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克安通牧師指出,神要釋放年輕世代。(圖 / 影片截圖、shutterstock、記者製圖)

克安通牧師強調,神要將復興帶到年輕世代,這是從神而來極大的呼召,且是在此季節的呼召。在這波復興中,神的心意是要釋放年輕一代,成為那「不能震動」並「轉化世代」的人!

美國慕主先鋒教會於上(7)月16日,邀請國際講員克安通牧師,於主日中分享〈復興從我開始〉信息。

 

過去20年來,克安通雖不斷重複傳講此信息,然如今再次分享,已有不同意義,因為現在就是「復興的時刻」,過去他的許許多多禱告,都已開始實現!

 

正因傳講此信息的年日已過了20年,昔日的青少年們現已成熟長大為屬靈父母;克安通看見,如今是「為著年輕世代的時刻」,是屬「年輕人的時刻」來臨,也是「復興的時刻」。

 

年輕世代正被神釋放

克安通強調,在此復興中,神的心意是要釋放年輕一代。過去他們雖然微小,但現在將要成為「不能震動」且「轉化世代」的人。

 

神要將復興帶到年輕世代,這是從神而來極大的呼召,且是在此季節的呼召。並且,神並非要揀選那些好似自以為有智慧、有才華或教育程度很高的人;乃是揀選那些軟弱、破碎的失敗者;神呼召他們非要去做很小的事,而是做很大的事—將影響全國。

 

「過去20年,神一直呼召我傳講這個信息,祂要我去對孩子們傳講,而且去把他們找回來;因他們將會被轉化,不再是孤兒,會被神大大使用。」克安通說。

 

這些孩子過去總認為,自己是如此微小與軟弱,沒有任何經驗、舞台,因此自認為無法回應神的呼召。

 

但現在神要對其說:「我要成為你們的父親,因你們所需的,並不是很多的教育、頭銜或其他的事情,而是需要『天父的心』,也就是『天父的愛』。當你們領受『神的愛』時,將會震動列國,也會禱告、醫治、發預言、拓殖教會、傳講末世信息。

  • news-details
  • 神的心意是要釋放年輕的一代。(圖 / shutterstock)

神需要兒童與年輕世代

你們過去是『屬靈兒女』,但如今你們要成為『屬靈父母』。

 

在此信息中,克安通對現已為人父母的弟兄姊妹說:「這是不可思議的,在這復興時刻,神需要我們的孩童和年輕世代。我很高興現在各地都有禱告殿的成立,神告訴我,要到各地去尋找這些孤兒,把他們找回來、並建立他們;同時,還要將孤兒院變成兒童禱告殿,因這是一個建立兒童禱告殿的時代。這也許(是指),有人會開始這樣的禱告殿;或是,在很多國家我們要成立國際禱告殿。」

 

接著,克安通為著傳道人禱告:「只要你們是有心的,這時候神要恩膏你們,而且要藉著你們的事工與團隊,興起一支『兒童的軍隊』。相信復興來臨,是要藉著你們的兒童,且他們還要被釋放到列國。也就是,你們的兒童、年輕人要震動列國,要到街市、社區轉換社會,他們將會成為復興的一分子。

 

過去有許多弟兄姐妹都在為自己的孩子禱告:「主啊,我的孩子是敬拜的孩子,是禱告的孩子,是服事神的孩子。」

 

而神已經聽到了這些禱告!在「神所揀選的日子」,我們會看到此恩膏將臨在這些孩子身上。藉這些孩子會帶下熱火,為我們禱告。其能震動列國與復興國家,使國家被拯救;神的復興要來到美國、大陸、台灣、香港…,這些孩子會領受烈火而有恩膏,我們將會看見復興,是藉著我們的兒女與孫子而到來。

 

到那日,我必建立大衛倒塌的帳幕,堵住其中的破口,把那破壞的建立起來,重新修造,像古時一樣。—阿摩司書9:11

 

克安通興奮指出,神要恢復其榮耀,並透過此信息,賜下新酒,阿摩司書中的預言要實現;大衛倒塌帳幕將要重建與被恢復,神的榮耀、恩膏要來到,這是神恢復祂榮耀的時刻,所有教會都要領受此恩膏。

 

或許,在全球爆發疫情的期間,有些牧者領袖非常挫折,其教會已關閉或事工結束。但現在,神要對你說話,要你大膽地「再去開始事工」;因為人會回來,不只如此,兒童也會來,家庭也要被恢復。

 

無父世代將會經歷生命翻轉

如今正處在非常重要的時刻,從克安通開始傳講「無父的世代」信息,至今已跨越20年,若以神對其強調的40年來看,他已開始進入另一個20年的階段。

 

神在2000年曾對他說:「你的眼目要轉向年輕人,他們現在也許是一文不值的人,但是垃圾可以成為珍寶。」神的這句話,深深觸動克安通的心。

 

原來在神的眼中,垃圾可以成為珍寶,那些在這世代被看為「失敗者」或是「被拒絕」的人,可能從未見過家人與生命中的愛,他們也許有吸毒、淫亂與很多邪惡之事情,但神對克安通說,經過20年,他們會完全轉化,將會從垃圾變珍寶。

 

年輕人,無論你現在是12、14、16歲...,我要告訴你,就算你現在覺得自己是失敗者或是一文不值的人,在20年之後,你的生命會完全翻轉。那時,你也可以影響國家,而且你的家人也會成為復興一分子。」克安通如此鼓勵年輕世代。

  • news-details
  • 就算在別人眼中你是垃圾,但神能使垃圾變珍寶。(圖 / shutterstock)

神能使「垃圾」變「珍寶」

2000年時,克安通認養了利百加、哈拿兩個孩子,她們真的是從垃圾堆中撿回來的。

 

那天,他的同工走在街上,聽到在垃圾堆中發出嬰孩哭泣的聲音,那時有牛正在垃圾堆中尋覓吃食,同工趕走牛後,發現有個女嬰被放置在垃圾堆裡。

 

那女嬰,非常的美麗,身上被印度的東西包裹著,額頭上也有印度標誌。克安通認為,女嬰的母親應是不忍心孩子要被殺獻給偶像,才偷偷將其藏在垃圾堆裡。

 

女嬰被克安通收養後,就獻給了上帝。克安通將她起名為利百加,並為她禱告與宣告,其將來會成為國家復興的一分子,是復興的器皿,會唱歌、敬拜神,並會將復興帶到列國。

 

20年過去,見證了,她過去雖是垃圾,但如今可以唱歌、敬拜、傳講,還是多媒體領袖;神使用她來唱歌、敬拜,並在多媒體事工裡訓練孤兒。

 

利百加的生命翻轉,就是神應許「『垃圾』變『珍寶』」的最佳見證,這也叫作「復興」,這復興所指的是:「一個人的生命經歷翻轉與改變」。

 

如果你願意相信『垃圾能變珍寶』,那你就會被建立起來,現在就是你復興的時刻,你將從垃圾被轉化成為珍寶。神也需要『垃圾』與那些『覺得自己沒有身分認定的人』。所以,只要你現在快來到祂面前,你的生命就會『完全轉化』與『有新意義』。來到祂面前,你將要活,且是為祂而活;因祂愛你,祂是你的父,你要為祂而活,祂會等待你,祂需要你。神並不需要智慧人或很聰明的人,而是需要像你這樣的人。你就是祂在等待的那一位,當你到祂面前時,祂會擁抱你、親吻你,然後清潔你,更新你的心思意念與改變你的過去,使你的生命有新意義。你要開始有新生活,要進入父的家,領受新的恩膏。」克安通說。

 

下篇》你自認是「身份沒有被認定」的人嗎?克安通:你就是神要改變的世代!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