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集光音樂事奉團隊。(圖/集光音樂事奉 提供)

集光音樂事奉團長曾家榆傳道,籌備佈道會,幾乎都會遭遇仇敵對身體的攻擊,甚至疫情以來,團隊經歷「辦或不辦?經費在哪?甚至一一確診」的挑戰。

 

她因眩暈嚴重不斷禱告,神卻說:「不要再求了,我是醫治的神,要起來讚美我!」

 

她虛弱地硬撐著讚美、不斷宣告,而疾病就從身體離開了!原來,越「缺乏」就越要讚美,而神的豐富也將快速臨到!

同工生命大翻轉──在車子旋轉的離奇車禍後!

團隊有一位同工,之前靈命混沌,無論服事或是工作,態度都很應付,然而即使自知狀態不好,對方卻選擇活在驕傲裡,跳不出框架、離不開泥沼。

 

一天,他竟在高速駕駛時睡著了!隨後發生車禍,開在內側的車子,被撞到外側後,連轉好幾圈又撞回內側,劇烈重擊使車身全毀,然離奇的是—駕駛及副駕駛座的車門是完好的,他因而能奪門而逃,當時後面完全沒有車子!

 

生命頻死卻完好無虞,只是有如被神打了一拳.他於是深刻體會:「我的生命,真的就在祢手裡!」之後靈命大翻轉,就有如那翻好幾圈的車子。

  • news-details
  • 團隊兩年舉辦一次佈道會,今年「以愛之名」巡迴福音音樂會,首場10月1日在高雄。(圖/集光音樂事奉 提供)

神說:不要再求了,起來讚美我!

每次佈道會前,曾家榆傳道都會經歷仇敵對身體的攻擊,她深知,哪裡軟弱通常就是仇敵攻擊的地方。

 

2020年時,她曾暈眩整整一個月,整天毫無原因想嘔吐,連走路都很困難,無論是方言禱告或長時間禱告──都沒有用!有時,反而越用力禱告越暈!

 

一天,神說:「妳不要再求了,要起來讚美我!」她虛弱硬撐著讚美神、不斷宣告神的屬性,而疾病就從身體離開!《我要揚聲讚美》一曲也於焉誕生!

 

曾家榆說:「而歌寫出來後,身體就完全恢復了!」

 

今年過年時,她的心臟很不舒服、呼吸都在喘;過去,曾因先天性氣喘惡化成慢性阻塞性肺病,她的肺部在X光片下,有一半是白的。

 

在這樣的情況下,沒有辦法禱告時,她就起來讚美!結果回診後發現:不僅心臟毫髮無傷,肺部的X光片也完全正常了!

 

直到今年7月底,她確診且是重症,血氧量下降到極低,手腳甚至無法動彈,曾家榆看著奉獻給神的雙手呈現痙攣,心想:「我還能再彈琴嗎?」

 

一個人在房裡隔離,她只能依靠神,此時一個意念進來:我的能力超過一切。」她彷彿被喚醒,不顧聲音沙啞微弱,開始趕鬼禱告並且讚美神!

 

很快地,邪靈被趕跑、手腳也放鬆了,她安然入睡。之後復原也十分快速,7天後篩檢,已轉為陰性。

恐慌太久了,神別有心意:要安息而豐收

疫情後接連戰爭恐懼,曾家榆表示,人心已經恐慌太久了,很需要安息,她領受到:「今年是一個收割年。」大環境看似沒有平安,人卻要因安息而豐收。

 

而壞消息越多時,越需要好消息!她表示,這絕對是要大力傳福音的時候,今年集光音樂事奉佈道會擴大聯合許多教會,並採市集的方式要吸引更多福音朋友。

 

籌備時,神超乎意料地連結合作單位,而面對經費嚴重不足,曾家榆選擇每天跪在神面前禱告,降服、住在安息裡,即使還需近約80萬,但她就等候神,日前剛經歷一位企業家因禱告受感,而主動致電奉獻。

 

即使腦海常出現兩個不一樣的聲音:一是放棄吧!另一個則是神比困難更大面對激烈屬靈爭戰,神以感動堅固:「妳不是僕人,妳是我的女兒,妳於我家中有份,我的所有都是妳的。」她回應:「如果不是被神的愛充滿,人根本沒有辦法做成事工。」

 

放下個人渴求,相信神「以愛為名」

人或多或少都有很渴求的東西,曾家榆也是。

 

當她面對想抓緊的事物,神卻提出警示,即使不捨、順服就意味要面對失去之痛,但卻因而有意外的平安,並深知:「神沒有給予自己的,是出於愛!

 

她得釋放而寫下詩歌《以愛之名》,曾家榆說:「神知道我們求的是什麼,但只有神才知道什麼對我們是最好。」

 

想鼓勵和她一樣經歷失去的人,人無法超過時空,惟有神掌管一切,而祂始終以愛看待我們。

  • 第四張專輯「以愛之名」主題詩歌《以愛之名》。(圖/集光音樂事奉 提供)
  • news-details
  • 集光音樂事奉「以愛之名」巡迴福音音樂會海報。(圖/集光音樂事奉 提供)

集光音樂事奉「以愛之名」巡迴福音音樂會,首場10月1日在高雄,合辦教會包括:大湖長老教會詩班、中泰長老教會、右昌長老教會、右光幼兒園、高雄福音禮拜堂、高雄純福音信心教會、信望愛基金會左鳳青少年。

 

10月2日在台南,與台南沐光教會、台南浸信會、安南區聯禱會、和順長老教會、看西街長老教會兒童詩班、希望之書協會合辦。

 

10月22日在宜蘭,與利澤簡長老教會、壯圍靈糧堂、宜蘭禮拜堂、宜蘭靈糧堂、宜蘭新希望懷恩教會、神國復興宜蘭教會合辦。

 

10月29日在桃園,合辦教會包括:中壢長老教會、中壢教會兒童合唱團、內壢榮美崇真堂、以馬內利長老教會、平鎮靈糧堂、埔心長老教會、板城貴格會小蜜滴兒童合唱團、草漯靈糧堂、浸信會龍潭百年教會、拿撒勒人會新台貿教會、社團法人桃園市真幸福全人關懷協會。

  • 長久動盪使人心恐慌,但壞消息越多時,越需要好消息!歷經神如此真實,曾家榆說:這絕對是要大力傳福音之時!(圖/集光音樂事奉 提供)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