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今(18)日晚間,藝人艾成和王瞳所屬的哈利路亞家教會臨時召開記者會,由主任牧師曾英欽與邱宇飛傳道代表教會發言。(圖/哈利路亞家教會 提供)

今(18)日晚間,藝人艾成和王瞳所屬的哈利路亞家教會臨時召開記者會,由主任牧師曾英欽與邱宇飛傳道代表教會發言,並表明追思禮拜細節,會等艾成的10位家人隔離結束、討論後公佈,現在最要緊的是24小時陪伴與照顧王瞳。

 

「我們堅信此時的他先離開我們,肯定被褓抱在天父的懷裡…」教會全體深信,艾成雖離開人世,但天父的愛會繼續陪伴王瞳及其家人。

 

記者會一開始,「艾成的聲音」出現了…

曾英欽率先上台分享,提及哈利路亞家教會不同於一般宗派,它是屬於家庭教會的形式。身為小兒科醫師的他,始終認為醫生對病人的愛有限,但天父的愛無限,因此也見過許多醫治神蹟。

 

語罷,曾英欽話鋒一轉:「讓我們聽聽,成成最後的聲音,約沙法大軍…」

 

「…約沙法大軍如何抵擋黑暗權勢!只有擺陣站好仰望神!歌唱在前驍勇必得勝!…」

 

氣勢高亢的曲調,配上宏亮渾厚的嗓音,彷彿艾成正在現場獻唱著這首歌曲…

 

十多年前,曾英欽從選秀節目認識艾成,後艾成因精神疾病來到他身邊,兩人至少一起生活六到七年。曾英欽指出,當時艾成被許多精神病院拒收,他因著神的愛和醫師身分,親自接待艾成到家中住了至少四十天,從旁照顧。

 

「今天碰到這樣的事情,我只能說是意外…」本週一、二,艾成都還在教會敬拜和聚會,也分享感性話題。豈料週三傳出墜樓意外消息,震驚各界,曾英欽也哭了整整2天,惋惜艾成在年輕時日失去生命。然他深信,從神來的愛,這些年一定也讓艾成感受到了。

 

「所以艾成用這樣的詩歌,表達他永遠的聲音…」

  • news-details
  • 曾英欽牧師(左)是艾成與王瞳的遮蓋牧者。(圖/哈利路亞家教會 臉書)

邱宇飛傳道上台代表教會全體發言,提到所有教會家人及關心艾成的親朋好友、粉絲們,都度過難熬一天,內心十分不捨。「六年來,艾成因著上帝的愛和教會的陪伴,度過了他人生中非常快樂踏實的日子,並竭力將這份愛傳給每一位他所碰觸的人。」

 

並強調,艾成與王瞳婚後皆有穩定聚會、感情融洽,一同參與教會許多服事,近期7月7日才剛錄製完12首教會錄製的神國大樂詩歌創作歌曲,「我們將會陸續發表,來紀念艾成為社會的貢獻與付出,相信這一定是他在天上所樂見的。」

 

目前,王瞳由教會肢體及其家人24小時輪流陪伴,伴她度過最難熬的時期,邱宇飛也呼籲各界,繼續為艾成與王瞳的家人禱告,求神親自安慰他們的心。「我們堅信此時的他(艾成)先離開我們,肯定被褓抱在天父的懷裡。」

 

教會全體會繼續完成艾成來不及完成的心願,將神的愛活出來,也承諾尊重艾成父母的祈願,待10多位艾成家人隔離結束後,會儘速討論追思細節和地點,盼共同舉辦一場榮耀的追思禮拜。

 

會後,邱宇飛回應記者提問表示:「瞳瞳很難過,但是她很平安。」呼籲外界不用太過擔心,繼續為她禱告。

 

哈利路亞家教會聲明 全文

 

各位朋友平安!

 

昨天,教會的家人及關心艾成的親朋好友、粉絲們,都度過了無比沉痛艱難的一天,我們感到非常的震驚與不捨!

 

面對昨天艾成意外墜樓,突然的離開,我們極為痛心,六年來艾成因著上帝的愛和教會的陪伴,度過了他人生中非常快樂踏實的日子,並竭力的將這份愛傳給每一位他所碰觸的人,婚後他們夫妻依然有著穩定的教會生活,彼此深愛著對方,患難與共,並且與大家一起熱情參與許多服事,熱心在神的國度中,包括七月七日才剛剛錄製完成的神國大樂創作歌曲12首,我們將會陸續的發表,來紀念艾成為社會的貢獻與付出,相信這一定是他在天上所樂見的。

 

王瞳目前由教會的弟兄姊妹及王瞳的家人二十四小時輪流陪伴,幫助她度過這段最難熬的時間。懇請大家與我們一起為艾成與王瞳的家人禱告,求神保守安慰他們的心,我們堅信此時的他先離開我們,肯定被褓抱在天父的懷裡。

 

我們深感悲慟不捨,卻深信不會失去盼望,並繼續完成艾成還來不及完成的,把愛活出來,希望社會大眾能多給予家屬鼓勵和安慰,教會尊重艾成父母期盼盡速完成後事,為艾成舉辦追思告別會,謝謝!上帝祝福各位!

 

哈利路亞家教會  全體

主後2022年8月18日

  • 艾成所演唱的約沙法大軍詩歌。(圖/神國大樂YT)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