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上圖:在印度的CHOP孩童禱告殿,六月份釋出的影片中,孩童為台灣復興和青年世代來禱告!下圖:廟妓社區禱告山上為列國禱告。(圖/截取自Children House of Prayer – CHOP影片、天父的心 提供)

你知道嗎?在遙遠的印度彼端,有一群孩子正在為台灣的復興來禱告……你是否聽見天父對於列國的心?讓我們靠近祂的心,為祂的國度來呼求!

 

我可以差遣誰呢?誰肯為我們去呢?影片中孩童流著眼淚呼求禱告:我的世代要尋求祢,我的世代要來愛祢,天父爸爸,讓祢的愛遮蓋我的世代,保護我的世代!主,我為在台灣我的世代站立!

 

願天父興起一個世代,是願意聽神心意的世代!

孩童為列國禱告

由印度克安通牧師創立的「天父的心」事工,其中印度「皇家孩童」(Royal Kids)是來自許多破碎家庭的孩童,他們被教導、訓練成為代禱勇士和守望著,為神國度與列國的需要來禱告。

 

印度的CHOP孩童禱告殿(Children House of Prayer),在孩童代禱時段,經常為列國復興、時事、年輕世代、屬靈父母、教會領袖、國家領袖、醫治禱告,以及個人代禱事項來禱告。

 

他們也經常為「台灣」來禱告,主題橫跨許多面向,包含:台灣復興、台灣年輕世代興起、父母興起、教會領袖、選舉、地震等經常性或時事性項目。

 

近期,在CHOP孩童禱告殿公布的六月份影片中,來自一名女孩最真摯的禱告,為台灣的復興和年輕世代流淚代求,在各類網路群組中廣為轉傳,許多人深受感動。

  • news-details
  • 印度孩童為台灣和列國來禱告。(圖/天父的心協會 提供)

興起尋求神的世代

如同以賽亞書6:8所說的,「我又聽見主的聲音說:我可以差遣誰呢?誰肯為我們去呢?我說:我在這裡,請差遣我!

 

天父爸爸,我為台灣的復興禱告,我禱告為了祢的國度,興起能了解你心意的年輕世代,興起一個願意尋求祢的世代!」影片中的女孩,流著眼淚為台灣來代求,並為著台灣販賣兒童問題來禱告,有多少孩子在年幼時喪失生命,為這些孩子的保護來禱告。

 

接著,她為台灣的「聖潔」來禱告,宣告神的能力在台灣運行,宣告神的自由在台灣,宣告在台灣的每個綑綁都要被斷開!願神在台灣帶來轉化,如雨般臨到台灣!

 

我的世代要尋求祢,我的世代要來愛祢,天父爸爸,讓祢的愛遮蓋我的世代,保護我的世代!主,我為在台灣我的世代站立,求主赦免我這世代所犯的罪!

 

台灣要興起發光

約珥書2:21記載,「地土啊,不要懼怕;要歡喜快樂,因為耶和華行了大事。」她以此經文來禱告,台灣要歡喜,讓台灣興起發光!

 

她為著台灣的百姓來禱告,願百姓的心轉向神,讓百姓為著自己的罪來悔改:「讓台灣轉向祢,讓台灣的百姓來愛祢,台灣所有百姓都是屬於祢的!祢為台灣流血,耶穌,把轉化帶給台灣!

 

最後,她禱告,求主來潔淨台灣這個國家,讓轉化臨到台灣的每個城市、每個角落,福音傳講在台灣所有地方!

 

興起,發光!因為你的光已經來到!耶和華的榮耀發現照耀你。」—以賽亞書60:1

 

台灣要興起,台灣要成為祢國度的武器,我的世代和台灣,要成為祢國度極大的武器!阿爸,伸出祢的膀臂來祝福在台灣我的世代!」她禱告,願天父興起一個世代,是願意聽神心意的世代!將神的心意啟示在台灣!

屬神的百姓,讓我們也一同為我們所愛的土地——台灣——來禱告,願台灣成為聖潔之地,成為神所喜悅的居所,願台灣的百姓快快回轉向神!

 

為了我們的世代來禱告,神所要的是心靈和誠實的敬拜,願神的靈澆灌,興起合乎祂心意的世代,是靠近祂的心,貼近神心意的世代,並成為傳遞祂心意的器皿,祝福列國!

  • news-details
  • 印度孩童以經文為台灣代求,也願台灣的孩童興起為國禱告。(圖/截取自Children House of Prayer – CHOP影片)

  • 克安通牧師孩童代禱團隊,為台灣復興迫切代禱,感動人心!(影音/Children House of Prayer – CHOP YT 頻道)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