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全福會舉辦「超級全福之夜」,眾多職場弟兄在神面前喜樂敬拜。上方講員由左至右分別為:全福會台北分會會長林裕國及鄭哲昇、全福會會長曾國生弟兄。(圖/記者董昀)

「我是個快樂人!」約300位基督徒齊聲吶喊,其中多為平時在職場奮力拚搏的弟兄,此刻卸下所有壓力,在神面前像個孩子般喜樂讚美。

 

全福會會長曾國生弟兄說,「這不是作秀、表演,也不是這些人都很順利…而是從靈裡面滿溢出來的喜樂!」

  • 全福會喜樂敬拜。(攝影、剪輯/記者董昀)

約300位基督徒火熱聚集,手舞足蹈敬拜

18日,全福會於台北基督之家舉辦「超級全福之夜」,現場約3百位與會者,一同在詩歌中喜樂跳舞、火熱敬拜,並思想耶穌為你我捨命。

 

敬拜讚美時,全福會會長曾國生分享,不論遇何困難,只要呼喊、敬拜、讚美神,就會帶來莫大力量!領與會者高喊「哈利路亞」,將目光轉向神。


敬拜完,司會蔡宏昌笑著說,很多人來到全福會,第一個問題是,為何這些人敬拜會手舞足蹈?

 

但隨即,在其中不自覺跟著跳起來。此氛圍令人得自由、釋放與喜樂

 

曾國生表示,平日於職場奮力拚搏的弟兄,如同大衛在神面前手舞足蹈,為神所喜悅。盼更多男士興起,翻轉家庭,為社會帶來力量!

 

此次特會共同主辦人、真道教會主任牧師廖文華,在敬拜中領受提摩太前書2:8,鼓勵男人不要憤怒、爭論、疑惑,並隨時禱告、保持聖潔。提摩太20多歲就牧養6萬人,廖文華期待更多年輕人興起,邀請與會者為青年及自己的孩子代禱,生命要經歷翻轉。

  • news-details
  • 司會蔡宏昌歡迎所有至現場的新朋友。下方為敬拜團弟兄充滿活力帶領敬拜,現場氣氛火熱、喜樂。(圖/記者董昀)

  • news-details
  • 真道教會主任牧師廖文華分享。特會中,他跪在地上禱告。(圖/記者董昀)

  • news-details
  • 上方為弟兄姊妹於桃園連線參與,下方為台南連線。(圖/記者董昀)

專心仰望向神,突破差點離婚的夫妻關係

接著,邀請全福會台北分會共同會長、李林設計顧問公司負責人林裕國,分享見證。24歲時,他經歷神蹟信主,但信主10多年,始終用自身方式經營事業、家庭和婚姻關係。

 

一間扛起公司的他,承受極大壓力,半夜常被沒做完的工作嚇醒,並把情緒帶回家,對妻子、孩子施以情緒暴力。37歲時,妻子鐵了心要離婚,他苦苦哀求後,獲得3個月寬限,盡力改變,卻仍得不到妻子信任。

 

想到過去神的拯救,林裕國緊抓最後一根救命稻草,「我要再尋找那位神!

 

回教會的他,努力實踐聖經話語,透過小組穩住夫妻關係,但與孩子關係仍不親密,夫妻間也未突破。

 

經朋友介紹到全福會時,看到從30歲青年至80歲長者,都蹦蹦跳跳、喜樂敬拜,他非常驚奇。接著被弟兄禱告時,有喜樂湧上心頭,不斷掉淚,卸下事業重擔與婚姻挫折。

 

真實經歷喜樂的林裕國,更堅定尋求神。當半夜再次被嚇醒時,他宣告,「主啊,祢使我安然居住!」面臨許多重擔,也呼喊,「主這一天是屬祢的!」

 

當他專心仰望向神,不再定睛於困境,突然,與妻子拉扯多年的關係改變了!妻子、孩子脫去對他的恐懼,關係修復。

 

不僅在婚姻上,林裕國也盼在事業中活出信仰,將公司轉為祝福文化。神也開祝福的路,公司停滯業績突破兩、三倍,且更有智慧經營產業。

 

他感謝過去弟兄的陪伴,並鼓勵每個人都要依靠神,同心扶持、跨越困難

  • news-details
  • 有次林裕國在弟兄的陪伴下,面對極大生意危機時,常跪著禱告,並清晨起來讚美、堅定依靠神。(圖/記者董昀)

尼希米靠這3件事情,52天建城牆!

最後,由全福會台北分會共同會長鄭哲昇分享信息「跨越」,以尼希米的生命鼓勵與會者。尼希米擔任王的酒政,享盡榮華富貴、地位崇高,又深得王信任,但一聽到耶路撒冷的困境時,便毫不猶豫接下艱鉅任務。

 

面臨內憂外患,他用52天,建成長達6.4公里的耶路撒冷城牆,怎麼辦到

 

鄭哲昇指出,尼希米靠3件事情跨越難關。

 

1.禱告

面對內憂外患,首先尼希米以禱告交託給神,讓神大能手介入。(尼希米記4:4-9)

 

2.起來爭戰

鄭哲昇鼓勵,不要因極大挑戰,或眼前困境感到恐懼,而是要起來為神的國度、計畫,還有我們的弟兄、兒女、妻子及產業爭戰。(尼希米記4:14-15)

 

3.建立團隊

當時,許多仇敵要破壞城牆建造,城牆工程浩大、距離遙遠,因此,尼希米吩咐藉號角聲傳令,其他人聽到角聲就會前來支援。(尼希米記4:16-23)

 

鄭哲昇在全福會,受到許多弟兄陪伴與幫助,他盼每個人都要有自己的團隊,遇到困難時彼此扶持。相信若同心事奉,將經歷到神奇妙大能。

  • news-details
  • 鄭哲昇弟兄分享。(圖/記者董昀)

  • news-details
  • 全福會會長曾國生弟兄。全福會的異象為,相信神將興起成千上萬大有能力的從業弟兄收割靈魂,因此他們的目標是「贏得男士、挑旺弟兄」(圖/記者董昀)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