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南市長黃偉哲親自為傑出的讀經親子頒獎,肯定兒童從小讀經,能幫助自幼學習明辨是非、養成好習慣。(圖/台南市政府 提供)

9日,台南市阿爾法兒童讀經協會於「台南中會東門巴克禮紀念教會」舉行「親子創意百遍讀經頒獎典禮」,由市長黃偉哲親自蒞臨、為傑出的讀經親子頒獎,鼓勵民眾透過共讀聖經,能促進親子溝通、家庭和諧以及幼兒發展。

9日,台南市阿爾法兒童讀經協會於東門巴克禮長老教會舉行「親子創意百遍讀經頒獎典禮」,台南市長黃偉哲親臨頒獎,並表示:敬拜上帝,教導人們存好心、做好事,人生才會覺得圓滿;兒童從小開始讀經,能自幼學習明辨是非,也能養成好習慣,感謝協會舉辦如此美好的活動。

 

阿爾法兒童讀經協會理事長李瑞香牧師表示,活動秉持吳道昌長老創辦初衷「百遍讀經、世代蒙福」的理念,舉辦「親子家庭創意百遍讀經」活動,參與者可向協會索取《箴言──聖經朗讀本系列》。

 

參與親子朗誦聖經並錄製成3分鐘影片,並將成品上傳至個人YouTube頻道,並轉傳至「兒童百遍讀經」社群,獲得參加資格後,可以免費索書及示範朗誦影片等,而績優者獲贈特選禮品。

 

 「讀經教育」是古猶太民族及華人私塾教育所使用的方式,透過吟誦及反覆朗讀,將經典銘記於心。

 

阿爾法兒童讀經協會致力推行聖經讀經教育,結合猶太民族的教育精髓,重新恢復奠基於「家庭」的聖經讀經教育,刺激訓練小孩自幼的記憶力與閱讀能力,同時增進良好的親子溝通,進而培養人才造福世界。

 

阿爾法兒童讀經協會也將於9月17日舉辦「2022阿爾法聖經朗誦節」,歡迎有興趣的讀者,屆時踴躍參與。

  • news-details
  • 協會理事長李瑞香牧師(左圖左一)表示,活動秉持創辦人吳道昌長老的初衷「百遍讀經、世代蒙福」的理念,舉辦活動;盼參與者將聖經銘記於心,也因此增進親子關係。(圖/台南市政府 提供)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