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葛福臨牧師(Franklin Graham)#EsperançaRio巴西海灘上的福音佈道會,雖然大雨降下,仍擠滿68,000人,不畏風雨的福音熱火。(圖/ BGEA、#EsperançaRio影音截圖)

睽違48年後,葛理翰佈道協會(BGEA)來到巴西里約海灘上,雖然大雨降臨,仍澆不熄68,000人火熱的福音與基督之愛。

 

葛福臨牧師(Franklin Graham):「你絕對更有價值!」一切世界上所有的財富、石油和黃金,都比不上人的靈魂。

撒瑪利亞後援會(Samaritan’s Purse)和葛理翰佈道協會(BGEA)主席兼執行長葛福臨牧師(Franklin Graham),6月11日於巴西里約熱內盧的科帕卡巴納海灘(Copacabana Beach),舉辦希望#EsperançaRio福音佈道會。

 

雖然大雨降臨,雨傘雨衣下的觀眾,約有68,000人,不畏風雨,用福音的火,沸騰整個海灘!

 

這次的造訪,已是葛理翰佈道協會(Billy Graham Evangelistic Association, 簡稱BGEA ),於1974年訪問馬拉卡納體育場佈道活動後,距今48年,舉辦以希望為名的福音佈道會,現場仍擠滿了成千上萬的人潮,熱烈回應。

 

早在幾個月前開始,當地超過4,000家地方教會,不斷禱告、籌備並動員,眾人齊心協力,讓整個會場充滿感動,成為一個值得紀念的夜晚。


葛福臨說道,聖經告訴我們,神看重受造的人,人靈魂的價值超過整個世界!

 

假設您擁有科帕卡巴納海灘上的所有房地產,您可擁有酒店、豪華公寓、美麗的餐廳,假設一切都是您的,卻都比不上人的靈魂,因為「人」遠比石油黃金更有價值!

 

「你絕對更有價值!」他向眾人佈道:「凡是悔改轉離罪孽、信靠上帝的兒子耶穌基督的人,都知道這一點,因為上帝已經赦免你的罪孽!正如聖經啟示,祂已經把『它們』扔進大海的深處。」

  • news-details
  • 葛福臨牧師向眾人佈道:「你絕對更有價值!」(圖/ BGEA

人心只能被上帝改變

他堅定地說,人心只能被上帝改變,這就是為什麼他們來到巴西,宣講上帝愛巴西的福音因為,上帝愛每一個人,差派兒子耶穌基督來到這個世界,將罪人從罪孽中拯救出來。耶穌基督來不是為了譴責,乃是為了拯救。

 

當葛福臨分享大好信息並呼召決志,現場受邀的福音朋友與未信主者都踴躍回應,當場接受白白的恩典,當地教會正持續跟進。

 

葛福臨也於臉書發文,表明自己很榮幸能見到現場成千上萬人,不畏大雨來聽見福音,還有里約熱內盧州長席爾瓦(Cláudio Bomfim de Castro e Silva)到場支持,更感謝巴西總統波索納洛(Jair Messias Bolsonaro)發表支持。

 

他也很欣賞這些國家領導人,支持聖經對婚姻的定義,並保護未出生胎兒的生命。

 

他也清楚說道,有一天,每個人的身體都會死去,但我們的靈魂會永生,可能在天堂或地獄,但確定的是,只有一位能拯救你的靈魂,就是耶穌基督。

 

聖經說,人子來,為要尋找,拯救失喪的人。(路加福音19:10)


他感謝上帝,感謝今晚,每個來到海灘上,以悔改和信心來到祂面前的人,恭喜每一個願意回應福音信息並將自己的生命交給基督的人。

  • news-details
  • #EsperançaRio巴西海灘上的福音佈道會現場,雨傘雨衣下68,000位觀眾,不畏風雨沸騰整個海灘。(圖/ FranklinGraham臉書

上帝的福音 不受限制

天氣澆不熄福音火熱的氣氛,更不能阻止上帝的行動。佈道會將所有榮耀歸給神,喜樂歸給現場所有決志、接收耶穌基督的數千人,包括若昂(João)。

 

若昂不認識主,但他的妻子安娜是一名虔誠的信徒,她將先生帶到海灘上聽福音。卻由於下雨,這對夫婦在晚會開始之前就離開了,但他們回到家中一同觀看直播。

 

當台上呼召並邀請海灘上的人,開口祈禱接受耶穌基督時,未信主的若昂在他的客廳裡跪下,帶著悔改和信心祈禱,將他的生命交給主。

 

讚美上帝回應了安娜多年來的祈禱,以及當地教會的扶持,願更多的福音,能改變里約的生活!

這是宣講福音的關鍵時刻

5月底,葛理翰佈道協會才剛結束三場英國佈道會,分別於利物浦、南威爾士紐波特和謝菲爾德舉行「上帝愛你 God Loves You UK Tour」,共約11,000人參加福音佈道會,帶進超過700人決志並接受福音。

 

 葛福臨強調:「選擇基督,答案只能在耶穌身上找到。」

 
葛理翰佈道協會(BGEA)英國同工羅傑(Roger Chilvers)說,「正如葛福臨牧師所說,這正是宣講福音的關鍵時刻,尤其是歷經兩年來,全球受到新冠疫情大流行壟罩,促使我們這次來到這裡,於此後疫情時代,我們也覺得上帝已經『介入』,正要復興祂的工作。」


7/16,葛福臨將於倫敦進行英國的最後一場佈道會。


(參考資料:CBNEvangelicalfocusFranklinGraham臉書BGEA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