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第36屆亞太兒童少年領袖特會/國度兒少事工論壇,在台北靈糧山莊舉行,亞太兒少領袖特會執行長朱施美妃牧師帶領開場分享。(圖/記者王詩瑜)

「耶穌愛我,我知道,因有聖經告訴我……。」耳熟能詳的主日學歌曲,你知道當年在孩子心中撒下的福音種子,未來可能成就無可限量的國度器皿嗎?

 

當疫情來襲,未來主日學會如何發展?兒童事工該如何恢復?亞太兒少領袖特會執行長朱施美妃牧師,抱著小孫子時,邊輕聲訴說:「我們一起跟天父爸爸禱告,阿嬤要怎麼跟你往下走,走進你的年代?

 

神從嬰孩和吃奶的口中,建立了能力,向下一代宣教,是神心上的事情,世代同行將看見聖靈成就奇妙事情!

7/14-16 「第36屆亞太兒童少年領袖特會/國度兒少事工論壇」在台北靈糧山莊舉行。自疫情爆發後,主日的線上崇拜已成常態,論壇中將會談討疫情後的兒少事工該如何發展未來主日學如何與時俱進如何向下一代宣教等反思,盼望能集思廣益,培育下一代的國度人才!

 

此次海內外300多名的教會牧者、主日學老師、家長以及高中以上的青年人參加,總共超過85間教會踴躍參與,反應非常熱烈!

 

耶穌說:讓小孩子到我這裡來,不要禁止他們;因為在天國的,正是這樣的人。-馬太福音19:14

  • news-details
  • 特會中兒童帶領敬拜。(圖/記者王詩瑜)

如何贏得下一代?需耶和華的靈方能成事

14日早上,論壇開場主題「30年後,我們的孩子在主裡嗎?」首先,由靈糧網絡執行長周神助牧師分享,神是亞伯拉罕、以撒、雅各的神,我們要世代同心同行,在聖靈裡面看見神奇妙的工作!

 

他分享曾做過的異夢,夢中看見靈糧宣教大樓旁,有一座更高的大樓,卻發現這是一棟蓋到一半的「爛尾樓」,在最上面有約30個人,正在進行訓練。「好像神在提醒我,這一代對下一代跟跨文化的宣教,樓還沒有蓋好。

 

周神助心中正感到遺憾時,卻被提醒:「神要繼續工作,在未來的路上面,當我們同心同行的時候,不只是台灣而是華人教會(一起),跟各國完成神給的大使命!

 

身為父老世代,周神助表示,「我們不是養老,而是跟你們一起完成大使命!

 

這兩年遇到疫情,對於整個教會和對下一代都有極大影響。在蕭祥修牧師過世的前三個月,他在線上與幾位牧者分享:現在不只是要在台灣傳福音,現在40億的華人在教會門口,透過線上可以接觸到所有華人在疫情中間,若我們願意,我們可以贏得每個華人!

 

「我們不知道怎麼做,最重要就是(需要)方向和動力,神會教導我們怎樣來做!」周神助分享,40幾年前,從校園團契「不知不覺」來到台北靈糧堂服事,起初並不知道如何建造教會,但是每個階段聖靈都會教導!

 

先前,當謝宏忠院長、教會牧者跟他談起五重職事時,內心很懼怕,不知道該如何做?有一次在禱告殿中,看到一個異象,地上有一個躺著的A字母,他被提醒到:「你是躺著的使徒,你不敢站起來!

 

後來他尋求聖靈一步步帶領,開始能站立在神給的位份上!

 

過去不使用手機的他,如今也會使用手機,每天將領受發給上千個來自不同國家的人。怎麼贏得下一代,讓下一代完成大使命,我們需要謙卑來到神面前,求耶華的靈、智慧和聰明的靈、謀略的靈、敬畏耶和華的靈,充滿在我身上,知道如何興起下一代!

  • news-details
  • 周神助牧師分享,當世代同心同行,將在聖靈裡面看見神奇妙的工作!。(圖/記者王詩瑜)

我要怎麼走進你的年代?

「亞太兒少領袖特會」執行長朱施美妃牧師分享,今年3月14日自己的小孫子出生,她抱著孫子,心中邊憑著感動跟孫子說:「我們一起跟天父爸爸禱告,阿嬤要怎麼跟你往下走,走進你的年代?」因著這樣的感動,促成創辦本屆兒少事工論壇的契機。

 

她感性的分享道,30年來亞太兒少領袖特會一路走來,自己從手抄稿到製作投影片,都是親手寫下筆記,一年一年的傳講和準備信息。

 

過程中,有許多孩子一起歌唱和服事,「曾經在這邊,他們不懂我在做什麼!」朱施美妃牧師分享,今年的論壇會場,有許多30年前曾陪伴過的孩子在服事,她為此深受感動!

 

最後她帶領大家唱主日學中,耳熟能詳的歌曲《耶穌愛我》:「耶穌愛我,我知道,因有聖經告訴我……。向下一代宣教,每一次的主日學、每一次的關心陪伴、每一次的教導投注,也許當中就有神要成就的器皿,培養出下一個國度領袖!

 

你因敵人的緣故,從嬰孩和吃奶的口中,建立了能力,使仇敵和報仇的閉口無言。——詩篇8:2

  • news-details
  • 亞太兒少領袖特會執行長朱施美妃牧師,分享心中對兒少的負擔與感動。(圖/記者王詩瑜)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