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在神的帶領下,心心創辦「用心創作」粉專,以「愛」為題出發,她形容心臟彷彿是一個容器,放進什麼,就產生什麼!盼透過各樣以「心」為題的創作來祝福人。(圖/心心 提供)

「我的名字是心心,神跟我說,我的名字是以『耶穌基督的心』為心!」

 

因著神重拾繪畫,卻被檢查出右眼黃斑部病變,神卻賜給她剛強壯膽的心,心心並未放棄,創辦繪畫粉專來祝福人,作品多描繪「心」的景況,釋放從神來的領受。她形容,心臟就像是一個容器,放進什麼,就產生什麼!盼望透過先知性繪畫,祝福人的心,被上帝的愛所驅使,被神的盼望所充滿!

 

你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箴言4:23

奇妙的愛,觸摸低谷的心

原本熱衷於傳統信仰、塔羅牌的心心,甚至曾經想要建廟,有次透過離職同事,踏入iM行動教會,第一次聽到詩歌《奇妙的愛》,就令她感動得淚如雨下!

 

主日結束後,接受一位姊妹禱告,內容竟句句說中內心深處!「她怎麼會知道,我的心破了一個洞...?那時候是我人生低谷的時候!」之後,心心主動持續來到教會,一個月後即決定受洗,因此經歷上帝與「從前拜的神明」完全不同!

 

心心回憶,小時候曾因被誤剪成男生頭,遭到家人責罵,長大後喜歡中性褲裝打扮的她,也遭到家人的不諒解,原生家庭中,極少受到稱讚。長久下來,也讓身為老么的她,自認說話沒有份量,內心感到自卑。

 

直到進入教會後,看見自己在神眼中是如此珍貴,上帝讓她學習接納自己,就如同雅歌所言:「我雖然黑,卻是秀美!

  • news-details
  • 「心如秀美」繪畫創作,鼓勵學習接納上帝眼中的自己。(圖/心心 提供)

     

心臟像是容器,你放進什麼,就產生什麼

小時候曾經熱愛畫畫,卻在考高中時,因家人的建議,朝向商科路線,進到教會後,神讓她重拾對畫畫的熱情。後來,心心加入教會的先知性藝術團隊,開始以繪畫來服事。2020年因疫情影響在宣教機構的工作,原先領受跨文化宣教的她,對於未來道路感到徬徨不已。

 

在禱告尋求中,神賜下提摩太後書1:7經文:「因為神賜給我們,不是膽怯的心,乃是剛強、仁愛、謹守的心。」她領受到神賜下繪畫恩賜,並鼓勵她去畫畫、舉辦畫展祝福別人。

 

豈料,不久後她的右眼瞼查出黃斑部病變,內心遭受打擊,但她清楚知道這是屬靈爭戰,仍決定堅持不放棄,創立「用心創作」的繪畫粉專,作品皆以「心臟」圖案來創作,注入不同色彩與元素,描繪「心」的各樣景況,盼能藉此鼓勵人心,重新省思內心!

 

我的名字是心心,神跟我說,我的名字是以『耶穌基督的心』為心!」心心分享,心臟彷彿是一個容器,放進什麼,就產生什麼!如同箴言4:23所言:「你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

 

面對疫情與世界的動盪,人心也正經歷許多挑戰和未知,她盼望透領受從上帝而來的創作,鼓勵人們在逆境中,不要放棄感受生命的美好!

  • news-details
  • 左圖為心心帶領小朋友一起繪畫,右圖作品為「心疼」,創作中領受到上帝要保護我們的心,祝福確診者得醫治,脫離恐懼。(圖/心心 提供)

經淋巴結腫大,領受醫治以創作祝福人

2021年8月,她發現左耳後出現淋巴結腫大,吃了三周的抗生素,仍未見效,甚至,往外擴散,從左耳後延生至頭部,痛到左臉頰肩頸到左腰部,有天凌晨甚至痛到淚流不止,三個月後,決定先做切片檢查。 

 

隔天住院病房開會時,她才得知原來「切片」就如同開刀手術,需要局部麻醉,手術中雖不會疼痛,但仍可以感受到醫生用力切除的過程,奇妙的是,在她的心中豪不懼怕,反而有一股超自然的平安!

 

神也透過這次「誤打誤撞」的手術,檢查出腫瘤是良性,同時也一併切除,一舉兩得,得到醫治!手術後,非常虛弱的心心,雖家人並未陪同住院,神卻差派隔壁病人的基督徒女兒,彼此代禱扶持。

 

經歷此次手術後,她創作了一幅畫「心聲」,將得醫治的領受融入其中,「上帝聽見你的『心聲』,祂要醫治恢復你的心,祂要保護你的心及耳,帶領你聽進祂的聲音!」

 

心心提到,在今年7月中旬確診,第四天很快地康復,隔離期間整理家裡時,看到6月初曾領受了一幅畫,尚未發佈在粉專,是要祝福確診的人恢復健康,當下忍不住大笑起來,「神很幽默,我領受的畫,都是祝福別人的,但在這過程中,我自己也被祝福到!

 

最後,她分享詩篇22:9經文:「但你是叫我出母腹的;我在母懷裏,你就使我有倚靠的心。」這是在「用心創作」粉專創立時,領受第一幅創作「愛」的經文。

 

心心鼓勵讀者:「祝福你,做任何事都能從『心』出發,重新思考人生的方向,讓上帝的愛驅使你前進!

  • news-details
  • 心心經歷淋巴結腫大疼痛,上帝祝福其得著醫治,她創作「心聲」作品,盼看見作品的人,也得著這樣的醫治祝福。(圖/心心 提供)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