  • 台北新榮耀堂朱台深牧師分享「人子的獻祭」信息。(圖/記者王詩瑜)

聖靈澆灌,神將得救的人數天天加增!

最後,榮美教會游福源牧師分享「聖靈澆灌」信息,當耶穌要離開門徒時,曾說要差派保惠師在我們當中,當五旬節時,門徒聚集一起禱告,被聖靈所充滿。

 

他分享,有一個美國教會,家庭常常發生各樣問題,男人找不到工作,女人患有疾病,後來牧師在禱告時,心中有個感動,呼召全教會聚集在家中,聚集一起禱告,單單求聖靈充滿,並沒有作任何醫治釋放,但許多人身上的鬼和疾病開始離開,攪擾也離開了!最奇妙的是,有人前來按了電鈴,說「因為在高速公路看到你們家如此明亮,我就尋著光來到這裡,想要尋求幫助!」後來越來越多人前來尋求幫助,以至於教會要安排人來服事!

 

「當我們一起聚集禱告時,奇妙的事情就會發生在我們當中!」聖靈要澆灌凡有血氣的,將祂的話語和能力澆灌在我們當中。

 

 

我們要領受聖靈大大澆灌,如同門徒在馬可樓所領受的,好像有火焰落在舌頭上,就都被聖靈充滿。當神的話語和權柄澆灌的時候,我們的話語就充滿能力,開口來讚美神的大能要在生命中彰顯,使瘸腿的行走,瞎眼的看見。

 

彼得曾是軟弱的人,在人前三次否認主,但是當神的能力在彼得身上彰顯時,他就可以面對官長和逼迫,勇敢佈道,而當神的能力臨到,竟有三千人回應呼召,「神願意使用我們每一個人!」

 

當神叫摩西造了一個銅蛇,以色列民仰望銅蛇就得到醫治。「仰望就必得救,因為救恩已經來了,當聖靈充滿在我們當中時,神在曠野為你開道路,在缺乏中供應你!

 

也許過去我們在服事中充滿能力,被神大大使用,但時間久了卻慢慢疲憊軟弱。聖經中的參孫,當他失去能力時,以為永遠就這樣了,但是有天當他醒來時,發現能力回來了。

 

今天神的靈要再次澆灌在你身上!你要信靠耶和華重新得力,繼續抓住神的應許!

 

當初代教會合一禱告聚集,彼此相愛幫補,充滿主的同在時,聖經中說「神將得救的人天天加給他們」,聖靈充滿會使我們得著傳福音和作見證的能力,五旬節是聖靈應許的時刻,神的復興要在我們當中,我們相信神的靈充滿的時刻也到了!

  • news-details
  • 榮美教會游福源牧師分享「聖靈澆灌」信息。(圖/記者王詩瑜)
  • news-details
  • 此次五旬節特會,由台灣亞洲基督教會主辦,協辦單位包含中正區、信義區、大台北牧者同工,以及中華基督教協會。活動尾聲,眾牧者在台上為台灣禱告,宣告神的靈要澆灌,聖靈的風吹來,台北101和市政府都要領受聖靈的風,眾教會要去,使萬民作主的門徒!(圖/記者王詩瑜)
  • news-details
  • 眾牧者為台下眾人禱告,許多人當下被聖靈充滿!(圖/記者王詩瑜)
  • 「天要開了」五旬節特會現場影片。(影音拍攝剪輯/記者王詩瑜)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