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北部牧者聚集。(圖/記者董昀)

近期,颱風路徑「完美」繞過台灣,引起各界震驚,眾牧者相信,這背後有神的保守!我們的神大有能力,盼更多基督徒起來代禱。

 

此外,這次選舉,教會也差派基督徒進入政界,盼讓福音進入國家中樞,為社會帶來轉化。

北部牧者齊聚,盼興起禱告大軍

9月22日上午北部眾牧者聚集。台北真理堂主任牧師楊寧亞傳遞,台灣屢傳颱風、地震警報,近幾天才剛發生地震,但每次都看到神的手在其中,保護台灣,他相信,這背後是因有眾基督徒禱告護衛。禱告對基督徒而言非常重要,盼全台興起10萬禱告大軍。

 

GOOD TV執行長曾國生弟兄疾呼,「我非常著急,要超前部署!」他比過去更繁忙,因台灣教會正要迎來前所未有的復興。近期他得知,連全球性的基督教媒體,都要報導台灣教會。

 

每迎復興必有震動,而突破的關鍵就是「禱告」!而各大社群瘋傳,這次的颱風完美避開台灣,此次地震也沒有太多餘震。他相信是因基督徒的代禱。

 

近年來,在全台掀起禱告浪潮的楊道諾牧師,也於線上鼓勵台灣教會。他分享,自己搭飛機時遇1小時的亂流,還遭遇地震,藉此,神告訴他,有個震動要臨到台灣,但台灣教會還沒準備好,需在禱告上更深扎根,並要接力傳遞禱告的火

  • news-details
  • 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禱告台灣要成器皿,為列國帶來祝福!(圖/記者董昀)

  • news-details
  • 曾國生弟兄傳遞禱告及愛家的重要性。(圖/記者董昀)

進入政界雙職事奉,用福音轉化

除拿回天上權柄,教會也希望進入政界,轉化社會。今年選舉,教會差派曾獻瑩弟兄,進入政界雙職事奉。

 

曾獻瑩曾至以色列海拔7、8百公尺的尼波山。這裡是以色列人要進入迦南地前,俯瞰牛奶與蜜之地的場所。

 

用同樣概念審視政界,台北市也擁有眾多資源有待善用。而讓曾獻瑩決心踏入政界的關鍵,背後還有個辛酸的故事。

 

多年間,他積極推動愛家行動,儘管受極大支持,卻因在政界沒有推手,法案無法落實。

 

甚至當基督教機構受逼迫,感到悲傷無助時,曾獻瑩為此連夜拜託議員,卻沒有一個議員願意站出來發聲。

 

當沒有人站出來,基督化價值就很難在國家、社會有立足之地。

 

因此,曾獻瑩盼把福音帶進政界,轉換社會。儘管面臨資源不足的挑戰,他卻滿懷熱情,常一家家陌生拜訪,傳遞理念;同時,其體力也受嚴重耗損,今清晨起在路上拜票,接著,又趕往不同地方傳遞異象,而結束疲憊的一天,回到家還要陪兩個孩子寫功課。

 

但所有辛勞,只盼「要讓選舉榮耀神」!

 

最後,有感動的牧者為曾獻瑩按手禱告,也求神親自保守看顧,有感動投身政界的基督徒

  • news-details
  • 眾牧者為曾獻瑩按手禱告。(圖/記者董昀)

  • news-details
  • 楊寧亞牧師指出雙北牧者鮮少定期聚集的機會,常各忙各的事情,希望能建立同心合一的連結。(圖/記者董昀)

  • news-details
  • 牧者齊聲為台灣禱告。(圖/記者董昀)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