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上:真道教會青年傳道李任雅分享福音、鼓勵台下青少年。下:現場有許多參與的學生們,都玩得很開心。(圖/教會愛幫 提供)

真道教會「教會愛幫」(Church Can Help)於8月17日舉辦「2022 Waves 夏季熱血大作戰—三對三籃球爭霸」活動,現場共25組隊伍報名、110人參與,透過籃球比賽,吸引年輕人前來參與、傳遞福音。

 

活動最後,由真道教會郭品秀傳道帶領的啟示性禱告團隊也在比賽現場一一為學生祝福禱告,許多學生很驚訝自己從沒說過的事,竟被禱告出來,開始搶著排隊要被禱告!

「一個運動員最知道靠著自己是多麽有限,除了需要團隊合作之外,永遠還會有更年輕的新秀崛起」活動開始,真道教會青年傳道李任雅和學生們分享道。

 

她說,三度領導金州勇士隊伍得到冠軍的控球後衛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也是一位基督徒,有一句很深影響他籃球生涯的話,便是聖經裡的一句「我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 凡事都能做。

 

李任雅傳道也用腓立比書3:13-14,祝福現場每位青少年:「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向著標竿直跑。」並說道,上帝在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有獨特的計畫,我們的生命可能有限,但是倚靠神,祂可以幫助你,度過每個難關。

  • news-details
  • 真道教會青年傳道李任雅。(圖/教會愛幫 提供)

本次比賽分為國、高中男女子組舉行,男子組分別由來自銘傳國中、恆毅高中的隊伍拔得頭籌,女子組則由大直國中奪冠。有現場學生表示:「剛開始看見對手與自己的體格落差有點嚇到,但是仍努力克服困難,獲得第一。」

 

曾獲北區第四名的大直國中許教練是因友校邀請報名活動,而2020、2021年曾獲得全國乙組冠軍的銘傳國中同學,則是因教會朋友邀請報名參賽,並對於獲勝獎金的規劃是「除幫自己加菜外,也想把獎金的一部分捐回學校。」

  • news-details
  • 比賽現場,賽局激烈,學生們皆認真投入其中。(圖/教會愛幫 提供)

活動最後,由真道教會郭品秀傳道帶領啟示性禱告團隊,為比賽現場學生,一一祝福禱告,許多學生很驚訝自己從沒說過的事竟被禱告出來,甚至開始搶著排隊要被禱告!

更有學生直呼:「我們的事,你們怎麼都知道?」、「你是不是認識我媽媽?是不是我媽媽告訴你的?」郭品秀傳道回答:「是上帝告訴我們的,因為祂知道我們所有的事。」

教會愛幫發起人、真道教會主任牧師廖文華表示,教會常在暑假舉辦營會活動,但大多是靜態活動,且是以教會青年為主。

 

然而其實,有很多教會外的青少年,常在暑假覺得無聊,會去到不良場所,染上不良習慣,「教會若開始在社區舉辦活動,吸引還沒走進教會的青年參加,透過運動,讓年輕人揮灑汗水,還能聽見福音,真是非常棒的事!」

  • news-details
  • 活動現場全體大合照。(圖/教會愛幫 提供)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