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2022年Radical癲狂世代青年特會,在新店行道會美河堂登場,青年熱情投入敬拜!(圖/記者王詩瑜)

「神說:你願意為我踏出去嗎?」晏信中牧師分享,神的權能會為祂的話語做見證,當我們預備好自己,穿戴好屬靈軍裝,憑信心領受聖靈大能時,就能夠勇敢冒險!

 

在第一次舉辦醫治佈道會時,講章都還沒寫完……但晏信中卻見證——神親自帶下醫治!祂使用軟弱的門徒,在馬可樓澆灌聖靈,他們不再只是傳講話語,更是帶著權能的服事。行在恩膏中的服事是輕省的,是神國帶著你走!

22-24日,2022年Radical癲狂世代青年特會,在新店行道會美河堂登場,聚集來自北中南教會的青年,盼興起年輕人的生命為主癲狂,更要復興世代!今(22)日上午首場,由台北靈糧堂晏信中牧師分享「聖靈大能」。

  • news-details
  • 2022年Radical癲狂世代青年特會,在新店行道會美河堂登場,青年熱情投入敬拜!(圖/記者王詩瑜)

聖靈內住,能做比耶穌更大的事!

晏信中分享,過去自己是非常不喜歡挑戰的人,直到被聖靈充滿後,不再害怕踏進黑暗中,就像約書亞帶領以色列人民踏進約旦河,因為相信神凡事都能做,就能勇敢冒險!

 

當摩西看著紅海時,神只問他:「你手中有什麼?」而當摩西把杖舉起時,紅海就分開;大衛看的不是手中的石頭,而是看見得勝的耶和華!

 

在路加福音中,寡婦把身上僅有的兩個小錢給出去,而眾人是把自己有餘的給出去,耶穌說這窮寡婦所投的比眾人還多!

 

在舊約的聖經人物中,當神的恩膏澆灌在他們身上,就能帶出大能來,如今來到新約的基督徒,我們有聖靈內住,可以做比耶穌更大的事情!

 

憐憫的心,啟動超自然的大能

晏信中分享,在2014年自己首次舉辦醫治佈道會,當時「神說你願意為我踏出去嗎?」雖勇敢順服,但仍擔心若到時無人得醫治,場面會有多尷尬?而最後則見證,這一切非人手所為,都是由神親自成就!

 

在佈道會前夕,晏信中過得跟平常一樣,照顧孩子、餵奶、換尿布。「我沒有足夠時間禱告,我的講章還沒寫完,要舉行第一次的醫治佈道會,你能想像有多緊張嗎?」晏信中說。

 

上台前,他先下去看每個病人,起了憐憫的心,他聽完這些人的狀況,越聽就越心痛。「憐憫的心,就啟動了超自然的力量。」小時候,他常常進急診室,看見許多病危的人,於是他向神禱告:「神啊,如果你可以把能力交給我,我渴望再也沒有人被推進來,我渴望每個人在祢裡面得到完全的醫治!

  • news-details
  • 晏信中牧師分享,首次舉辦醫治佈道會時,經歷聖靈大能的見證!(圖/記者王詩瑜)

神在吃奶的口中建立能力

特會開始前,他曾來到主日學的孩子中間,請他們為自己禱告,這些孩子很單純的禱告:「耶穌祢是行神蹟的神,(那天)一定會有很多人得醫治!」而神就是如此祝福單純相信的孩子!那天的佈道會裡,有重聽、飛蚊症、膝蓋問題、脊椎側彎等各樣的疾病,皆得著醫治。

 

第二次舉辦醫治佈道會時,他讓這些孩子先寫下知識性言語,在這些領受的圖畫中,有人腿斷掉、肩膀歪掉,還有一幅圖畫是一個小女孩被魔鬼炸頭!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這個孩子領受到:有一個阿姨每晚作惡夢,夢中都有魔鬼拿炸彈炸她。佈道會當天,原本晏信中不打算把麥克風遞給這個孩子,沒想到神卻說「讓他講!」講完後,千人的會眾中,真有一人站起來表示,自己每晚都做這樣的惡夢!

 

當天,這些孩子為他們所領受到的人禱告,這群人全部得著醫治。如同詩篇8:2所言:「從嬰孩和吃奶的口中,建立了能力,使仇敵和報仇的閉口無言。

  • news-details
  • 特會中青年感動來到台前回應神,由牧者為青年們禱告!(圖/記者王詩瑜)

神的話語與權能

神使用軟弱的12個門徒,除了猶大之外,其他人在使徒行傳中,經歷爆炸性的突破,他們不只是傳講信息,更是彰顯神的大能!

 

耶穌被賣的那夜,彼得三次否認主,但在一個月後,他在人來人往的聖殿前,走到癱子面前,大膽的奉耶穌的名,命令其起來行走,帶下福音爆炸性的突破!

 

在哥林多前書4:20中說道:「因為神的國不在乎言語,乃在乎權能。」權能是為見證神的話語。

 

我們要渴慕神的話語,將聖經這66卷書讀得透徹,才能懂得其中的來龍去脈,每個部份都非常巧妙的埋藏了神給的啟示。神的話能使骨頭健壯,使心中湧出泉源,聖經是神給我們的情書,能領會祂超乎所求所想的愛!

 

水的結構是氫和氧的結合,透過電子的催化,才能迸發出水。傳講福音很困難,我們無法用邏輯傳講福音來使人信主,而是要有聖靈的權能在其中。

  • news-details
  • 特會中青年專心聆聽信息。(圖/記者王詩瑜)

倚靠神的恩膏來服事

靠著恩膏的服事會輕省,信心會開啟恩膏,不是信心帶著你走,而是神國帶著你走!」最後,晏信中勉勵青年們,在這三天的營會中,讓自己裝備好屬靈的武器,帶著信心,領受恩膏,將聖靈大能帶回家庭和校園中。

 

馬可樓的聖靈澆灌,是極大能的澆灌,其中120個門徒,因為他們真正的渴慕,讓聖靈大風席捲而來!我們生命裡需要有這樣的挑戰,是困難到不敢站上台的地步,極度不安全感到一個地步,你的信心才能經歷到擴張,才能為主走在水面上!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