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布蘭達.威爾遜是名麥當勞員工,也是名虔誠的基督徒,常向來點餐的客人,分享她對上帝的愛、為他們禱告。右圖為示意圖。(圖/Wlox News影片截圖、shutterstock)

你能在哪同時買到「三餐和耶穌」?正是在布蘭達.威爾遜(Brenda Wilson)工作的麥當勞「得來速」!她不只會遞漢堡、薯條,還傳送「上帝的祝福」給每天所接觸到的客人

 

「我們來這為了看布蘭達!還有順便來點咖啡或滿福堡。」3年來固定到這報到的常客凱倫.加納(Karen Garner)說,有天早上心情不是很好,但布蘭達就在那,充滿著正能量,並單單只是為其禱告,就使情緒馬上恢復。現在,「去見布蘭達」已成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替客人禱告,句句正中內心:是神的工作!

布蘭達.威爾遜是名虔誠的基督徒,在美國密西西比州一間麥當勞工作,每天藉由分享「她對上帝的愛」及「為人禱告」,鼓舞了許多來點餐的客人與附近居民。

 

有些常被她禱告的常客,還會主動要求布蘭達,牽著他們的手,一起禱告。

 

她的店經理隆美爾.彼得斯(Rommel Peters)稱其為「得來速」的「珍寶」並表示,平均一週內就會有人打來感謝說,布蘭達改變他們的一天,「她(布蘭達)不只對客人,甚至連同事都很有影響力!

 

布蘭達.威爾遜2005年開始,在麥當勞工作,但之後離開去別的地方。當時遇到之前的客人問她是否會回去(麥當勞),於是4年前為此禱告後,決定重返麥當勞。

  • news-details
  • 布蘭達.威爾遜充滿喜樂的生命,常感染到很多人,並只要有機會, 就會為客人禱告。(圖/Wlox News影片截圖)

「我一直告訴客人,單純只要『相信』耶穌,祂就會回應你的禱告,並為你開門。」布蘭達.威爾遜說。

 

2016年,她為一個客人禱告,結果那人特別織了一隻針織天使娃娃給她,將她形容成「天使」,因為神真的回應了禱告。

 

有一陣子,布蘭達每天都會將那針織天使別在身上。

  • news-details
  • 客人將布蘭達.威爾遜視為生命中的「天使」,並為她織了一隻天使,而布蘭達也將那天使別在身上。(圖/Wlox News影片截圖)

不久前,6月16日,甚至有位女客人於個人臉書上發文說,很謝謝布蘭達,在準備取飲料時叫住了她,並現場突然有感動為她禱告。

 

當下那客人非常震驚,因她那陣子確實有很多不為人知的痛苦、掙扎,而布蘭達的禱告,字字句句都正中客人的心!

  • news-details
  • 客人(右)被禱告時感到很訝異,布蘭達竟深知她現在的情況。(圖/Dylan Brooke 臉書)

布蘭達.威爾遜接受外媒採訪時說,這全是上帝要她做的,是因耶穌基督,才凡事都能;如沒有上帝,那些客人不會站在那裡,聽她講話,花時間讓她為他們禱告。

 

布蘭達認真分享道,每個人都很忙,但神讓她每天有15秒的時間,可以為所接觸到的人禱告,而當這些人離開時,眼角泛著淚水,她便知道,一切都是「神的工作」,是神觸動了他們。

 

另外,她也表示一切的秘訣,在於操練如何「傾聽」,並強調,如果你仔細傾聽神對你說的話,就可向人分享這些話。不僅如此,「禱告」也是人們不斷回來找她的原因。

麥當勞裡其他主管讚揚說,布蘭達真的為「得來速」與社區做了很多事,同時形容她就像社區的「燈塔」,「人們真的就是為了找她(布蘭達)而來,她是我們的祝福,很謝謝有她。」

 

「神將大大使用她!」

「神在我7歲時呼召了我!」布蘭達.威爾遜回憶,並說兒時,母親會以粗暴方式對待她,是神恢復了她;在三歲半時,有一個醫生竟不知哪來的信心說,「神會大大使用她(布蘭達)!她將成為『特別的器皿』。」

 

然而,那時的她,完全不相信上帝,只是躺在病床上心想,她才不要為上帝成為特別的器皿,因神讓母親虐待她,允許一些事發生在生命中。

 

布蘭達形容,當時自己就像是個苦毒的小孩。

 

之後,她嘗試靠自己的方式生活,忽略神對她說的話,拒絕回應呼召,但情況反而越來越糟,生命考驗越來越艱難,於是才來到神面前,放下自己,選擇饒恕傷害她的人

 

然而在這過程中,仇敵惡者有時還是會不時讓一些懷疑的話,再次回到心中,用一些詭計欺騙說,「妳看,早說神不愛妳吧!」試圖要她不要相信神的話,不要跟隨神。

 

但她每天早上,就會用箴言3章5至6節「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用神的話語對抗仇敵。

她鼓勵道,不管我們現在正經歷什麼樣的困難,神說過,這都只是暫時的當人願意聆聽聖靈的聲音,任何神蹟都可能發生!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