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2022第六屆國際五旬宗大會20日開幕晚會,由神召會「台灣總會」總會長顏金龍分享信息「靠著主耶穌的權柄,勝過仇敵的門徒」。(圖/培靈會線上影音截圖)

門徒順服神,鬼也因此服了!2022第六屆國際五旬宗大會,顏金龍牧師在開幕信息最後,分享〈斯帖記〉4:16b:「我若死就死吧!」勉勵即使環境看似危險,基督徒仍應有勇敢奉獻的心志,務要傳道,無論得時不得時;「我們都必須要去!而這就是門徒訓練的果子。」

  • news-details
  • 兩年一次的國際五旬宗大會,今年邁入第六屆;2012年開始,陸續辦理在吉隆坡、香港、台北、馬六甲、香港及台南。左上:過往大會畫面,下:此次大會會前禱告。(圖/20日培靈會線上影音截圖)

  • news-details
  • 20日開幕晚會上,由台南神召會木箱鼓團隊開場表演、神愛教會歌舞並行、帶領會眾熱情敬拜,眾人在敬拜中大聲對耶穌說:「Yes!」(圖/20日培靈會線上影音截圖)

  • news-details
  • 執委會團隊執行開幕儀式,燃起象徵聖靈的火;眾人向神大大張口,火熱禱告。右下:神召會「台灣總會」總會長顏金龍牧師帶領作結。(圖/20日培靈會線上影音截圖)

2022第六屆國際五旬宗大會,於20至23日在台南福爾摩沙遊艇酒店舉行,此次主題為「五旬宗的門徒訓練」。

 

20日開幕晚會,YouTube觀看人次高達3800、ZOOM參與約100人,加上台灣現場181人,總計超過四千人同時共襄盛舉;與會者來自超過十個國家,如:香港、馬來西亞、新加坡等地。

 

神召會「台灣總會」總會長顏金龍牧師分享主題信息「靠著主耶穌的權柄,勝過仇敵的門徒」,他說:「在座弟兄姐妹,你很重要,因為神把一個極大的靈放在你身上。」亙古以前即蒙神揀選、成為門徒。

 

過去,顏金龍曾認為自己沒有什麼價值,因以背景、學歷、族群,似乎難在世上大有作為;「但後來,我知道我是誰,就如五旬節時門徒被聖靈充滿、被神使用,整個耶路撒冷甚至整個世界,都因他們改變。」

 

顏金龍強調,疫情時代,門徒更要傳福音,五旬宗此時此刻仍舉辦特會,即因「是被聖靈充滿的神召人」,現在正是為耶穌作見證的時刻。

  • news-details
  • 20日晚堂培靈會講員顏金龍牧師。(圖/20日培靈會線上影音截圖)

我差你們出去,如同羊羔進入狼群

路加福音10:3節,耶穌對門徒說:「你們去罷!我差你們出去,如同羊羔進入狼群。」9節又說:「要醫治那城裡的病人,對他們說:神的國臨近你們了。」17節,門徒歡歡喜喜回來說:「主阿!因你的名,就是鬼也服了我們。

 

顏金龍指出「矛盾處」,即門徒如軟弱的羊羔,卻要進到危險之處「醫治病人」,他問:「生命破碎了,你還去醫治嗎?已經不夠了,還要給嗎?」但神何以如此說?17節顯明:門徒「因主的名,鬼也服了。」

 

醫治發生、神國臨到,不是因為門徒本身,而是他們可以奉耶穌的名、靠著十字架的大能翻轉世界。疫情時代,人心恐懼,「但掌權的是誰?得勝的是誰?是耶穌基督,而我們身為門徒,工作就是要出去。」

  • news-details
  • 20至23日2022第六屆國際五旬宗大會,實體場地位於台南福爾摩沙遊艇酒店,活動包含線上;開幕晚會總計超過四千人共襄盛舉;不同國家的牧者在線參與、為大會禱告。(圖/20日培靈會線上影音截圖)

門徒擁有權柄,「鬼也服了我們!」

顏金龍分享見證。一次,政府官員找他處理「鬧鬼問題」,因辦公室窗戶會自動關起來、有人被鬼附、發生很多怪事;請過很多宗教人士沒有效果,便求助他,因認為「必須找耶穌的門徒,有聖靈充滿的人」。

 

顏金龍坦承,一進到該地全身就起雞皮疙瘩,「我沒有什麼武器,就在當中方言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趕鬼。」後來,他安然出來了,甚至滿懷喜樂,和對方說:「安了,鬼走了。」從此,辦公室十分平安。

 

「因我們被神差遣,是耶穌基督的門徒,因神的靈充滿了我,我是被揀選的。」顏金龍說:「讓我們不要忘記這門徒身份。」

 

現今不乏確診者,顏金龍也坦承曾確診,但更反問:「醫治的是誰?得勝的是誰?」他因著信心兩天後康復,也為別人得醫治禱告,他說:「我就像那70個人,歡歡喜喜回來說:連鬼(病毒)也服了!」

 

撒但已從天上墜落,像閃電一樣

路加福音10:18-19節,耶穌又對門徒說:「我曾看見撒但從天上墜落,像閃電一樣。我已經給你們權柄可以踐踏蛇和蠍子,又勝過仇敵一切的能力,斷沒有甚麼能害你們。

 

有人以為「撒但與耶穌爭戰」,但顏金龍表示,被造物如何與造物主抗爭?就像皮包如何和人打仗?「不會嘛,撒但是被趕出去的,被丟下來了,神說:掉下來,牠就掉下來,就像神說:要有光,就有光。」

 

神也已應許門徒「有權柄可以踐踏蛇和蠍子」,龍金龍強調,作門徒不要怕死,因耶穌已死而復活且賦予權柄,「我們走路都有(聖靈的)風。」即使也會碰到死亡、身邊的人住院,但他鼓勵:每一個門徒,都要勇於行使權柄,最後必得見上帝的榮耀。

  • news-details
  • 顏金龍分享醫治見證,曾有一位姊妹的丈夫因心肌梗塞瀕死,經禱告後意識恢復,但沒有辦法走路,後來坐輪椅到教會,透過禱告恢復正常,現在也歸主、作主的門徒。(圖/20日培靈會線上影音截圖)

五旬宗大會門徒訓練,最重要的是「行使權柄」

讓耶穌的權柄在身上,與神同工。顏金龍說:「成為耶穌的門徒,不限於牧師或傳道人,而是每位弟兄姊妹,疫情時更應勇敢傳福音,勇敢進到黑暗的地方,宣告神的國降臨,因為我們都有權柄。」

 

路加福音10:20節又說,「然而,不要因鬼服了你們就歡喜,要因你們的名記錄在天上歡喜。」門徒的名字是被記錄在天上的,為此,我們歡喜,鬼也因此害怕。

 

最後,顏金龍分享「生命被聖靈充滿更新」的見證,說明神運行生命的果子。一位弟兄,曾因生命傷痕累累,用酒精自我麻痹,醉了還會到街上砍人,是警消單位的頭痛人物,人都說「這人沒用了、沒辦法了。」

 

對方僅國小畢業,也因識字不多、十分自卑;一天,他穿著吊嘎、醉醺醺地來到教會,呼召時,被人莫名其妙推到台前,經牧師禱告後就倒地不起。當時,他腳上有很大的傷口,但起來後,傷口居然就不見了,其曾回憶:「自己好像被一陣很舒服的風推倒了,整整躺了15分鐘。」

 

顏金龍解釋,這是聖靈的工作;而後,對方不再酗酒,反成為傳福音的人,每早晨4點,就起來殷勤讀經,神也奇妙地讓他字都看得懂,目前正在弟兄團契穩定聚會。

 

「最難處理的,竟然幾分鐘之內處理好。」顏金龍讚嘆神的工作,並重申:「要了解你是誰,是耶穌的門徒,就必須被聖靈充滿、行使權柄服事上帝!」

  • news-details
  • 顏金龍最後以「被聖靈充滿而生命更新」的弟兄見證勉勵會眾,鼓勵每位耶穌的門徒都當被聖靈充滿、行使權柄服事上帝。(圖/20日培靈會線上影音截圖、主辦單位提供)
  • news-details
  • 信息後,會眾持續敬拜禱告,無論實體線上同心渴慕並追求聖靈;下圖:2022第六屆國際五旬宗大會總幹事「台南神召會」柯婌文牧師,帶領結束禱告。(圖/20日培靈會線上影音截圖)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