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左:靈糧神學院院長謝宏忠牧師,右:西海岸發展協會常務監事「台北靈糧堂東石福音中心」林碧亮牧師。(圖/記者辛毓珊)

西海岸要從「福音海岸(救贖)」到「黃金海岸(昌盛)」!西海岸發展協會開幕暨秘書長就任感恩禮拜上,靈糧神學院院長謝宏忠主講「吹號起行-對齊與重組」一題,提出關鍵的三股繩子。

 

三股繩子分別是:猶大支派、以薩迦支派、西布倫支派──代表敬拜讚美先知代禱以及職場資源當三方連結於盟約關係、並對齊神的會幕時,將快速催生異象實現!

(信息分享於6/16「西海岸發展協會開幕暨秘書長就任感恩禮拜」 活動報導詳見上篇》西海岸揭歷史新頁!關鍵門戶南北大集結,為一片「福音黃金海岸」效力

 

雙倍恩膏帶來「對齊重組」果效,得進入突破

謝宏忠牧師分享信息「吹號起行-對齊與重組」;吹號起行是外在工作,內在運作是對齊與重組他禱告,盼此次聚集能加速西海岸教會前進,以及所有臺灣眾教會資源,一同投入西海岸、催生異象實現。


謝宏忠分享2022年跨年異象:兩隻鴿子停在兩個二上,即這一年聖靈會以「雙倍恩膏」加倍膏抹其百姓,帶來「對齊與重組」的果效;就如先知性講員恰克.皮爾斯(Chuck Pierce),幾年前來臺的預言:「神國度的新秩序正在形成,而對齊神的次序產生神聖重組,會進入突破。」

 

謝宏忠表示,臺灣會出現與神對齊的新秩序,眾教會要因此進入更高層次的新局—這是神早已預言的事。

  • news-details
  • 靈糧神學院院長謝宏忠牧師分享信息「吹號起行-對齊與重組」。(圖/記者辛毓珊)

此聚集非常不簡單,超宗派、超族群、超地區、超機構

「我們這次聚集是非常不簡單的。」謝宏忠表示,參與禮拜的眾人來自臺灣各地,超宗派、超教會、超族群、超地區,當中也有很多基督徒職場領袖(超機構),聚集絕非偶然,深信神的靈正在中間工作。

 

但若以為聚集只是慶祝,很快就會過去,謝宏忠表示,要領受雙倍恩膏進入神聖重組,如以色列起行要進入應許之地前,先對齊神的次序。「相信西海岸將成為我們的應許之地,這是神要給我們的。」而重整次序有三大面向

  • news-details
  • 神聖重組三大對齊面向:神的會幕、三股繩子、盟約關係。(圖/記者辛毓珊)

第一對齊神的會幕,說走就走、說停就停

立起帳幕的那日,有雲彩遮蓋帳幕,就是法櫃的帳幕;從晚上到早晨,雲彩在其上,形狀如火...雲彩幾時從帳幕收上去,以色列人就幾時起行;雲彩在那裡停住,以色列人就在那裡安營—民數記9:15-17節。以色列的軍事行動,全取決於會幕上的雲彩。

 

動靜之間都要順服神的帶領,神說走就走,不要拖延;神說停就停,不要擅自行動—西海岸為黃金海岸(應許之地)前,西岸發展協會、眾教會首先一定要對準神的會幕,有神的同在、神的引導,並一齊向前。

 

謝宏忠特別強調「等候」的重要性,有時等兩天,有時等一個月,甚至可能要等一年,但如論如何,第一就是順服神,第二,神看重過程,勝過目的地,雲彩上升時,神從未跟以色列說下一站在哪,只說:走吧,我會與你們同在,人要學習憑信心跟著雲彩走。


兩個關鍵功課:秩序與歸零

1. 吹號關乎秩序,避免混亂

亞倫子孫作祭司的人,要負責吹號,而民數記10:4-6節說道,若單吹一枝,是聚集以色列軍中的眾統領;而吹出大聲時,東邊安的營要起行;二次吹出大聲時,南邊安的營要起行──面對戰事,需有軍事秩序。

 

西海岸,是台灣屬靈的一級戰區,故更當有能聽的耳,可辨識吹號召聚之聲,溝通必須順暢,以至人人可按次序起行,不會造成混亂。

 

2. 一次一次把經驗歸零,仰望神

民數記10:35,「約櫃往前行的時候,摩西就說:耶和華阿,求你興起!願你的仇敵四散!願恨你的人從你面前逃跑!」36節又說:「約櫃停住的時候,他就說:耶和華阿,求你回到以色列的千萬人中!

 

謝宏忠解釋,打仗前禱告神的仇敵四散,爭戰後懇求榮耀再度歸回──即每次行動後,要把所有過去服事經驗歸零,再次學習對齊重組,重新在會幕等候神,專倚靠祂的同在與領導。

  • news-details
  • 三股繩子分別是:敬拜讚美的猶大支派、先知禱告的以薩迦支派,職場資源的西布倫支派。(圖/記者辛毓珊翻攝PPT)

三股繩子:猶大、以薩迦、西布倫

軍隊講究秩序,行軍次序第一是猶大支派,第二是以薩迦支派,第三是西布倫支派,而對齊中心永遠是會幕

 

1.猶大支派(敬拜讚美)

猶大代表「戰略且唱新歌、打破舊迴圈」,此對西海岸尤其重要,天上寶座的聲音能穿透遮蔽人心的障礙,釋放屬天權柄、帶來屬靈突破。不要因看見一間間大廟灰心,而應定睛萬軍之耶和華並敬拜祂!

 

謝宏忠說:「神是永遠的多數,沒有比神的萬軍更多的。」神遠超過地上所有的勢力。

 

耶和華的聲音大有能力,詩篇29:5-9節描述神的聲音,能震破香柏樹、震碎利巴嫩的香柏樹、使火焰分岔、震動曠野、驚動母鹿落胎,樹木也脫落淨光,而「凡在他殿中的,都稱說他的榮耀!

 

2. 以薩迦支派(先知代禱)

以薩迦代表「通達實務、能知道神的時間表」,屬於先知性團隊,是在守望樓上等候尋求者,有所領受而知道所當行的。

 

3.西布倫支派(職場資源)

西布倫居住沿海港口處,是做生意的人,指職場弟兄姐妹。無論職場為何,結合所有資源效力;而這三股繩子──敬拜讚美、先知代禱、職場資源──當彼此對齊在盟約關係裡。

 

快速通關密碼:214

謝宏忠分享「214」的異夢:他夢見通關時,人們大排長龍、進度遲緩,忽然間聽見:去二樓214房辦通關,尋覓之後竟拿到「快速通關關鍵」,如神的意念高過人的意念。

 

使徒行傳第二章14節,「彼得和十一個使徒站起,高聲說:猶太人和一切住在耶路撒冷的人哪,這件事你們當知道,也當側耳聽我的話。意思是,當西海岸三股繩子在盟約關係裡,對齊神的會幕,就會產生快速通關的果效,看見神國快速擴張、仇敵權勢全然四散!

 

西海岸發展協會「四生」異象:從救贖到昌盛

此次活動中,宣告西海岸要從「福音海岸(救贖)」到「黃金海岸(昌盛)」。「福音目標」是西海岸發展協會章程宗旨第二條,表明要因耶穌基督愛人如己的精神,祝福此地,成為豐盛管道。

 

而從實際環境,可了解土地的需要,故發展「四生」異象。

 

「四生」是一個簡單的系統,即將「生產、生活、生態」(黃金西海岸)架構在「生命」(福音西海岸)的核心裡。也以生產、生活、生態作為橋樑,要把人帶到「救贖生命」裡,是基督徒服事當地的管道。

 

西海岸發展協會常務監事林碧亮牧師受訪時分享:「當『福音西海岸』成為事實時,自然就會(促成)黃金西海岸」但若方向顛倒,人心會偏斜,福音就無法真實運作;惟生命豐盛,其餘豐盛就隨之而來。

  • news-details
  • 「四生」以生命為核心傳福音,以生產、生活、生態為橋樑。日光之上:靠聖靈、賺永生,日光之下:沒淹水、嘸缺水、環境美、水質清、魚保證、人清盈、賺不停──因著福音發展,化咒詛為祝福。(圖/記者辛毓珊)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