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關鍵100天晨更禁食禱告會首日,就有18家教會,超過2000人參與。(圖/卓越北大行道會 提供)

「這不只是一個特會,也不僅只是一個聚會!這是個帶來復興的禱告運動,在晨禱會中感受到聖靈的同在,有滿滿的恩膏流動在禱告當中。」林慶忠牧師說

 

「關鍵100─晨更禁食禱告會」於今(23)日正式起跑,首日就有台灣北、中、南、東,以及海外共18家教會,實體與線上超過2000人一同晨起求告神。

 

林慶忠牧師表示,上帝要我們清晨起來就進入神的殿,透過禱告建築祭壇、求告神,禱告的大能不只會復興台灣教會,影響力甚至可遍及華人教會!

即起即行,流淚禱告、盼望復興

「關鍵100─晨更禁食禱告會」在9月21日首次發出邀請,23日即刻開始舉辦。卓越北大行道會主任牧師林慶忠分享,百日晨禱運動的首日,18家教會同心為「眾教會築起晨禱祭壇」、「為台灣東部能夠榮耀神」禱告。

 

針對台灣東部,有鑑於花東近年來大有發展,觀光活動結合自然景點,成為許多人度假首選,海內外享譽盛名。然而,最近花東發生了200多次地震,連帶造成房屋傾倒、基礎建設損壞與人員傷亡,再加上屬靈氛圍的改變,導致原先大受神祝福的花東城市有了極大的轉變,需要眾人同心禱告,盼望神的榮美再次彰顯。

  • news-details
  • 晨禱運動首日,主要為眾教會、為東部禱告。(圖/卓越北大行道會 提供)

為著東部地區的城市翻轉,前台東縣長黃健庭夫婦也透過連線參與本日晨禱。林慶忠表示,前台東縣長夫人陳怜燕甚至禱告到流淚,只願阻隔神的牆垣能藉著禱告被推倒,不再與神隔閡、不再因不屬神的事物離棄上帝。

 

另有東部教會牧者於會後分享,早年花東教會多半每家教會都有晨禱會的存在,牧者與會友一早聚集,在神的家中以禱告作為一天的開始。只可惜隨著耆老一一被神接回天家,每個教會的晨禱逐一停止,感謝神,藉著關鍵100的運動,開始有人願意付代價、清早到教會,懇求神藉此找回願意禱告的年輕人,讓教會因此領受神的祝福。

 

神呼召教會,清早打開殿門、禱告親近神

林慶忠指出,清晨禱告是不能有片刻耽延的工作,不是等到有100間教會響應,也不是等到有10000名代禱勇士齊備才開始,眾教會一早就打開堂會的大門,建立實體晨禱的習慣,是刻不容緩的重要工作!

  • news-details
  • 晨禱會早上6點開始前,就有眾多弟兄姊妹排隊等待參加。(圖/卓越北大行道會 提供)
  • news-details
  • 以行動付代價,眾人透過晨禱來開啟教會復興。(圖/卓越北大行道會 提供)
  • news-details
  • 除了眾教會與弟兄姊妹的參與,服事同工的付代價擺上,也是事工成就中不可缺少的一環。(圖/卓越北大行道會 提供)

此外,林慶忠牧師說明,推動「關鍵100─晨更禁食禱告會」的用意,並非邀請人來參加一場為期百日的蒙恩聚會,而是要呼籲弟兄姊妹們重新回到自己所屬的教會,由小到大,幫助會堂建立晨禱祭壇的禱告運動,「也因此,希望有更多教會起身響應,這不是要搶羊,是要幫助走失了的羊群重新回家!」

 

在試煉中得著祝福與信心

林慶忠也提到本日晨禱中的分享。耶穌對彼得說:「西門,西門,撒但想要得著你們,好篩你們像篩麥子一樣。」(路加福音22:31)彼得在試煉尚未臨到前,豪氣干雲地向耶穌宣告絕不會離棄神;當試煉臨到時,彼得卻是第一個不認主的人。

  • news-details
  • 全台各地都有教會起身響應,在晨禱中合一聚集。(圖/卓越北大行道會 提供)
  • news-details
  • 林慶忠表示,即便起初參與晨禱的人不多,但有付代價的行動,就是領受祝福的開始。(圖/卓越北大行道會 提供)

當今疫情也是如此,瘟疫的到來就如同篩子般,分別出「有信心」和「沒有信心」的基督徒,有些人口裡說著敬畏神,但在行動上總是選擇體貼肉體,沒有以行動來證明自己對神的渴慕。林慶忠提醒:

 

「要在末後世代得贖,不是自己做認定就可以,『得救贖』不是一種感覺,而是經過試煉後,願意為神付代價的人才能得著。」

  • news-details
  • 晨禱會後,牧師為有特別需要的弟兄姊妹代禱。(圖/卓越北大行道會 提供)

雖然,耶穌沒有因為彼得的行為,就將人對神的信心收了回去,而是說「但我已經為你祈求,叫你不至於失了信心。你回頭以後,要堅固你的弟兄。(路加福音 22:32)」耶穌仍然為彼得禱告,因為彼得代表教會,神期許教會要建立在磐石上,所以祂對彼得說的,也是對教會說的,神不會對教會失了信心。

 

因此,林慶忠再次呼籲,「不要當個空有信心但體貼肉體的基督徒」,不能嘴唇敬畏、心卻遠離,這會讓人成為短視和無知的人,這樣的人是進不了天國的。

  • news-details
  • 林慶忠表示,目前已有18家教會參與,希望有更多教會願意參與響應以晨禱開啟復興的運動。(圖/卓越北大行道會 提供)

「關鍵100─晨更禁食禱告會」誠摯邀請更多教會起身回應晨禱的復興運動,每日都會依照時事有不同的禱告事項,也都會精準掌控時間,6點開始7點準時結束,不耽誤與會者後續的行程安排。

 

「若是以個人的身分先參加,也期待基督徒能前往各自的教會實體禱告,從小行動開始,遍及各地的禱告祭壇就更有機會建立起來。」

分享
意見反應