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YouTube授權【yesHEis】新影片分享!你是否經歷過,無法面對鏡子、害怕與人交流...當恐懼襲來,眼前畫面變得支離破碎,甚至讓你想從人群中逃離的經驗呢?

 

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約翰福音 14:27

  • 影片/yesHEis 中文繁體 YouTube授權提供

也許你的心被捆綁了!

在睡夢中驚醒、在黑暗中恐懼,每個夜晚都無法安心入眠,深怕有人傷害或議論,即使躲在棉被緊緊包覆著身體,仍沒有一絲平安...影片中的女孩越是把自己隱藏起來,恐懼感反而被無限放大,以至於別人一個小動作、一個眼神或是一句話,都讓她倍感壓力。內心彷彿被繃帶纏住,越纏越緊,無法呼吸!女孩的室友發現她的異狀後,決定將一道「光」送給女孩改變她的生命...

  • news-details
  • 影片/yesHEis 中文繁體 YouTube授權提供

這是由【yesHEis 中文繁體】YouTube頻道授權,藉著女孩的故事傳遞出耶穌基督的愛與平安。耶穌基督就是真光,當這道光在黑暗中照耀,黑暗就要離開!影片的女孩就像是因人際關係/家庭/工作而陷入憂鬱的我們,但藉著耶穌的愛進到心中,我們就要得釋放!

 

光照在黑暗裡,黑暗卻不接受光。——約翰福音 1:5

 

即日起訂閱「基督教今日報」YouTube頻道,除了以上感人動畫短片,每天都會有不同系列的精彩內容等你探索!期待提供弟兄姐妹每天以不同的形式在上帝的話語中被更新和造就。

 

點此訂閱「基督教今日報」YouTube頻道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