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靈糧牧者上台分享領受。(圖/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 提供)

「神啊!接下來黃金十年,我們願意為祢活,也(願意)為祢死!」周神助牧師分享,靈糧堂不是只為建造教會,而是為了神國度降臨!此次「榮上加榮」靈糧特會,聚集來自全台、海外的靈糧堂牧者,盼望能彼此建造扶持,聚焦於神!

周巽正牧師分享,一路以來,靈糧堂不是倚靠勢力和才能,而是倚靠神的靈,擁有恩典,也要維持單純倚靠神的心!眾人謙卑回到與神連結的心,從神來的信心,相信在神凡事都能,更要祝福列國!

  • news-details
  • 現場眾人專注敬拜。(圖/記者王詩瑜)

黃金十年,為主活也為主死

9/13-9/16 「榮上加榮」靈糧特會,16日早上,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分享,從前想到殉道時,總覺得可怕,但如今他對主說:「神啊!接下來黃金十年,我們願意為祢活,也(願意)為祢死!」盼望直到最後一天,我們都不要臥病,可以身體健康,靈裡剛強的來服事神!

 

神豐富的智慧和知識!祢的蹤跡何其難尋!誰作過祢的謀士呢?靈糧大家庭本於祢,歸於祢,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把靈糧堂獻上當作活祭,我們如此事奉是理所當然,我們不要效法這個世界,要查驗何謂神純全良善的旨意!」周神助牧師說。

 

他盼望靈糧堂不只是地方教會,也是國度的教會,盼望進一步對國家、城市有影響力,眾教會能合一,成為列國的祝福!

  • news-details
  • 周神助牧師。(圖/記者王詩瑜)

  • news-details
  • 眾牧者為加拿大多倫多生命泉靈糧教會劉家山牧師夫婦按手差派禱告,連結海外教會。(圖/記者王詩瑜)

靈糧家人聚集,彼此同心同行

 

接著邀請幾位牧者上台分享,於靈糧特會中的感動與看見: 

士林靈糧堂主任牧師劉群茂分享,在約翰福音17章中,談到神兒子的榮耀,我們得要有「膽大包天」的目標,我們心中要有一個藍圖,是唯有倚靠神才能達成的目標!想的不只是得著台灣西海岸,更是興起RPG十萬禱告大軍,甚至得著全球14億華人。

 

基隆靈糧堂牧師周學仁分享,在特會中,李協聰牧師領受要為失眠者禱告,這正是神給自己最好的生日禮物,神用各樣方式滿足我們的空缺。他也尊榮妻子,此次負責招募代禱團隊,代禱組在異象中,看到一列火車在路上跑,接著變成磁浮列車,其軌道就是神的話語,要進入2.0版的新皮袋更新,當418靈風吹起時,有了加倍的恩膏,繼而看見特會中父與子的恩膏、成為神兒子的恩膏,以及安息的恩膏。

 

高雄約珥靈糧堂牧師王繼忠分享,此次聚集中,家人們看見彼此都有自身軟弱和問題,可能是恐慌、退縮,甚至家庭問題。但在靈糧堂中,他支取到最大的產業就是禱告,且是列國的禱告!禱告不是一個形式,當禱告得越深,心就要更深的降服!約珥靈糧堂即是在跪地禱告中被建立的。

 

台南靈糧堂牧師張靜蓉分享,願台南這個城市不斷生養出教會,她大膽宣告,求神給靈糧堂南部分院2000個神學生!

  • news-details
  • 左上為劉群茂牧師;右上為王繼忠牧師;左下為周學仁牧師夫婦;右下為張庭禎及張靜蓉牧師夫婦。(圖/記者王詩瑜)

高雄鳳山活泉靈糧堂牧師陳安城分享,盼望跟周爸爸繼續同行,把得到的祝福帶到所在地區,師母蘇惠麗牧師則分享,一直以都會留意周爸爸的領受及帶領,身為靈糧堂的一份子很榮耀,將竭力追求上帝把彼此放在一起的心意!

 

台北靈糧堂青年牧區區牧長周巽光分享,看見靈糧特會就如同家族聚集,有很棒的交流,看見神在不同教會帶下榮耀的工作!他分享以下三點領受:

1.健康的文化-營造「沒有我」,讓聖靈可以更自由動工的環境。

2.愛裡無刑罰的環境-幫助同工的傷痛能被恢復、醫治,每個人都可以具有先知性、使徒性,並且要教導下一代爭戰!

3.成全下一代的同工牧者-在上下世代中,分享靈糧堂的故事,能管理並傳承靈糧產業。

 

台北靈糧堂主任牧師周巽正分享,我們不是倚靠才能,不是倚靠勢力,而是倚靠神的靈方能成事!即使未來有了勢力和才能,也讓我所誇口的只有神的靈,一面我們要領受謙卑的心,一面我們相信在神沒有難成的事情,能夠祝福列國,祝福全球14億的華人!

  • news-details
  • 左上為陳安誠牧師夫婦;右上為周莊碧明師母;左下為周巽正牧師;右下為周巽光牧師。(圖/記者王詩瑜)

     

當恩典臨到,仍單純倚靠神

周神助牧師接受本報專訪時表示,此次靈糧特會,主要目的希望不是停留在過去神的恩典,而是能夠建造「榮上加榮」的教會!所謂榮耀與教會的大小無關,而是神榮耀的同在!此次特會的定位,針對靈糧堂的牧者、傳道、全職同工,也有部分的信徒領袖以及少數友堂教會牧者前來。

 

未來黃金十年,盼牧者個人在身體、心思意念和情感上都能健康,靈裡剛強,因為如果身體垮了,要如何榮上加榮?盼教會裡面,能建造家庭、夫妻、兩代合一,並且不停留在原地,成為一個國度性教會!盼望靈糧大家庭,不是為了建造教會,而是為了讓神國度降臨!

 

周巽正接受本報專訪時分享,我們要再次把心對齊神自己,在榮耀的建造藍圖裡,首要就是回到連結於神的靈!另外是回到肢體關係當中,在牧會中難免感到孤單,經歷屬靈爭戰,也許這個問題,獨自一人無法勝過,卻是整個家庭可以勝過的!在這樣以家人關係導向的聚集中,讓彼此深知自己並不孤單!

 

有一個特別的領受是,要保持緊抓住神同在的謙卑,即使當恩典臨到時,也不倚靠才能勢力,繼續單純倚靠神!此次聚會地點在夏凱納靈糧之家,盼望不停留在過去的榮耀裡面,謙卑同時有一份信心,相信神能做成我們認為不可能的事情!

 

周巽光分享,久未舉辦的靈糧特會,如同大家族聚會一樣,可以凝聚彼此,並傳遞靈糧大家庭的產業和DNA。以靈糧網絡角度來說,靈糧堂有很豐富寶貴的產業,除了海內外分堂與母堂的連結,他更盼望能夠連結支持年輕一代的牧者,看見他們的需要並提供資源,更多成全他們,建造教會牧養。神也擺放對於下一代的負擔,他盼望能繼續青年學生復興運動,承接下個黃金十年,神所給的託付!

  • 2022年靈糧特會影片,盼望眾牧者在當中重新得力,彼此建造扶持!(攝影剪輯/記者王詩瑜)

  • news-details
  • 靈糧家人全體合照。(圖/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 提供)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