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西妮.麥克勞克林在上個月的400公尺跨欄賽上再次打破世紀界錄。(照片來源/NBC Olympics twitter、sydneymclaughlin16)

「讚美祂的名!」刷新2022東奧女子400公尺跨欄紀錄的美國選手—西妮.麥克勞克林(Sydney McLaughlin),於7月22日的美國田徑錦標賽中,再次創下400公尺跨欄紀錄。於社群媒體發文的她,開頭引用《聖經》希伯來書4:16經文:「所以我們只管坦然無懼地來到施恩的寶座前,為要得憐恤,蒙恩惠,做隨時的幫助。

西妮於文中寫下:「昨天是多麼美好的日子,我們團隊圍繞著信心和信仰,投入這次的準備。許多禱告和努力,成就50.68秒的紀錄,靠著神的恩典,我們達成目標!」

 

希伯來書道出感謝

剛滿22歲的她,是名跨欄和短跑運動員,16歲時以最年輕選手之姿入選代表隊,曾兩度獲最佳女運動員,有「跨欄女神」封號。「我們繼續挑戰這項運動極限,因為上帝,一切都有可能。

 

西妮在美國俄勒岡州尤金舉行的世界田徑錦標賽中,連續3次拿下4x400公尺接力賽冠軍。

 

我要先說,把榮耀都歸給上帝。」接受NBC體育(NBC Sports)專訪時,西妮表示,「這幾天準備比賽時,希伯來書4:16經文一直在我腦海裡…只要坦然無懼來到祂的施恩寶座前,這真的給了我力量做到這一切,所以榮耀都是上帝的。

 

屢次打破紀錄的她,相信下次還要再破紀錄。「說實話,我們認為可以再更快…還有很多可以努力,但我們真的非常感恩了。」

 

虔誠基督徒的西妮,兩個月前與前NFL球員結婚,丈夫現為磐石教會的牧師—克雷格.亨德里克斯(Greg Hendricks)。此次西妮也在文末感謝其先生、家人、教練和最大的支持者。

連續3次破紀錄,靠主任何事都有可能

國家廣播公司的奧運轉播,也在推特上發文─「無話可說,我們正在見證偉大!」於賽後收到許多媒體訪問的西妮,很快地談及基督信仰和團隊努力。

 

自去年夏天東京奧運起,她打破51.90秒的紀錄,跑出51.46秒的成績,這次更是直接跑出低於51秒的破紀錄佳績。西妮成為全球第一個跑出如此成績的跨欄女選手!

 

《基督教廣播網》去年8月報導,當西妮在東京奧運拿下金牌,她說:「只要在過程中保持信心,把榮耀歸給上帝。

 

東奧前,她引用箴言27:17,「鐵磨鐵、使它銳利;朋友相琢磨、使容光煥發。」指的是和她同隊拿下銀牌、同樣屢獲殊榮的運動員—達莉拉‧穆罕默德(Dalilah Muhammad)。

 

「任何事都有可能。」西妮的信仰非常堅定,她在自己的Instagram帳號上,放著的簡歷寫著─「耶穌是主 Jesus is Lord」。她曾說,不論結果如何,上帝總與其同在;不論自己往何處走,基督信仰會持續領其前行。

  • news-details
  • 西妮於IG上引用希伯來書4:16經文:「所以我們只管坦然無懼地來到施恩的寶座前,為要得憐恤,蒙恩惠,做隨時的幫助。」。(照片來源 / Sydney McLaughlin twitter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