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李啟言(阿Mo)經歷兩次大手術,多日昏迷後現已甦醒。(圖/momo.lky IG)

感謝全香港市民及世界各地朋友為啟言祈禱及送上祝福...啟言現在是清醒過來...」牧師父李盛林在代禱信中致謝。

 

上(7)月28日香港發生嚴重公安意外,當時27歲舞者李啟言(阿Mo)被大型螢幕直砸頭部,傷勢嚴重、性命危急,所幸昏迷多日後現已甦醒!

阿Mo清醒了!可與外界簡單對話

28日晚間,香港男團MIRROR於紅磡香港體育館,舉行演唱會,卻不幸發生意外,致兩名舞者受傷,其中27歲舞者李啟言(阿Mo)傷勢最嚴重。他於加拿大牧會的牧師父親和母親,第一時間,緊急飛往香港探視兒子。

據當地媒體報導,李啟言被掉落的大型螢幕重壓頭部,頭、頸、肺部受傷,第三、四節集椎骨骨折、移位。30日動兩次大手術後多日昏迷,近日終於甦醒,能與外界簡單溝通,生命指數穩定,但情況仍為危殆(分類最危急的病患),留在伊利沙伯醫院接受治療


骨科專科醫生羅尚尉指出,昏迷甦醒,代表腦部正在復原,但之後手腳行動恐受影響,需視情況復健,目前最擔憂為呼吸出問題。

 

昨(7)日,家庭發展基金總幹事羅乃萱師母,分享阿Mo之父李盛林牧師第二封代禱信。李盛林感謝神大能拯救;並醫護團隊的專業治療、照護;及香港、世界各地、媒體朋友的代禱與祝福,兒子的安危被保守。

 

面對後續治療,仍需代禱,盼在神的恩典下,兒子能早日康復、重返舞台。突如其來的意外,也讓家人深受衝擊,他希望有時間、空間平復情緒,更專注於兒子的後續治療。

 

此次意外引起各界關注,香港政府成立「跨部門工作小組」,持續調查。西九龍總區刑事警司鍾雅倫相信,現場拾獲的黑色斷裂螺絲與意外有關;工程師分析,螺絲斷裂,可能因沒有足夠的安全係數,及設計上未對突發意外做防護準備。

 

李盛林盼,小組調查未來能有建設性的建議,來保障舞者安全。

 

事發後,與李啟言交往多年的女友蘇芷晴,到醫院為其打氣,連日陪伴、支持,並將與男友共舞的影片、合照置頂。李盛林感謝神,兒子有女友陪伴,成極大支持。

女友將合照置頂。(圖/soching_nat IG

 

受傷舞者出院

此外,李盛林祈求受此事件影響的人,都可盡早恢復正常生活,並為其他兩位受傷的舞者張梓峯(阿峯)及羅德智(Zisac)代禱。

 

信主的呂詩慧代其家人分享,張梓峯見到意外發生時,下意識想上前推開李啟言(阿Mo),卻也被螢幕壓到,致頭部、盆骨、腳趾受傷,昨日已出院,搬至另一處休養。

 

「答謝大家的祝福留言,及大家用各自方式的禱告。家人正專心地協助他開始復康療程,他亦積極面對未來的挑戰!我對他充滿信心。」呂詩慧代其家人感謝,並繼續禱告。

 

未來的康復之路,仍需有神的保護。盼眾基督徒持續為李啟言(阿MO)、張梓峯和羅德智一家代禱,也為所有受影響的人祈求,願神賜下憐憫、醫治、安慰;也給政府單位智慧,避免意外再度發生。

  • news-details
  • 香港人氣團體MIRROR演出時發生意外。盼基督徒持續為受影響的人禱告。(圖/MIRROR FB

李盛林牧師代禱信全文

請為以下事情禱告及感謝神:

1. 啟言現在是清醒過來,能簡單與外界溝通。往後更需要大家的禱告,鼓勵和同行,祈盼他身心靈在神的恩典下,可以有機會盡快復元,與各人會面,盡可能重踏舞台。

2. 感謝有好的醫護團隊專業醫治和照顧,讓啟言在危難中得見曙光。

3. 感謝全港市民及世界各地朋友為啟言祈禱及送上祝福。

4. 感謝有關部門在過去一星期檢疫期間申請恩恤探訪時的協調。

5. 盼香港政府成立的「跨部門工作小組」在調查後能有建設性的提議,以保障將來表演者的安全。

6. 為我們家人在這突如其來,巨大的衝擊中能有足夠的時間和空間平伏情緒,專注啟言的治療。

7. 繼續為在是次演唱會中受傷的另兩位舞者,阿峯及 Zisac,並在此事件中受身心靈影響的人士祈禱,盼能早日盡快恢復正常生活!

8. 感謝連日來關心守候的傳媒朋友,發揮新聞專業精神。願他們身心靈都平安。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