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左:夫妻至以色列橄欖山合影。右:因恩典滿溢,陳平安表示,「喜樂房屋」真正的老闆是上帝!(圖/陳平安 提供)

「神蹟是真的!我百分之百相信,因真真實實發生在我生命裡頭!」自小家貧、負債,經歷離婚、尋短;曾在異教中茹素七年,但失望離開。後逢921地震又沉迷賭博十年,欲再度輕生,卻被深夜「700俱樂部」救回。

 

特會中,陳平安親歷骨折立時得醫治——原本拄拐杖,後「起身用跑的」離開!神使用樂於為人醫治禱告的他,讓到院前已死亡的同事「從死裡復活」!並奇妙翻轉經濟與賜下美滿婚姻,生命中恩典滿溢…

家貧負債「問乩童、觀落陰」,輟學還債,25歲失婚尋短

陳平安因家貧、負債且手足眾多,自小就得打工分擔家計。父親為改家運,半夜常請乩童到家裡「問事」;兄長也請許多神明(偶像)到家中供奉,並曾去「觀落陰」,想找尋家族為何事情不斷的答案。

 

陳平安九歲時,父病逝;國中畢業後,到台北讀建教班半工讀,高一便輟學,協助兄長還債。

 

20歲進入婚姻,曾任外銷鞋廠作業員和在洗車廠工作,所賺仍繼續幫補家中債務缺口。因當時承受極大壓力,且不懂如何經營婚姻,使前妻感到人生沒有盼望而提出離婚,結束五年短暫婚姻,並獨自照顧兩個孩子。

 

當下,處於低潮的陳平安一度尋短,朋友急送台北耕莘醫院後被救回。

  • news-details
  • 年輕時,與兒子合照。(圖/陳平安 提供)

信異教茹素七年,賭博及天災致再次輕生,「700俱樂部」救回

那時,為想改變生命,他曾接觸某宗教,茹素吃齋長達7年;因該宗教強調「冤親債主和業力」,只能「做功德迴向」來「改變命運」,因此,到處參加大小法會,用心事奉;但人生並未得到任何改變而失望離開。

 

後來,回鄉擔任汽車業務,認真且績效良好;但因環境氛圍驅使,閒暇之餘與同事賭博,沉迷十年之久。

 

那時,賭輸造成龐大負債,又巧逢921地震,他再度萌生想不開的念頭,到頂樓準備自縊,在上去的那一剎那…「我記得有個聲音告訴我:『你既然已經準備好,要隨時上來都可以。』」於是,打消了尋短的念頭。

 

當晚深夜,餘震未了,因睡不著而起身打開電視看「700俱樂部」(基督教見證節目),看了節目中艱難的見證,他心想:「哇!人生有可能改變嗎?他可以,我可以嗎?」

 

帶著懷疑的心情,試打協談電話―「半夜一兩點了,真的有人會接嗎?」沒想到,竟真的接通了!電話那頭是「台北靈糧堂」同工,傾聽後為他禱告。

 

隔早,他便至頂樓拆卸繩子,決定北上找教會和工作。後至「板橋靈糧堂」聚會,並以開計程車為業。

 

生命經歷許多困厄的陳平安,那時「不會笑」。有次,在主日台前被聖靈觸摸哭了一個多小時,地上流了一灘眼淚和鼻涕。隔週,神醫治他過去創傷,在台前轉為「大笑」。

  • news-details
  • 骨折時,受洗歸主。(圖/陳平安 提供)

上夜店摔斷腿,特會中骨折超自然得醫治

但後因結識損友,頻上夜店,未料,在夜店摔斷了左小腿而回鄉。神差派「名間靈糧堂」黃文誠傳道,邀他聚會並受洗歸主。

 

不久,陳平安北上參加「安卡羅林口特會」,當時拄著枴杖打石膏的他,患部一碰就疼痛,被安排坐在「重症區」。牧師當晚傳講「耶穌履海」信息,其領受:「能不能好,重點在於信心!」

 

當同工為他做醫治禱告時,聖靈突降下一股暖流,從頭貫穿到腳。「我被扶起後,試著踏,不痛;走,也不痛。後來,右手拿著兩根拐杖,用跑和衝的。」當晚,陳平安竟得著全然醫治!

 

我覺得很奇妙,神蹟是真的!我百分之百相信,因真真實實發生在我生命裡頭!

 

經濟困窘賣肉圓,母病被迫中止生意,全家度過艱困一年

然當時,陳平安經濟上仍陷困窘,整整花了三年,自己摸索、研發肉圓小吃。每早四點起床,晚上十點收攤,忙於生意,離開了神。但賣肉圓空檔,便讀聖經,因此與謝明宏牧師巧遇。

 

「南投靈糧堂」的牧師及兄姊知悉此事後,三天兩頭就前去捧場,他也開始委身小組。後來,母親舊傷疤引發骨髓炎,開刀後需長期換藥、密集照顧,而終止小吃生意。

 

在沒有收入、需付租屋費、仍有負債,且兩個孩子還在就學,一家四口幾乎處於斷糧危機,度過拮据的一年。回想當時,前一天下午,到麵包店排隊買「四分之一」條15元的吐司,加白開水當早餐果腹。午餐買兩三樣廉價自助餐與母親共食,晚餐則是女兒從學校帶回的營養午餐剩菜,假日由長者為他打包教會愛宴所剩食物。

 

「我不知道是怎麼過來的!」他感謝神垂顧。

  • news-details
  • 十多年前,「喜樂房屋」開幕禮拜,將其獻給神。(圖/陳平安 提供)

進入房仲業,神應許「先還債後祝福」

母親癒後,陳平安再度覓職。本排斥房仲工作,認為「房地產是有錢人在玩」的他,卻在神帶領下走進這行業。那時正逢921地震後的低迷,許多人房子被拍賣,他幫助賣方以正常價格售出,祝福了好些人,在當中找到了熱情。

 

於房仲公司賺得人生第一桶金後,他因故離職。期間神對他說:「先把債務還清」!他卻回應神:「創業賺了錢再還。」但在靈修時,神又透過經文對他說:「惡人借貸不還」,陳平安終於俯伏還債。

 

並且,當他讀《不再一樣》一書時,主賜下應許:「你不用擔心,我會供應你的經濟」。回想當時,神篤定說了三次,但後來重新翻書時,竟遍尋不著這段話,使他為之驚訝!

 

奇妙的事照著神的話發生了…離職前本談好的舊案子,買主雖突然反悔,但隔天竟有新買主出現,並順利成交,此獲利使其生活所需不斷炊。且當時,許久未聯繫的朋友致電給他,竟表示願意投資他所創的房仲公司。

  • news-details
  • 夫婦婚紗與合照。(圖/陳平安 提供)

45歲創業房仲公司、迎來幸福婚姻、宿疾得醫治

43歲時,陳平安自行創業成立「喜樂房屋」,因買辦公家具而認識未信主、本持不婚主義的吳嬋娟,交往後領她信主。45歲迎來幸福美滿婚姻,並兩人同心在教會服事。

 

除了骨折超自然得醫治外,陳平安本為B肝帶原者及患嚴重過敏性鼻炎,之前早上起床後要打噴嚏打到十點,氣溫回溫才會停止,且吃了多年抗組織胺的藥。某次退修會時,胡毅牧師從靈裡而發的感動和悲傷,為其禱告。沒想到鼻過敏和B肝帶原,竟都得醫治了!

 

到院前已死亡同事禱告,神救拔從死裡復活

親歷一次次奇妙病得醫治的陳平安,也喜歡為人醫治禱告。有位同事,某次騎單車在路上,因心肌梗塞跌入水溝,已無呼吸與心跳,到院前已死亡,救護車送醫搶救半小時無效!

 

他向神禱告:「如果你是真神的話,兩千年前祢可以救拉撒路從死裡復活,今天祢也可以使他復活。」

 

徵得醫師同意後,他與牧師進搶救室禱告,同事當下已四肢僵硬,身上瘀青都顯出,因搶救導致嘴巴和鼻子都出血。後來,竟恢復心跳,而轉送台中榮總。檢查結果,兩條冠狀動脈完全阻塞,另一條則是破裂,而心臟完全不動。

 

手術打通了血管、恢復心跳!但醫生表示,「以醫學經驗,缺氧三個多小時,不會再醒過來了!」

 

但陳平安堅信:「神做事不可能做一半。」醫生說:「只能看他藥退了,是否能醒來。」沒想到,同事真的醒來,且很快地恢復正常,第三天就從加護病房直接返家了!

  • news-details
  • 參與教會各樣服事與活動。(圖/陳平安 提供)

熱衷服事、樂傳福音、領人信主,因是神給的恩典託付

陳平安目前在「南投靈糧堂」,擔任喜樂區區長、平安小組組長、新人接待事工及為人醫治釋放禱告服事。

 

除他以外,別無拯救;因為在天下人間,沒有賜下別的名,我們可以靠著得救。」(使徒行傳4:12)陳平安信主前努力勞碌工作,極力脫貧,但卻換來破碎婚姻、負債累累和疾病。其由衷感謝神,在人生絕境時,能認識真神耶穌,真心渴望人人都能得著真實救恩!

 

喜歡傳福音的他,感恩的說:「這是神給我恩典的託付。」並深知,唯有神才能將人救回!他感慨有許多人受拜偶像的綑綁,在咒詛與控告裡頭,因而想把人帶出。「因為我出來後,才知道什麼是真正的自由。」他語重心長地說。

  • news-details
  • 因神恩典,「喜樂房屋」今年三月喬遷新店面。(圖/陳平安 提供)

「先求神的國和義」―祝福超出所求所想,以恩典購入新店面

所以你們應當先尋求神的國和神的義,這一切都將加給你們了。」(馬太福音6:33)此段經文是陳平安信主後,處於缺乏困境中,神向他說的第一句話。此後,神不但供應一切需要,並翻轉其經濟。

 

陳平安經營十幾年的「喜樂房屋」,本為租屋,今年三月喬遷至新購入的店面,當中恩典滿滿!

 

神開路帶領他,整合幾十年許多人無法處理的土地;因其將這完整三千坪土地介紹給建商,當中的服務費和傭金剛好得以買新屋。且以住家的價格,買到十幾米寬的店面,位置顯著,格局比量身打造的更適合。

 

而在裝潢過程,就成交許多案件…。「哇!太多祝福、太多恩典,超乎所求所想,都是神蹟!真正的老闆是上帝。」他感恩讚歎!

 

不論你在痛苦、無奈或艱難處境,覺得人生已到盡頭,竭盡所能卻無法改變命運,陳平安弟兄盼與您分享:「有位愛我們的天父,時刻盼望你來找衪,幫助你勝過困難,並將全備的救恩賜給你,帶領你如同衪帶給我豐盛的生命一樣!衪是唯一的救主真神―耶穌。」

  • news-details
  • 現全家福。(圖/陳平安 提供)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