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2022年Radical癲狂世代青年特會」23日晚間,由張光偉牧師為青年禱告,要領受屬天大能。(圖/記者董昀)

「在台灣各地得地為業!」張光偉牧師勉。會場內千名青年跪下舉手禱告,要將生命獻上,為神而活,並操練屬天大能!

22至24日,全台千名基督徒青年聚集於新店行道會美河堂,參加「2022年Radical癲狂世代青年特會」。(23)日晚間,與會者同心敬拜神、氣氛火熱,宣告要得地為業,並由新店行道會主任牧師張光偉分享信息「操練屬天的大能」

 

願新世代興起,到各處得地為業!

Jesus!Jesus!」千名青年齊聲歡呼、讚美神的名,全心投入敬拜。

 

歌詞唱到,“We are running. ”(我們正在奔跑)時,張光偉上台指出,20年間,有些青年事工仍在踏原地踏步,是因呼召後無人行動。

 

他要現場青年做先知性動作,於會場內四處跑動,代表要到各處得地為業。在青年的踏步下,地板被震動,彷彿宣告台灣未來,將被新世代基督徒青年震動。

 

接著,所有人跪下來,於所在之地禱告,預表把自己完全獻上給神,為神埋在服事之地

 

上帝要在這裡,興起新的大衛!」張光偉說,當生命遇到又大又難的挑戰,不是轉頭逃跑,而是有神賜予的盔甲,可勇敢面對難處。

 

再來,他要所有人閉上眼睛,看到自己所在的教會、學校;許多人可能會立即想到軟弱部分,但他鼓勵,要打開屬靈眼睛,看見自己所在任何地方,都有天使、天軍包圍,要為我們爭戰,因此毋須害怕。

  • news-details
  • 全台千名基督徒青年聚集,全心敬拜神。(圖/記者董昀)

  • news-details
  • 基督徒青年跪下舉手禱告,要為神得地為業。(圖/記者董昀)

不僅透過先知性行動,現場也邀請基督徒分享見證。青年傳道表示,教會發起行動,邀請國中生成校園「特務」,為身旁同學禱告、發經文卡等,最後,還舉辦佈道會。因看見神在校園動工,原本信心軟弱的學生,被神翻轉,渴望繼續傳福音!

 

「相信神揀選我們在班級、校園,都有祂的旨意!」學生上台分享。藉國中生在校園傳福音的見證,盼鼓勵所有人都要「再救一個(失喪的靈魂)。

  • news-details
  • 國中生舉辦佈道會,邀請許多同學參加,還有人現場決志禱告,使其信心被翻轉。(圖/記者董昀)

你準備好了嗎?

下周,許多學生將回到校園,張光偉問,「你準備好了嗎?」

 

並用馬太福音25:1-13十童女故事提醒,將有許多人因未預備好燈油,錯過羔羊宴席。但我們要如何準備?

 

「以前連結於祝福,現在要連結祝福我們的神!」張光偉指出關鍵,很多我們以為好的東西,例如,財富、物質享受等,卻無法領我們突破困境,只有「神的恩膏」,才能使人跨越艱難。

 

每個人都想要恩膏,但當我們求的時候,以為將有快樂或「好東西」,怎料,迎面而來卻是壓力及挑戰。

 

其實,就像橄欖受壓迫,破殼而出後,才會變成有價值的橄欖油;且不只壓1次,而是要壓3次。第1壓初榨的油,要用在聖殿;第2壓要用於醫療;第3壓,用於製皂。

 

很多時候,壓力與逼迫讓人領受恩膏,且可能不只1次

 

張光偉分享自身見證。他接任新店行道會主任牧師後,每次教會舉辦「神蹟禱告會」時,因自認沒有醫治恩膏,大多躲在一旁,由父親或其他牧者禱告。

 

「你趕快來,爸爸吐血了。」有天,他接到母親電話,便趕緊帶著父親去急診。半夜,看著身體插滿管子的父親,他不知如何是好,心中有聲音說,「你禱告也沒用,你這個虛假的人,你慘了。」

 

自此,恐懼與壓力籠罩,常半夜喘不過氣,獨自到新店溪旁禱告,「上帝啊!怎麼辦?」

 

當時,每當舉辦神蹟禱告會,他呼喊要有神蹟發生時,心中立即浮現,「你這假冒為善的人!」還壓力大到至國外散心,甚至想辭去主任牧師一職。但經歷去年10月到今年6月,近一年的壓力,終於,他突破了,領受神的恩膏!

 

「主啊!救我,我沒有能力,我沒有恩膏。」他為人禱告時如此說,並看見人真實得醫治。現為人按手禱告時,心中仍祈禱,「主啊!是祢的能力,我做不到,請祢救我也救他。

 

張光偉指出,有時壓力是突破契機,鼓勵所有人操練屬天大能,讓腳掌所踏之地都有神蹟。

  • news-details
  • 張光偉牧師分享信息「操練屬天的大能」。(圖/記者董昀)
  • news-details
  • 為青年按手禱告,要得著從神而來的大能,現場許多人說出方言。(圖/記者董昀)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