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福音歌手:班・維茲Ben Waites(右圖)參與《美國達人秀》評選,評審索菲亞Sofía Vergara(左)聽得感動涕零。(圖 / 影像擷取自美國達人秀YouTube)

他將「美國達人秀」視為展示福音,接觸他人的平臺。


福音歌手—班・維茲(Ben Waites)表達,「順利晉級,對我來說並不是最重要的,重點在於傳播耶穌的愛。我更關心的是,通過這個舞台,適當有效地展示基督的福音!」


向來嚴厲的評審之一,賽門高維爾(Simon Cowell) ,點評為「很棒的演唱」!

南方福音歌手班・維茲(Ben Waites)12日晚上,登台參與第17季《美國達人秀》(America's Got Talent)評選賽,他一開口歌唱,評委們驚歎不已,評審之一女演員索菲亞.維加拉(Sofía Vergara),聽著聽著就感動得淚流滿面。


索菲亞解釋說道:「我喜歡這首歌,因為這是一首美麗的歌,但你把它變成了『你的』,而且很特別。」


他以一首《真色彩》(True Colors)的演唱,榮獲三位評審一致的贊同,觀眾紛紛起立、報以熱烈掌聲歡呼。維茲說明,這首歌是關於「希望」的,無論年齡、種族、背景如何,都能感受到歌曲中所傳達的信息,帶來新希望的共鳴。 

  • news-details
  • 南方福音歌手班・維茲(Ben Waites)演唱《真色彩》(True Colors),評審一致通過,獲得歡呼及喝采。(左圖)其妻子開心地親吻他。(圖 / 影像擷取自美國達人秀YouTube、Ben Waites臉書)

「我是南方福音歌手和聲樂教練,這個機會,只是恰當而有效地展示基督的福音,展示上帝之愛。」

先天性罕病,讓他更專注於福音

坐在輪椅上的維茲(Waites),出生時患有多發性先天性關節攣縮症(AMC),這是一種終生影響關節的疾病,儘管面臨許多健康的掙扎,他仍然堅持不懈,家人們也持續鼓勵他,永遠不要受到殘疾的阻礙,並將自己的才華帶到舞臺上。


今年32歲的他,正在路易斯安那州的社區教會,用詩歌與生命發揮影響力。

 

他的祖父—吉姆維茲,是一名創立福音四重奏的歌手,從小受到祖父啟發後並接受音樂訓練,維茲10歲起就開始創作音樂,他的歌聲及生命故事,觸動了整個國家。

 

在《美國達人秀》演出後,他開始收到其他患有類似疾病者的信息或照片,這些人感動於他的歌聲,而更鼓舞人心的,是他克服艱難和堅持到底的生命故事。他的演唱,確實激勵了許多患有天生性疾病、正與困難奮鬥的人。

 

歌迷經常將他的音樂描述為「充滿聖靈」、「受膏」、「崇拜之歌」。

  • news-details
  • 左:一個可愛的小女孩叫做溫(Wen),是在一次晚間音樂會上認識維茲的。她患有同樣的殘疾。右上:美國達人秀後台。右下:維茲在臉書上表示,他於Blueprint教會受到許多祝福。(圖 / Ben Waites臉書、影像擷取自美國達人秀YouTube)

南方福音歌手班・維茲(Ben Waites)感謝此次上台的機會,「這個機會,恰當而有效地展示基督的福音,盡可能將上帝的愛展示出來。不論是否通過晉級,我更專注於傳播耶穌的愛。

 

維茲於臉書感謝著說:「感謝許許多多的支持、愛和回饋,真是令人難以抗拒!因為手機信息爆掉了。」

 

他平時的生活,必須完全倚靠輪椅四處走動,並使用嘴巴操作手寫筆打字;但他不只將生命視為一個過程,更希望能善用人生、傳遞福音。

 

父母和祖父母也保持正常的心態,不斷以「鼓勵」的方式撫養他,因為每一天就是新的一天。他繼續說道:「家人們會鼓勵我,如果我想做某事,那就去做,並盡我所能去做。不要有任何藉口,你就能弄清楚該如何完成你想做的事情。」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

—羅馬書8:28

  • news-details
  • 上:美國達人秀三位評審左起Heidi Klum、Sofia Vergara、Simon Cowell,一致同意晉級。下:維茲妻子來到現場加油打氣與協助。(圖 / Ben Waites臉書、影像擷取自美國達人秀YouTube)

他希望自己的生活,能為經歷艱苦掙扎的人,提供一些積極的盼望!

 

維茲堅韌不拔的人生旅程,要將人引向基督!因為是藉著基督,使他展現出韌性和克服困難的力量。

 

最後,他鼓勵著說,「如果你的人生態度是正確的,(遇到困難時)你就可以忍耐和承受,並堅持到最後!」


(參考資料:CBNkalbBenWaites FBAGT YouTube

  • (影音來源/美國達人秀線上直播)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