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美國職棒大聯盟選手路克.威佛以深厚的基督教信仰而聞名,與廠商合作,推出一款受信仰啟發的「聖經手套」。(圖/截取自路克.威佛(Luke Weaver)臉書、Absolutely Ridiculous YT頻道)

「我的武器就是聖經!」美國職棒大聯盟老將投手,路克.威佛(Luke Weaver),以深厚的基督信仰聞名,受信仰啟發推出的「聖經手套」,印有「His Glory」(祂的榮耀)字樣,右手手指上方有一個十字架,手掌上有一個荊棘冠冕的圖形。

 

「我想在我的一生年日中,帶下上帝的國度,並榮耀祂的名!」他期盼在賽中,向世人宣告自身信仰,在體育生涯中,持續傳遞福音信息。

推出聖經手套設計,展現信仰價值!

在美國職棒大聯盟打了七年的老將投手-路克.威佛(Luke Weaver),最近從亞利桑那響尾蛇隊,轉移到堪薩斯城皇家隊(Kansas City Royals),皇家隊也在推特上表示對威佛的歡迎。

 

今年3月份,威佛曾談到被交易後的挑戰,認為轉隊是上帝將他推到舒適區之外的方式,即使艱難,但也讓他有機會建立新的關係,承擔更多領導角色。

 

威佛以深厚的基督教信仰而聞名,他在上個賽季與廠商合作,推出一款受信仰啟發的「聖經手套」,其設計與聖經有相同的藝術感,手套的食指上印有「His Glory」(祂的榮耀)字樣,右手手指上方有一個十字架,手掌上有一個荊棘冠冕的圖形設計。

 

手套的手指上則印有威佛威佛最喜歡的三段聖經經文,分別是:

 

在人這是不能的,在神凡事都能。-馬太福音 19:26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腓立比書 4:13

要你們務要警醒,在真道上站立得穩,要作大丈夫,要剛強。-哥林多前書 16:13

我的武器就是聖經!

威佛分享,當自己在比賽中,戴著這雙手套時,經歷到如同馬可福音中的場景,嚇壞的門徒在船上呼求耶穌:「幫助我!幫助我!」而耶穌只是說:「住了吧!靜了吧!」

 

我戴著手套,上面有聖經經文,我能感覺到它的存在,感覺就像我準備好抵禦任何試圖摧毀我的攻擊,我的武器就是聖經」威佛說。

 

他分享,透過這樣的方式,向世人展示他面對競賽時,其信仰所帶出的態度。他也盼望,未來有更多孩子能夠戴上這雙「聖經手套」,藉此機會與更多朋友展開信仰對話!

  • 路克.威佛分享,戴上印著聖經經文的手套時,深刻體會到聖經就是他的武器,抵擋任何從仇敵而來的想法。(影音/Absolutely Ridiculous YT頻道)

我的價值是來自於主,為榮耀祂的名

當威佛在皇家隊開始新篇章時,發覺體育生涯沒有絕對的保證,在隊伍中的角色總是可以找到「下一個人」來替換,這是可以不斷替換的位置,「但我知道我的價值來自於主,我的目標是,無論走到哪裡都能分享我的信仰。

 

他渴望將生命花費在具有永恆影響力的事情,利用在棒球界的職業生涯,向更多人傳遞福音信息,「總有一天,我們都會站在耶穌面前交帳,我們要不錯過,要不就是把握祂給的機會傳福音!」威佛在社群媒體上寫道:「我想在我的一生年日中,帶下上帝的國度,並榮耀祂的名!

 

最後他總結道:「我想成為上帝創造我的樣子,可以反應出祂的榮耀,帶領其他人得著耶穌基督的救恩!

 

(參考資料:CBNsportsspectrum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